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53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07 错肩

一点一点雨珠催,一声更急一声。

黄少天用笔杵着脸,神游太虚,一个小时了,作业只写了几行。

黄妈妈突然开门进来,说:“天仔,来碗红豆沙啊。”

“双份糖的吗?”黄少天回过神,忙接了过来,说:“现在就收市了?”

“还有两桌,快了。”黄妈妈笑着,又转过身来指了指旁边说:“新买的电脑好用不,网速够不够快?”

“好用好用。”黄少天没来由得有点紧张,试探性地问了问:“妈,你说人一定要读书吗?”

“那当然,现在研究生都满地跑了,大学那是基本标配。”黄妈妈没听明白黄少天的意思。

“那运动员和歌手呢?”黄少天采取迂回政策。
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读书了?”黄妈妈皱了皱眉头。

“没,我写作文呢。”黄少天心虚地退了下,毕竟八字没一撇呢,现在说是不是太早了。自己也想像魏琛那样吗?黄少天想了想,如果打荣耀能养活自己,这不是两全其美嘛。

终于写完了作业,黄少天一推,坐到另一侧打开了电脑,刷卡进入游戏。不过今天不是来打副本的,他是来找索克萨尔的。

夜雨声烦:老鬼老鬼。

索克萨尔:真是一点不懂礼貌,小鬼,这么快就想我了啊?

夜雨声烦:靠靠靠!要点脸!

夜雨声烦:我问你,你们下次比赛什么时候?

索克萨尔:怎么,看上瘾了。下周,你来不来?

夜雨声烦:留个位置,要视角好的。

索克萨尔:你这个小鬼还挺挑剔。

索克萨尔:S市呢,你能不能去?

黄少天这边没了声音,也不是说不能去,但是终归有点不方便的。

索克萨尔:你小子来的话,我买单。

黄少天没反应,他又不是因为差钱才犹豫的。

索克萨尔: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也参加哦。

夜雨声烦:好。

夜雨声烦:我去,要待几天、要带什么,包吃住吗?

索克萨尔:你这小鬼,没出过远门啊。

夜雨声烦:怎么样,没出过不行啊。[翻白眼]

索克萨尔:果然是个小鬼,[哈哈]。

索克萨尔:把QQ加上。

夜雨声烦发了QQ号码过去。

黄少天下了线,他想着这或许是个机会,去看看那个自己不熟悉却向往的世界。去S市么,理由可以有很多的。

果然,黄少天一和黄妈妈黄爸爸说,要和认识的年长哥哥去S市玩。开始黄妈妈黄爸爸当然不放心,尤其黄妈妈详细追问了魏琛的底细。黄少天也不是知道得很清楚,只能半真半假地讲了一堆。

最后还是黄爸爸拍板:男子汉怕什么,去!

得到父母允许后,黄少天发现自己有点难压那欢呼雀跃的心情。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比赛,说实话从没看见过的黄少天还真是有点期待。真的有那么强,还是以讹传讹罢了。上次刷一线峡谷的时候,是看见秋木苏了,可是黄少天那时不稀罕啊,根本没正眼去观察过。不对,都怪当时那个魔道学者太讨厌了,一直跟着自己,像个尾巴似的。但是,那个魔道学者也是秋木苏带来的,那是他的队友?所以这次要见到真人了,那人ID是什么来的。想不起来了啊,反正是个女角色,应该很好认。

时间一天天倒数,然而不可控制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

桂记糖水铺的伙计家里有事必须要请假回去,黄爸爸连忙去找临时替工,可那个临时替工最快也要三天后上班。黄家父母犯了愁,尤其是这两天黄爸爸腰还不是很好,黄少天眼见于此,只好拍了胸脯自告奋勇留在店里帮忙。

“不用不用,你不是很期盼去S市玩吗?”黄妈妈摇手。

“对啊,生意哪有做的完的,大不了这几天早点打样。”黄爸爸也拒绝了。

“没事没事,反正是去玩下次再去也是一样的。更何况我也不习惯在外面睡啊,旅馆的床我也睡不习惯。家里多好,还能吃到妈妈煮的红豆沙,这么一想真是让我离开一天都不行。”黄少天的话像滚开的水,不停冒泡。

黄妈妈笑了,一种无奈而又幸福的笑容。

黄少天回复魏琛去了,这要是真有心,也不差这一次,是不是?

但说实话,魏琛安慰黄少天归安慰黄少天,得知那小家伙不能来,自己还是有点失落的。他希望无比确定自己已经把这小家伙拐到手了,毕竟联盟还没正式宣布呢,自己也给不了承诺,拿什么去套住黄少天。而且就算联盟现在成立,黄少天也不过14岁,是不可能加入战队比赛的。这本身就是一团巨大的乱麻,没地方可解。

可路终归还是要行的。

魏琛自己到了S市,身边的队友换了又换,打这种线下赛还真是留不住什么人。很多看不到希望的或是难以维持生计的人,早早离去。

“给一根。”魏琛来了就坐到叶修身边,这对手都比队友更加熟悉了。

叶修递过来一根,还没等魏琛点燃,又说:“2元。”

“靠,你这家伙掉钱眼里了。”魏琛气得差点没把烟扔回去。

“咱俩不讲钱,难道讲心啊。”叶修也给自己点上了一根,给旁边的苏沐秋递上一根。

“我告诉你啊,你俩也威风不了多久了。”魏琛嘴角有难掩饰的笑意。

“你终于要放弃了啊。”叶修随口说道。

“啊呸!你放弃了老子还没放弃呢。”魏琛眨了眨眼睛,卖个神秘。“你俩收到多少家战队邀请了?”

“怕你自己等不到啊,这官方还没正式消息呢。”叶修吐了个烟圈。

“别装傻啊,多少金主开始行动了,谁不知道啊。”魏琛不想搭理叶修了,用眼睛去瞄苏沐秋说:“小秋,你说。这家伙嘴里没句实话。”

“我俩这不价比三家呢么,怎么魏哥要给个高价?”苏沐秋果然够圆滑。

“告诉你,我可是找到了个好帮手。”魏琛简直能乐开花。

“哦。”叶修回应了一句。

“靠!你这家伙真是够了啊!”魏琛觉得自己头仿佛撞到了硬墙上,一头大包。

“你找谁还不是一样被我俩虐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“你别嚣张啊。这么大的荣耀呢,你以为所有高手你都认识了。我告诉你,这个高手就是深藏不露,你没见过的。到时候等战队一成立,嘿嘿。”魏琛用奸笑两声收场,至少堵一堵你的心也是好啊。

苏沐秋倒是有了点兴趣,追问道:“魏哥这是淘到宝贝了。”

“听他瞎说,要是真有这么一个人,他今天怎么不领来。要不然就是个30岁的大叔,出道就得退役。”叶修存心挖苦一下魏琛。

“你这个臭不要脸的,就见不得别人威风。”魏琛又跳了起来。

苏沐秋这边暗暗推了叶修一下,示意他再打听打听,结果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模样,全然不理会。

苏沐秋也是无奈,他也知道魏琛这脾气,要从他嘴里套话可不是那么容易的。所以还是按照叶修的脾气来吧,任你千军万马,我只仗剑天涯。

正所谓英雄无畏。


评论(6)
热度(1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