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70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2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02 众里

“喂,黄少,你看看这个,这个。”蒋豪转过来电脑屏幕给黄少天看。

“我说你瞎紧张什么。你这供应不足啊,只有饼干。连个夹心的都不是,就这样一大块一大块,没什么口感。还是上次的那个好,甜甜咸咸的。”黄少天一口咬着一片饼干,一面从旁边的电脑凑过来。话也终于被饼干堵回去不少,否则很有可能继续滔滔不绝。

“看见没,这个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,竞技场胜率100%,碾压你吧,黄少。”蒋豪好像得意起来了,毕竟身边这个好友有点强得不像话,这可是蒋豪之前想都没想到的。这人是被他诓来打游戏了,结果黄少天完全没按照他铺好的路走。黄少天自己是越玩越高端了,完全按照他自己的节奏走起来。蒋豪玩这种游戏都是热衷于发展公会的,本想拉个帮手,却没想到黄少天完全就是个游走在公会外的边缘人。打副本打竞技做任务,这些黄少天没玩几天就厌倦了,开始热衷于在网游里找机会抢BOSS,总之就是走了不寻常之路。

“嘁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我跟你说那是你天哥不屑于此,一分钟一个,有什么意思。”黄少天马上移开了视线,继续去刷副本,材料装备总是需要的嘛。

“我说你悠着点,别把副本次数用光了啊。”蒋豪着了急。

“你天哥是那么不靠谱儿的人嘛,不是答应你了帮你刷副本,一线峡谷没动呢。我就刷点材料,一会儿出副本就去找你。这破剑输出不够啊,我刷了好几次,都没爆出30级的橙字剑。真不知道系统是不是忌妒我技术好,概率弄得这么低……”黄少天边吃边说也可以叨咕个没完。

“抢BOSS到底有什么好玩的,怎么不见你帮公会抢。”蒋豪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,可嘴上这么说,他还是帮黄少天上论坛找攻略去了。

“怎么没帮公会抢,太不厚道了。你不懂,抢BOSS可是个技术活儿,要一直蛰伏,看到机会就冲上去……”黄少天说得眉飞色舞,看起来他还真是深陷于这种游戏方式。

“找到了。”蒋豪伸手去拽黄少天。

“什么?”黄少天竟然又凑过来看了一眼,毕竟这么个小副本还不值得他拿出全部注意力。

“攻略啊,如何最大概率地爆出幽魂光剑。”蒋豪点了点屏幕。

“我去!还有这种东西,怎么发现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写这个的人真是有够无聊的,打了多少次啊,还出什么攻略。”黄少天情绪被提高了。“怎么爆怎么爆?”

“连击五十。”蒋豪在黄少天的连珠语炮攻击下,终于是变了变脸色,然后故意恶心了一下黄少天。“是你瞧不上的一叶之秋写的。”

“这家伙果然是无聊,看我要是爆不到的。”黄少天也不说什么了,安静去爆剑,结果五十连击一结束,“哐当”一声,幽魂光剑还真就掉在了夜雨声烦的脚下。蒋豪却开始心里美滋滋的,让黄少天吃一次瘪,真是无比愉快的事。

“爆好了没,来刷一线峡谷了。”蒋豪催促着,看黄少天已经赶了过来,又叮嘱道:“你认真点啊!”

“什么鬼,我什么时候给你刷副本不认真了。真是不明白一个副本记录值得你一刷再刷,这个之前不是刷过了嘛。”黄少天展开他的语言攻势,不停地唠叨着。

“你懂什么,现在33级刷出来就是最高记录了,永远留在榜单上的。这是壮大公会名声最好的方法。”蒋豪十分热衷将自己的想法灌输进黄少天的脑中,当然从未成功过。

“现在记录是哪家公会的?”黄少天不过随口问了问。

“拥有一叶之秋的嘉王朝。”蒋豪转过头来看黄少天的表情,果然黄少天被闪了一下,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“开开开。”屏幕上的剑客舞出一串漂亮的剑花,清亮的声音差一点贯穿了蒋豪的耳朵。

