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28 2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5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 

005 成美

“走了,走了。”苏沐秋背着双肩包在后面扯着叶修的衣领,这家伙竟然还在打荣耀,非得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啊。“火车要进站了。”

“三十分钟足够了。”叶修目不转睛,丝毫不为所动。随着最后一下战矛入膛,血红满屏,叶修退了游戏,起身。

“你不会又抢了野图boss吧。”苏沐秋一看叶修的表情就能料中。

“秋木苏大大,你别得了便宜卖乖啊,我的那些稀有材料不都拿去给你做实验了嘛。”叶修和苏沐秋说着走出了网吧。

“说的好像你不是受惠人似的,你的战矛可是要竣工了啊。”苏沐秋终于对叶修习以为常,硬是练就出超强免疫力来。

在车厢里历经20小时,对于年轻而有活力,又是为理想起航的二人来说真是不太难。拥有走遍大小城市的经验,苏沐秋和叶修不费吹灰之力找到比赛场地。虽然两人参加有赌注的线上比赛不少,可线下的比赛还是为数不多,而且这是有奖金的,真金白银的人民币。从网游里拉出一组队伍也不算很难,毕竟大家也都只是玩家而已,队伍水平参差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开门,满屋的年轻人,看模样到都是不大,最大的估计也就刚20岁出头。当然,这才该是正常现象。

“秋木苏。”苏沐秋笑了笑,自报家门。规矩他是懂的,不用报姓名,恐怕也没人关心。网游ID才是真正的招牌,像是商务会谈中名片的头衔,那才是重点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坐在一群玩家中的青年差点扔掉了手中的烟,一脸诧异,直盯着苏沐秋走上来。看对方的气势和着装,苏沐秋甚至不怀疑他会一拳招呼上来。

“你再说一遍你是谁?”青年语气急切。

“秋木苏。”苏沐秋也心中纳闷了,自己向来是和气生财哪有什么结仇结怨的对家。

青年听到回答后很快转移了目标,一扬下巴点着叶修说:“那你就是一叶之秋了。”

一叶之秋,一听到这名字,所有的目光都聚焦了过来。这大名鼎鼎如雷贯耳的名字,简直说令人闻风丧胆也不为过啊。

“签名收费啊,手下留情不可能。”叶修好像并不害怕,嘴上仍是占着上风。

后面几个少年反倒是怕发生什么,连忙上去拽住青年,说:“魏哥,冷静,这比赛马上要开始了。”

“对啊,万一参加的人数不够取消比赛,不就连累大家了。”叶修看出青年也不至于冲上来做些什么,倒是放下心来。

“你这家伙,昨天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。”青年喝斥。

“原来你就是昨天那个被我杀了2次的术士。”叶修终于想了起来,毕竟刚刚交过手么。

“索克萨尔。”青年恶狠狠地说道。

“有点印象。”叶修和苏沐秋已经找到自己的队伍,坐下。

“魏哥,别生气,等一会儿我们比赛里好好虐他。”几个少年拉着青年也坐了回去,安抚着到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唯一的回应。

“靠,老子忍不了了,这就把你这小子解决掉。”青年又一次要爆炸。

“魏哥,他不是和你说的。”简直把旁边几个少年累死,好不容易压住青年,心里打着鼓:这一叶之秋可千万别再做出什么回应了。

叶修好像也体恤了几个少年的心声,和自家队伍的小朋友聊了起来。其间他也留意了刚才那个青年的说话内容,毕竟关于蓝溪阁公会会长他还是不止有一点印象的,操作还算过得去。从几人的对话中他知道这个青年叫魏琛,而且是G市同省人,家境还算不错。这也更突出了此人的特质——很没下限。他竟然跟旁边的几个队员赌了起来,细数到谁出第一滴血,赌注是烟之类的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笑了笑,往魏琛那边凑了凑,说:“要不要咱俩也赌一下?”

魏琛听了脸都绿了,这种时候怎么能示弱。“自然没问题,你想给本大爷上供,那就来吧,赌什么?”

