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27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16 居后

荣耀联盟第二赛季百花降临,繁花血景,煞满舞台。

但,真的能阻挡斗神一叶之秋了?

看台上,蓝雨训练营的预备队员们,被安排在看台上观摩学习。黄少天旁边坐着的是蓝雨训练营知名的吊车尾,这永远的第一名和永远的最后一名,被戏剧性地安排坐在了一起。

期待百花获胜的人不少,实在是这个赛季太过惊艳,绚烂夺目了。而等着嘉世就此倒下的人,也着实不少。可谁也没想到落花狼藉速度被解决,连繁花血景都没开出来,一叶之秋一参加战斗似乎就昭示出百花的凋零。

“搞什么呢这是?”黄少天嘟囔着,心理落差已经完全写在脸上了。

“这是战术”喻文州还是这个问答。

喻文州又翻开了他的硬皮本,迟疑了好一会,最后写在本子上的,仅仅是两个名字——叶秋,一叶之秋。

“你以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?”有人在他们身后说道。

两人回头,看到的是一个比他们略大的少年,因为座位稍高,让他可以轻松看到喻文州写在硬皮本上的内容。此时他正打量着转过身的喻文州,但是他的双眼却有些奇怪。两个眼睛并不对称,左眼比起右眼似乎要大上一些。

“你是谁?”黄少天立即问道。

“微草,王杰希”对方回答。

微草,那是能进入季后赛的战队,可他们正式队员上分明没有这个名字。于是黄少天眯着眼笑了,这家伙肯定也不过是训练营其中的一员而已。接下来喻文州和王杰希简直讨论的热火朝天,黄少天一直对王杰希的臭屁不满。直到他说出他的职业是魔道学者时,黄少天才有点看他不一样了。当家王牌的角色,难道他以后会接手王不留行?

黄少天和王杰希刚互不服气地约好下个赛季见,便被喻文州泼了一盆冷水。

“所以,我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。”喻文州说。

虽然喻文州语气冷静而坚定,他这个人看上去也总是满满的自信,和他吊车尾的位置十分不相称。可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总有点心疼,他这手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。所有人都以为喻文州会是最早一个离开训练营的,每一期都是,可喻文州就是坚持到了现在。

甚至是……

连黄少天都不相信,喻文州竟然赢了。赢的是蓝雨队长魏琛,一直和黄少天嬉皮笑脸打打闹闹,实则情义深厚的魏老大。

“谢谢前辈指教。”喻文州站起来说道。

“继续加油!”他说着,对喻文州,也是对所有人。

“是!”所有人回答着他。

“我去买烟。”魏琛转身,离开,方世镜连忙匆匆赶了上去。

黄少天是想追上去的,可他看着魏琛的背影竟然没有迈动步子。这个时候,大概魏琛最不想看见的就是自己吧。这么想着,黄少天又坐回来自己的位置。打开训练软件,以前被自己认为枯燥乏味的东西,这次却被他认真对待起来。队里对他的训练也更加重视,除了和大家一样的基础训练,还有很多格外的特别训练。

手速,从来不是黄少天需要考虑的东西。

眼力,这只能是黄少天不可复制的天赋。

经验,或许算是黄少天缺少的,可这不是训练软件能带来的。

但是,剑影步,五个残影能不能变成五个完整的,进而变成六个的呢?

而这个风靡荣耀玩家的剑客职业,以及联盟中还未有顶尖大神的职业,是不是还可以有新的技能连击呢?

最重要的,自己究竟在蓝雨的位置是什么?

黄少天是带着光环进入蓝雨训练营的,他在战队的关注下,他在周围人的注视下,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在训练营里独占鳌头。可是这样就够了么,不够,当然不够。在看台上,黄少天亲眼见到了一叶之秋的神威,斗神并不是粉丝捧出来的名号。两届冠军,两个MVP,两个输出之星,一个一击必杀,那是确确实实的成绩,清清楚楚的数据。

然而荣誉永远是属于过去的,只有努力才是永远的正在进行时。

筹备了很久的嘉世训练营终于正式建了起来,这个夏休期嘉世肯定要马不停蹄了。苏沐橙在叶修的安排下顺利地进入训练营,在全员男子汉中赫然就是捧在手心的公主。外形靓丽,性格温柔,简直就是所有人爱慕的对象。可有嘉世队长坐镇,谁又敢有所行动呢,明明就在身边却还是遥远的像是女神。

公会延伸出的战队不少,但草根起家的战队却很少。像蓝雨,像微草,这些都是有幕后投资商的,财大气粗的很。数一数,过几个弯儿说不定还能数到国资背景。借鉴国内外经验,设备和架构几乎是在成立之初就完善的了。可嘉世不是,它起源于一个网吧,整个战队几乎是由叶修一手带起来的。选人、训练、位置,这些统统是叶修把控。

在嘉世,叶修有理所当然的理由一手遮天。

单看战绩,很能想象到嘉世仍在初创期,可万般辛苦在叶修眼里却是他最追求的方式。任何商业有关的东西不用他操心,他只要打好比赛,培养好人才就足够了。自从嘉世训练营成立,叶修就没有去过别的地方。带着新人训练,挖掘他们的潜能,为他们选择适合的职业,叶修毫无保留不遗余力。

一周下来,叶修竟然又瘦了一圈。苏沐橙看在眼里,怎么也说不出想去G市吃红豆沙的话。反正以后肯定会有机会的,蓝雨就在G市啊。

叶修见苏沐橙QQ的头像闪了几下,问:“还是那个夜雨声烦?”

苏沐橙点开看了一眼,说:“是啊。”

“你和他很有话题么。”叶修随口说说,拿出一支烟,叼在口中,熟练地点火。深深吸入,尼古丁入肺,似乎能刺激出全部精气神。

“是啊。”苏沐橙眨眨眼睛,迅速回了一条信息给夜雨神烦,然后说:“他对你和叶秋很感兴趣?”

“什么?”叶修觉得自己有点没听懂。

“哦,应该说他对青鸟飞书和一叶之秋比较感兴趣。”苏沐橙给叶修解释了一下。

“你俩每天就在聊这个。”叶修立刻明白了苏沐橙的意思,对方不知道操控青鸟飞书和一叶之秋的是一个人。

“不是啊,也会说别的。”苏沐橙回答的理所当然。

“你想不想明天出去玩?”叶修的烟抽进去半支,他夹着弹了弹,宛如白玉的手指点出一个优美的弧度。

“你有时间了?”苏沐橙心中感激。

“嗯,也该休息一下了。想去什么地方玩?”叶修轻声问。

“千波湖吧。”苏沐橙说,满脸笑意地去看叶修。

“啊?”连叶修都吃了一惊。

“千波湖的秀丽可以被开发成景点。”苏沐橙继续补充。

“一个40级的练级区?”叶修很快回复。

“你不是说去玩嘛,不练级的。”苏沐橙的表情有点小得意。

“好,明天带你去千波湖玩。”叶修又怎会不明白苏沐橙的心思,理所应当享受了她的默默关心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1)划横线部分节选自原著番外。

2)每天中午12点更新一章。

3)强迫症凑数小伙伴~


评论(3)
热度(1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