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16 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17 阳错

浓又烈的阳光穿透布帘,沉沉地打在微蓝的地砖上。

躺在宿舍床上,黄少天一个不安的翻身,右手似乎悬空,惊得他马上坐起。没有一不小心掉下去折损自己的英名,黄少天终于放下心来。他看了看仍在床上熟睡的室友,蹑手蹑脚下来,叠被、穿好衣服、洗漱完毕。在食堂拿了两个水煮蛋跑到自己的训练室里,打开训练软件,研究比赛视频。3个小时后,训练营的其他成员才陆陆续续涌进,他们在后面窃窃私语说些什么,黄少天心无旁骛,并没有听清任何内容。

直到午休时间将至,和黄少天关系好的几个小伙伴才被推了上来,说:“黄少,你知道魏队怎么回事吗?”

“魏老大怎么了?”黄少天一脸茫然。

“黄少,你竟然不知道?”全员张大了口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不好的预感,黄少天急了。

“魏队退役了……今早给俱乐部交辞职信,已经离开了。”

脑袋嗡一声,黄少天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明明昨天还在这里给自己打指导赛,今天就这样突然离开了?黄少天有点不想相信,接着他陷入了自己的思考时间,只是隐约听到大家的议论说肯定是因为连输给喻文州三次,魏琛觉得面子挂不住,所以就退役了……

靠!你是小孩嘛,这么幼稚,输了三次就要退役!黄少天心中有千军万马跑过,他一推键盘,忽然站了起来。

“黄少,你没事吧?”众人看了黄少天的脸色都是吓了一跳。

黄少天却不答话,直接跑出训练室的大门去找方世镜了。

“方哥,这是真的吗?”黄少天一看见方世镜没来由地就来了这么一句。

显然方世镜也在伤感之中,他唯有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他有没有说什么?”黄少天不肯放弃,又追问了一句。

“他让你好好努力,带领蓝雨拿到冠军。”方世镜把有关喻文州的话省掉了,他不想让别人以为魏琛真是因为喻文州才退役的。

“这老鬼!”黄少天气得一跺脚,转身又走了。这叫什么事儿啊,把自己带进了蓝雨却什么都不交代就这么匆匆走了。不负责任!什么蓝雨的王牌队长,不就是两个赛季没拿冠军么,不就是连输三次么,你不是打不死的凤凰么,竟然这么快就放弃。我绝对不要做像你这样的人,我要带着蓝雨拿冠军给你看,我要和蓝雨永远在一起。

黄少天很快又冲回了训练室,他看见喻文州不理会所有人的议论坐在电脑前面专心训练,狠狠地瞪了那个背影一眼。黄少天坐了回去,打开训练软件,发疯一样地开始练习。

大家见黄少天这样都被吓怕了,不知道是谁告了状,方世镜连忙阻止黄少天。黄少天答应了一声,接着就被方世镜强制下午休息。今天似乎准备惜字如金的黄少天站了起来,自己回到了宿舍。午饭也不想吃了,索性在床上躺了一会儿。

翻来覆去,睡不着,黄少天决定打开宿舍的电脑。宿舍的电脑是超普通的私货,魏琛把自己的旧电脑搬过来给黄少天用的,说是黄少天可以用来做些私人事情,和亲朋聊天,学习什么的。曾经,魏琛真是将一腔热情灌注在了黄少天身上,但现在俱往矣了吗?

黄少天还是登陆了荣耀,他想杀怪!多么简单的理由,从他登陆的地方开始,一路上过去。也不进副本,单是在练级区里一剑一个,一步一杀的夜雨声烦看起来还真有点像变态杀人狂。

至少沐雨橙风是这么觉得的。她站在千波湖畔,本是仙子茕茕孑立,无奈眼眸一侧便看到了这血腥的场面。只怪荣耀这游戏做得太好了,这么逼真,血肉横飞的场面将夜雨声烦内心戏都刻画了出来。

夜雨声烦也没想到,他杀着杀着竟然还碰上熟人了,明明这荣耀一区已经冷清了不少,更何况是一个40-43级的练级区。

夜雨声烦收了剑,站在沐雨橙风面前有些尴尬,这可怎么解释啊。

沐雨橙风头上先冒出来一个文字泡:好巧。

夜雨声烦回道:是啊,你怎么在这里,等人?