“我让你决定。”叶修倒是风度了一次。

“人头数,谁拿的人头数多谁算赢。”魏琛眼珠一转,马上说道。

“好。”叶修也不多说,可那镇静的眼神到让魏琛有了一种不安的怀疑。

那个时候线下赛刚开始,还没有什么成型的模式,通常是五个人就能成一个队伍,三人的擂台赛加上一个五人团战。模式也是一局定输赢,这样差不多两天就打完了比赛,实在有些争分夺秒的意思。

魏琛早就想好了,对阵一叶之秋队伍的时候,他第一个上,这样怎么也不可能比守擂的一叶之秋少。可结果一叶之秋选择了第二个上场,第一个竟然硬用召唤师磨掉了魏琛一半多的血量,接下来顺利收割了索克萨尔,又连杀两人。但是蓝溪阁的团战更不顺利,索克萨尔双拳难敌四手,加上秋木苏和一叶之秋配合无间,简直神化同一。

无力回天,魏琛看见索克萨尔倒下的一瞬间,想法只有一个:索克萨尔身边也应该有这样一个伙伴。

叶修顺利缴获战果,拿走魏琛递来的烟。“接下来三个月,我应该都会记得索克萨尔了。”

“我们走。”实在没什么可说的,魏琛招呼着自己队伍离开。

苏沐秋从后面催促过来。“快走,沐橙一个人在家呢。”

“都到G市了,又赢了奖金,你不给沐橙买点什么?”叶修将手叉进裤兜里,等待苏沐秋的回应。

“那还用你说,我可是中国好哥哥。”苏沐秋发出不屑的问候。

“这我同意。”

“听说没,今年荣耀终于要开第二区了。”

“你又可以大赚一笔了。”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荣耀第二区开了,代表又有一批新人要涌入,市场需求扩大,生意自然就要络绎不绝了。有人欢喜有人愁,这边苏沐秋为此开心,蒋豪却为此纠结。

“黄少,和我一起去第二区吧。”蒋豪开始了软磨硬泡。

“为什么?夜雨声烦我刚刷满级,去第二区哪有时间练级。”黄少天难得话有些少,他最近迷上了做一些技巧,翻滚啊、跳跃啊,他发现这些小技巧在关键时刻总是很有用。因为太专心,自然对蒋豪的话也就不太走心。

“你想第二区一开,第一区肯定人就少了,那有什么好玩的。”蒋豪可谓是苦口婆心。

“我又不和人玩,新玩家最没有意思了,水平没什么高的,虐菜有什么乐趣。高手还都是在一区的,那些成名的角色我还一个都没碰见呢。人少了更好,我碰见他们的概率变大了。”黄少天越操作越熟练,连带话又变多了。

“我请你吃一个月的冰淇淋。”蒋豪的利诱开始。

“我是这么没有立场的人嘛,一个月的冰淇淋就想收买我,门都没有。你这第一区的公会不是挺好的,跑到第二区去,你不是又要从头再来?”黄少天心里其实是知道蒋豪想法的。

“你懂什么,第一区已经被几个公会把握了……”像蒋豪这样想法的玩家估计也不少,第一区混的不如意,就希望在新服闯出一片天地。

“大公会已经势力庞大了,估计第二区他们也不会放弃的。你还不如趁着大公会去第二区开荒,自己把第一区巩固一下,多囤积一下材料,扩张一下势力。”黄少天很冷静地分析给蒋豪听。

蒋豪真的有点吃惊,仔细想了想也不无道理。自己的实力实在没到能和大公会抗衡的地步,再去第二区也可能是重蹈覆辙。想到这里,打定主意,他又转过头去偷偷瞄黄少天。这个家伙实在是有点不同,表面上看起来是冒失派的,可一旦认真起来,分析也是头头是道。一种置身事外,看清关键的眼力,着实很难和平常的话唠联系在一起。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

黄少生日,双更庆贺。

评论(2)
热度(1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