“进。”随着公会会长一声令下,五人齐齐涌入。可最终还是铩羽而归,黄少天没受什么打击,招呼一声便又去走他自己的节奏了。这边蒋豪这个郁闷啊,看了一眼自己的经验条,这马上就要过33级了,记录必须拿下啊。要说黄少天不是个高手,那是不可能的。蒋豪从小在网吧长大,什么游戏没玩过,什么高手没遇到过,就黄少天偶尔亮出来的几下子,蒋豪当然看得出来,自己恐怕怎么也操作不出来。这也是蒋豪心中不满的原因之一,自己可是玩过无数游戏的人,可这才是黄少天正经玩的第一个游戏。另一个原因就是叫黄少天刷副本,过副本打BOSS都没什么问题,但记录却总也是冲不上去。不得不承认黄少天节奏太快,自己的指挥跟不上,这就造成了黄少天一个人脱离了整个团队,怎么可能拿到完美记录呢。

蒋豪心中郁闷啊,关了游戏又爬上了论坛,他想再看看这一线峡谷的副本攻略。当然也是一叶之秋写的,尽管荣耀开服没多久,但玩荣耀的都知道要攻略,找一叶之秋;要记录,找秋木苏。秋木苏!蒋豪突然双眼亮了,如果能达到目的的话,自己其实是不介意花点人民币的。得让那家伙看看,什么才是真正的团队合作。

秋木苏既然是一个专业的工作玩家,那么他的联系方式当然不是很难找到。蒋豪很快加上了秋木苏的QQ,问了问刷一线峡谷记录什么价码。秋木苏马上拉了张价目表,蒋豪嘴巴都合不上了,这还真是专业的啊。

秋木苏:你要提升个几秒,还是需要长时间保持的?

蒋豪狠了狠心。回道:长时间保持的。

秋木苏:那我这边至少得出两个人,你那边能出几个,什么职业?

豪气云天:好,我出三个。狂剑士、剑客、守护天使。

秋木苏:守护天使不要,你还有别的人选吗?

豪气云天:大神,不要治疗???

秋木苏:嗯。

豪气云天:那柔道家行吗?

秋木苏:行。明天零点开刷,今天我没次数了。

豪气云天:好。我这边也没次数了。

蒋豪下了线,心中默念希望这次钱花得值。而另一面秋木苏的操作者苏沐秋下了线,也是一副藏不住的喜色,溢于言表。

“怎么,被你这小子碰上冤大头了。”坐在另一边的少年不用转头都感到苏沐秋愉快的心情扑袭而来。

“我这是明码实价。”苏沐秋开始抗议。“沐橙的书费有着落了。明天零点来刷趟一线峡谷,别开一叶之秋啊。”

“真是无奸不商,两手收入,啧啧。”少年一伸手。“来张卡。”

“叶修,你很嚣张啊。”苏沐秋当然不敢大声,这要是被这家网吧老板陶轩听见可是不大好。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人虽然靠着游戏能勉强糊口,但在网吧的支出也不算少。这家网吧的老板陶轩是个荣耀迷,因为这一叶之秋名气实在太大,所以他拉着进了嘉王朝,刷刷记录也就免了网费。可生意总还是要做,所以苏沐秋就备了很多小卡,每次需要叶修来帮忙刷记录的时候,就用马甲上一下。久而久之,叶修倒是对各职业都熟练了,他要是不自报家门,恐怕谁也难猜那就是一叶之秋。

苏沐秋随便抽了张账号卡给叶修,说:“明天零点开刷!”

“记着呢。”叶修目不侧移,专心地盯着屏幕,双手噼里啪啦地打下一长串字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

30级橙武幽魂光剑为私设

评论(3)
热度(1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