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12 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8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18 对面

嘉世宿舍里,看着小剑客的头像变灰,点了退出。叶修拿起一支烟,他没有想到竟然会闹出这么一个乌龙。没错他是和苏沐橙约好今天来千波湖游玩的,不过多少带有一点玩笑的意思,叶修本来也没特别认真。结果苏沐橙突然被同学拉走去逛街了,临走前留下这么一句话,要叶修截图给她看,就算是青鸟飞书和沐雨橙风一起去过了。

叶修心中也是策马奔腾啊,这叫什么事儿?怎么看起来都觉得有点幼稚,但是没办法啊,谁让是苏沐橙的嘱托呢。于是他双开了电脑,用青鸟飞书的账号弄了半天,刚刚弄好下线就发现夜雨声烦杀气腾腾地冲了过来。

所以沐雨橙风本不是有意做临江仙的,那是误打误撞。叶修没有故意去套夜雨声烦的话,一切都不知是被什么牵引着。

不过他说的那个人应该是魏琛吧,跑了,那家伙是就这么退役了?

又一个人离开了啊……

晚上叶修把账号卡还给苏沐橙的时候,顺便告诉了她关于下午遇到夜雨声烦的事情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你不是我呢?”苏沐橙好奇地问。

这个问题竟然把叶修问得有点语塞,停了2秒说:“当然是要套话了。”

“不是吧,你?”苏沐橙吃了一惊。

“知己知彼。”叶修补充了一句。

苏沐橙听后笑了。“那你得到了什么有用的信息?”

叶修有了点得意色,说:“索克萨尔要换操作者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苏沐橙看着叶修说。

“蓝雨第三赛季可能进不了季后赛了。”叶修轻描淡写,嘴角却带上了点笑意。

叶神的话可从不是随便说说,这荣耀联盟第三赛季一开始,蓝雨在积分榜上就想吃了泻药一样,徘徊在出局边缘。与此相反的是这个赛季微草仿佛是横空出世,亮眼夺目。犹如上个赛季百花的繁花血景,这个赛季的光辉全部被微草的王杰希夺得。虽然是刚刚出道,但是丝毫不能影响他的风采,王不留行驰骋赛场,任谁都遮挡不住他的所向披靡。

微草新人王杰希,担任微草队长,操纵微草王牌角色王不留行,还能有什么比这个更爆炸的消息?

但还真有!比这个更加令人瞩目,那就是荣耀游戏公司发布,燃爆所有玩家,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磅消息。在荣耀五周年之日,第五区开服,提高等级上限到60级。与此同时将开放新的地图——神之领域。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地图,他是横跨五区汇总所有服务器的超大地图,是给所有真正网游高手一展所长的新篇章。更名贵稀有的材料,更难缠诡异的BOSS,更美轮美奂的风景,还有更加新颖的副本。不再仅仅是5人副本,而是有10人、20人、100人副本。激动到无以匹敌,真是只听到人数都足够迫不及待的了。

整个荣耀圈都被这个消息点燃了。

最振奋人心的是进入神之领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,要冲破种种关卡。这说明什么,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,高手的名片。

对于职业战队来说这也是另一种战斗,名望和材料的重要战争。

方世镜坐在电脑前面,突然想起来训练营中一个小成员郑轩的口头禅:压力山大啊。想着他又偏过头看了看旁边那个空出来的位置。终究谁也没去坐,即使自己已经成为了蓝雨新的队长,但是那个人大概是无法取代的吧。如果有那个人在的话,蓝雨的网游大战就会在有条不紊中热火朝天的。他最喜欢拉上全员去网游里抢BOSS了。

方世镜站了起来,去了技术部。技术部现在才是真正的泰山压顶,他们现在主要负责打磨两个角色,一个是当家王牌索克萨尔,另一个则是黄少天从网游里带来的夜雨神烦。其中一半以上的人都投入在夜雨声烦的银武上,这关系着蓝雨未来的重中之重。无论如何必须在下个赛季前研究出来,陷入瓶颈,神之领域的开放,简直给整个蓝雨技术部带来了新希望。

因此,这次抢材料还真的是不容有失。

方世镜走进蓝雨训练营,喻文州后面说:“文州,你带着训练营里的人接下来去网游里抢BOSS。为神之领域开启做准备,我们要多拿下几个首杀。”

魏琛走之前曾嘱托方世镜把索克萨尔交给喻文州。因此方世镜的精力转移到战队后,蓝雨训练营就几乎全交给喻文州了,算是为他建立威望提前筹备。

“是。”不用说,喻文州也明白其中的意思。

黄少天坐在一旁给沐雨橙风发去了消息。

夜雨声烦:你们嘉王朝最近有什么大动作吗?

沐雨橙风:怎么,你打探消息啊。

夜雨声烦:没啊,就是想着能不能碰见你,还有你哥和叶秋。

沐雨橙风:我哥?

夜雨声烦:青鸟飞书啊,有什么不对?

沐雨橙风:没有,我帮你问问啊。

夜雨声烦:等等,你问谁啊?

过了一会儿,沐雨橙风的消息才发回来,看样子还真是去问了。

沐雨橙风:青鸟飞书啊,他说BOSS是嘉王朝的,叫你想都不要想了。

夜雨声烦:我靠!他是专业抢BOSS的么,成天想着抢BOSS。

沐雨橙风:他是专业的。

夜雨声烦:那你也会跟着来了?

沐雨橙风:他让我告诉你,你想来嘉王朝帮忙就来。

夜雨声烦:喂,你只会听他的。我说妹子,你就没有点自己的主意。

沐雨橙风:要你管我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你真是不识好人心!

夜雨声烦:我这是作为朋友的关心,关心,你知不知道!

沐雨橙风:[微笑]

沐雨橙风:你那是对他有误会,等你了解他了,你一定会喜欢他的。

夜雨声烦:[惊吓]

夜雨声烦:我保证我看你的面子上不打他。

夜雨声烦:你那是粉丝滤镜,一点都不客观。

沐雨橙风:你不也是有色眼镜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你荣耀打得不错啊,你哥又在嘉王朝,你将来是准备当职业选手吗?

沐雨橙风:当然了。

夜雨声烦:不对啊。那你哥技术也不错,怎么只是在网游部。

夜雨神烦:难道他年纪大了,战队不收?

夜雨声烦:可听你声音也没多大,你哥比你大很多吗?

沐雨橙风:其实他不是我亲哥,但他是我唯一的亲人,他如同亲哥哥一样照顾我。

夜雨声烦: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你总说他是个好人。

沐雨橙风:他是个好人啊。

夜雨声烦:你就觉得他那么好?样样都好?没有缺点?

沐雨橙风:缺点嘛,还是有的。

夜雨声烦:快说说快说说。

沐雨橙风:总是为别人着想,什么都自己操心,不知道爱惜身体。经常熬夜,不好好吃饭。

夜雨声烦:喂喂,这都是缺点吗?

沐雨橙风:还有别人误解他,他也不介意。

夜雨声烦:你快够了啊。你说的这些我看他一样也搭不上。

沐雨橙风:那是你没有真正认识他啊。

沐雨橙风:所以我一直都想不仅仅被他照顾,也要跟随着他,照顾他,直到他能找到一个全心全意爱他对他好的人。

黄少天久久不能作出回复,他竟然有些被这段兄妹情感动了。

沐雨橙风:不说了,我要去督促他吃饭了。他一定工作到现在都没吃东西。

沐雨橙风:[再见]

夜雨声烦:再见。


TBC


评论(8)
热度(1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