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9 4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1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11 全投

12月3日,终于到了——荣耀第三区开放,上限提升到55级,觉醒任务开始。这一天注定是汇聚大神的日子,玩家一方面期待着荣耀提升带来的新变化,一方面也期待着和大神一会的机缘。

尤其是嘉王朝的一叶之秋,霸气雄图的大漠孤烟,还有皇风的扫地焚香。

新的等级代表新的副本,新的BOSS,新的记录。

谁会在网游中拔得头筹?

当时大多数战队都是基于网游里的公会组建的,队长也都是网游中的风流人物。像叶修、魏琛这种热衷网游的人着实不少,此时此刻当然也是拉了全队来战斗。

蓝雨训令营的主要负责人是当时战队自由人方世镜,他招呼着这帮小家伙打副本。黄少天自然在其中,由于来得早,又一直被魏琛看重地位卓然,他和方世镜也是早已熟到烂透。黄少天的个人风格太过明显,而且技术拔群,显眼有些不好被镇住。方世镜拿不出令黄少天信服的建议,以致于这孩子虽然和大家训练在一起,实际上是被散养的。

“来来来,我们抓紧拿下首杀。要让这些人见识下我们蓝溪阁的厉害,方哥,我们先来哪个?快点啊,要不被人抢先了。”黄少天聒噪个不停。

方世镜当然没真的指望这帮没出师的小孩拿什么首杀,他只是受魏琛所托来带队而已,当下点了点人数,说:“少天,郑轩,简华,杨平,进祸乱之源。”

“诶,这个距离好远啊,赶不赶得及抢首杀吧。如果来不及拿首杀怎么办,要不然我们来刷记录。”黄少天依旧是废话连篇,训练营的小伙伴们都在无奈中麻木。

“现在刷什么记录,等你升到55级再说吧。”方世镜多少有点招架不住,领着这帮孩子进了副本,其他人组一组各自刷本去了。说实话,当时训练营里的小孩多数是热情高于技术,又没什么默契,拿不出像样的配合,最后勉强是凭借方世镜和黄少天的技术,没有在第一个副本中团灭。

“我靠!乱射,什么鬼啊。”

“晕了吧,晕了吧,看你还能有什么招数。”

“看剑看剑,一击解决!”

黄少天自己和BOSS都聊得很开心,方世镜觉得头有点疼了。

系统:恭喜嘉王朝玩家一叶之秋、气冲云水、压黑摧云、金戈铁马、回云,祸乱之源首杀。

“我靠!”黄少天当时就愤怒了,他们这边离打完副本可还有很久呢。

“哎呀,我说要不要这么背。偏偏和嘉王朝刷一个副本。”有人也惊呼道。

“我说你怎么这么没有志气,嘉王朝怎么了,嘉王朝怎么了。一叶之秋只是盛名在外而已,人家那是战队,装备肯定比我们强,算什么英雄好汉。”黄少天可不甘示弱,他一面说个不停,一面手上操作不断,这也令方世镜暗自称奇,本来以为打击了一把黄少天,结果他反而越战越勇了。这手和口干着两件事还互不影响,未免也有点堪称天赋异禀。

方世镜连忙回了回神,无论如何得认真打完这个副本才行。其实魏琛让方世镜领着黄少天来打副本也有一个关键的想法:怎样才能让黄少天的这种风格融入团队之中,这一直是魏琛没有攻克的难题。光两人打配合没有,所谓的双核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形成的。

一边推进一边思考,这一趟副本打下来,方世镜觉得自己前所未有的累。刚想安排几个孩子去练级,这边就接到了蓝溪阁的汇报。

蓝溪阁公会频道:669,738,野图BOSS馥郁花妖刷新。

来的还真不是时候。

索克萨尔:速度来。

方世镜只好揉了揉眉心,招呼这帮小家伙说:“出副本的都跟我来,669,738,野图BOSS刷新了。”心里依然叨咕着这什么情况啊,开区第一天就刷新野图BOSS,系统玩我呢吧。

“真是深得我意。”黄少天在那边依然很事兴奋。“这次终于轮到我来大展拳脚,这回BOSS肯定是蓝溪阁的了。大家都在不在,快来快来。”

“黄少真是好兴致。”有和黄少天熟的就来了几句,其他人更多是没什么接茬的。

夜雨声烦刚找到蓝溪阁大部队,就被索克萨尔一个法杖敲头说:“你一会儿可不许给我添乱。”

夜雨声烦立刻一个格挡躲过:“少说这些没用的,看你这次要是失手,老脸怎么挂得住。”

这可是第一个55级野图BOSS刷新,来聚集的公会都不是一般的热闹。什么大牌的ID都能看见,这就让夜雨声烦一心二用了,他一面躲在蓝溪阁里输出,一面又去找嘉王朝,然后找一叶之秋。一叶之秋确实好久没登网游了,以至于夜雨声烦一直没几乎去报仇。幸亏索克萨尔本来的指挥就是针对普通玩家的,对于夜雨声烦来说简直就是绰绰有余。

终于,苦心人天不负。夜雨声烦看见了一叶之秋,比他先到的是一颗颗巨石,漫天而落,恍如密雨。砸向人群,不放过BOSS,一叶之秋是从天而降,带着绚烂如花的技能,闪亮屏幕。夜雨声烦躲着巨石,躲着乱了阵脚的人群,他想冲上去,结果还未上前,一个炮弹炸烂在自己的身上。

火光蔓延,辉煌如日,夹杂在石块中间。就像是好莱坞大片中的陨石降落,超强人类登陆地球,可怕到无力反击。

夜雨声烦只能在人群中,再一次看到一叶之秋牵着BOSS离去,追,谈何容易?光是冲破这烦乱的公会人群都是不可能的,更无论一叶之秋还有整整的嘉王朝人马在为他护航。说实话,网游里公会的力量当属嘉王朝,人数、装备,嘉王朝都要领先各大公会一个身位。

叶修咬着烟,屏幕照亮的脸庞越发光彩。他手下操作不停,很快拿下BOSS。这时苏沐橙的红茶也递了上来。

“继续吗?”苏沐橙低语问道。

“不了,一会儿把账号卡交给代练。”叶修退了游戏,拿出账号卡,毕竟今天不可能再有BOSS刷新了。劳逸结合,才是职业选手应有的态度。

“我拿去吧。”苏沐橙还没走,继续问:“今年春节回家吗?”

“有你在这,我哪儿都不去。”叶修乐了。“这么早就想春节的事了。”

“春运的火车票要早点买啊,尤其是今年春节比较早的。”苏沐橙笑得很甜,然后挥挥手中的账号卡,说:“我去送账号卡,早点休息。”

“嗯。”叶修习惯地又点上了一支烟,一年又要过去了吗?不,是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副本祸乱之源为私设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