沐雨橙风:本来是的,可他今天不会来了。

夜雨声烦:不会又是那个青鸟飞书吧?

沐雨橙风:你竟然猜到了。

夜雨声烦:很好猜的好不好?

夜雨声烦:平常你就三句不离他,就算你说他不是你男朋友,我看你也是暗恋他。

夜雨声烦:可一看这人就不值得托付终身。还放你鸽子,简直不负责任!

夜雨声烦接连三个文字泡冒了出来,但不知怎么的虽然话不少,可就是觉得今天的文字泡没有平常汩汩冒出的热乎气。

沐雨橙风:别胡说,他是我哥。

夜雨声烦:逃避是没有前途的,你得勇敢去面对!

沐雨橙风:说我呢,还是说你呢?

夜雨声烦:当然是说你,我从来都不逃避。

沐雨橙风:那你刚才干什么呢,拿小怪撒气啊。

夜雨声烦:反正它们也不疼……

夜雨声烦:不对,什么撒气,那是练习,练习!

夜雨声烦:非常有用的练习。

沐雨橙风:你骗你自己呢,我不拦着。

夜雨声烦:你今天怎么画风不太对啊。

夜雨声烦:还说不是被放鸽子不开心?

沐雨橙风:要不要去竞技场里来两把?

夜雨声烦:来啊来啊,谁怕你!

沐雨橙风:房间2034,密码4302。

夜雨声烦跑进了竞技场,一进来就想回了点精气般,边挥着剑边说:“沐雨妹子,要不要我让你啊?”

沐雨橙风回到:那来吧。

竟然还是文字泡,这下夜雨声烦奇怪了,一剑招呼上去,更是问道:“今天怎么不开语音?你不会在哭吧,所以不想说话?”

沐雨橙风:不是,周围不方便。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你真没事吗?”

“我说咱俩真有点同病相怜啊,我今天也被人放鸽子了。”

“不过和你的这个不同,他只是没来陪你打游戏而已。”

“放我鸽子的那个人才过分呢。”

“明明把我领进来的时候吹得天花乱坠的,结果一个想不开自己竟然跑了。”

沐雨橙风:跑了?

“对啊,都没和我说一声就跑了。”

“如果你真心喜欢一样东西。”

“会遇到困难就退缩吗?”

夜雨声烦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无论是招数还是语音,继续刷个不停。

“其实我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他的心情。”

“不过我可不能原谅他。”

“连声再见都不说!”

沐雨橙风:说了再见又会怎么样?

夜雨声烦不回话了,只剩下手上的一招连着一招。而沐雨橙风好像打着牵制流,根本未放什么大招来。见夜雨声烦半天没有猛攻的意思,忽然一个量子炮放了出来,接着炮弹密如雨下,夜雨声烦避之不及。

倒下又很快站起来,夜雨声烦说:“一时大意,再来再来。”

沐雨橙风:你这是存心拖着我做陪练。

夜雨声烦不理她,继续自说自话。

“如果他告诉我的话,至少我可以当面问他。”

“就算结果不会变。”

“我可以问他。”

“明明说会和我并肩作战的。”

“要不然为什么把光剑也加上去。”

“是等不及了吗?”

“是我成长得太慢了吗?”

沐雨橙风: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沐雨橙风: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。

“所以我要选择证明给他看,他的选择是错误的。”

“谢谢你,沐雨妹子。”

“我要下了啊。”

夜雨声烦的头像失了颜色,灰暗下去。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