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4 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2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12 目光

联盟第一赛季,32轮,蓝雨主场对阵嘉世。

从早上开始,黄少天就表现得有点不太正常。当然表面上他还是那个欢乐的小太阳,别人捅捅他,他马上会激烈地跳一下脚。随便扯出一点废话,可怎么总给人一种他很紧张的感觉呢?

“那小鬼没事吧?”魏琛抽着烟,皱着眉,点了点方世镜。

“大概是担心蓝雨不能进季后赛吧。”方世镜有话直说。

“他有那么多愁善感?啧啧,真是一点不像我。”魏琛的表情好像很认真,方世镜看了连吐槽都省了,他有什么道理要像你啊。

“不用担心,他没事的。”方世镜倒是很相信黄少天。

“你给训令营那边带个话,今晚加训,别让他去现场捣乱。”魏琛不知怎么的,心也有一点慌了,实际上是他清楚得很,这次蓝雨胜嘉世,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,实际上现实中是忧多喜少,没有什么可能了。

“这……”方世镜没想到魏琛最后的决定会是这个。

于是整个蓝雨训令营都陷入哀嚎之中,没有人愿意在这样的大日子中加训的。黄少天却是少数没有痛呼疾首的,他才刚听到这消息低声骂了一句就什么都不说。他当然想去现场看一叶之秋,更想看看操纵一叶之秋的人。整个联盟都知道,嘉世队长是个神秘人物,见过的人很少。可能现役队员都不一定见过,凡是确切见过的估计都是当时和他打过线下比赛的选手。

这个叶秋难道真有三头六臂?

没人不好奇的,没人不想去看看其庐山真面目的。

最后蓝雨输了,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以2:8输掉了比赛。风头正劲的蓝雨惨遭扼杀,狠而有力的扼杀。蓝雨士气不高,但这是不能影响训练营的小朋友的。

“我请大家吃糖水。告诉你们红豆沙最好喝了,强烈推荐啊。”黄少天加训完立刻招呼着大家一起走。

“我不去了。”训令营中一个叫喻文州的孩子礼貌地拒绝。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黄少天都认识的,但是这个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训练营中都很出名。一个是因为他是训练营里的小太阳,另一个则是因为他是训练营中的吊车尾。

“那我给你带份回来吧,你想要什么,杨枝甘露,姜汁撞奶,芝麻糊?我告诉你我家的糖水可是很出名的,这么千载难逢不用排队就可以喝到,你要是错过了会悔恨终身的。”黄少天稀里哗啦说出一大堆来。

“谢谢,那我要红豆沙吧。”喻文州没有再次拒绝黄少天的好意。

“红豆沙?有眼光。”得到认可,黄少天还是有点开心的。

“你不是强烈推荐么。”喻文州的眉眼中有着温柔的笑意,令人如沐春风。

“好好好。”黄少天答应着,一招手带着训练营的小伙伴一起奔赴自家糖水铺。大家刚从训练营里出来,蓝雨的T裇也没换。一帮咋咋呼呼的小孩聚在一起,真是想不惹人注目都不行。

他们一进来,苏沐橙就推了推叶修说:“还真是巧啊。”

叶修看了一眼,说:“应该是训练营的。”

“嗯,都是小孩。”苏沐橙故意说道。

“跟你一样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“你不是一直希望嘉世有个训练营吗?”苏沐橙看向那热闹的一边,问道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叶修看了看一直忙乎不停的黄少天,说了句。“吵死了。”

苏沐橙也看了看,点点头说:“嗯,是有点吵。”

“你还想吃什么?”叶修见苏沐橙吃得可是有些快。

“我看看啊,网上说这家的红豆沙也很有名。”苏沐橙翻了翻攻略。“还说要是卖完了,就吃不到了。”

“哦,那我去问问。”叶修站了起来,走到柜台前开口,却和身边的一个声音重合。“要份红豆沙。”

“啊?”桂记糖水铺的伙计为难了,摸摸头,不好意思地说:“就剩一份了,黄少这……”

黄少天也没转头,说:“我不要了,让给他吧,来份杨枝甘露。”

“呵呵,那我不客气了。”叶修当然不会跟他客气,拿了红豆沙就端回去给苏沐橙了。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什么人啊这是。他转过头去看了一眼那个人,只看见一个身穿黑T裇的背影。好像有气无力的,怎么看都像是个一无是处毫无大志的人。想到这里他也没留下太多目光,继续点糖水去了。自己是这里的东家,哪有不让着客人的道理。至于喻文州的红豆沙,以后再给他补上就好了。

“怎么了,刚才那个人在回头看你。”苏沐橙问了问叶修。

“他大概忌妒我拿了最后一份红豆沙。”叶修随口回答。

“最后一份了?果然卖的很火热啊。”苏沐橙接过来红豆沙,准备盛一半给叶修,被叶修阻止了。

“不用,以后来G市再带你来。”叶修伸手去掏烟,眼见这屋子有点小而且不太通风,便把手缩了回去。

“果然味道很好。”苏沐橙连连称赞,然后忽然想到什么,说:“你说那个蓝雨未来在不在其中,你不是见过吗?”

“你觉得他能长得和夜雨声烦一个样吗?”实际上叶修想了想,聒噪的小剑客,高亮的声线,好像真有点像刚才那个头发微黄的少年。

“八卦一下嘛。”苏沐橙轻轻笑了一下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也没说什么,烟是抽不成了,他开始继续吃自己的紫薯西米露。

“联盟真的没什么女选手啊。”苏沐橙想了一下她跟随着叶修一路走下来,真是一个女生也没看见。

“嗯,你有机会成为第一个。”叶修纯心逗苏沐橙玩而已。

苏沐橙一脸期待,说:“我会成为你的好帮手的。”

“呵呵,那是一定的,有我在呢。”叶修很是清楚苏沐橙的心思。

两人在这里聊着,忽听门口一声大呼:“黄少!”

那个头发微黄的少年站了起来,来人跑上来给了个大拥抱。“你回来怎么不去叫我?”

“我靠!我又不是去了修长城,每周我都会回来的好不好。蒋豪,你矫情什么啊。是不是又贪心我家糖水来了,来来来,本少不差你一个。想吃什么,红豆沙不行啊,不是我小气,今天没有了……”

叶修和苏沐橙听着,颇有点呆立当场的意思。这语速,这信息量,有点难以招架啊。

G市的美食之行匆匆,叶修从来都是不放过一丝机会准备比赛的。其实嘉世的强大是来源于叶修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。苏沐橙意犹未尽,叶修答应下回带她游遍全城。

嘉世,一路领先,杀入决赛,会师皇风。

一叶之秋,扫地焚香,这个响彻荣耀网游的两位大神,终于迎来了巅峰对决。

无数荣耀粉丝期待的画面,令人心跳窒息的时刻,今夜上演。

却邪一挺,强龙压!

龙身奔腾,卷落星辰,直飞而进。龙头掠后,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又突然一歪,狠狠扎入扫地焚香的身上。

全中!

荣耀,展开双翅,蓄势待飞。

联盟第一赛季,冠军——嘉世。

热血沸腾,掌声经久不息。

名不虚传

嘉世战队,队长——叶秋!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前生五百次回眸,才能换做今生擦肩而过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