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8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2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22 愿望

夜雨声烦:是啊,他上回答应我的约战了。

叶修有点愣住,自己答应了他的约战?什么时候的事,好像没什么印象了啊。时间往回倒了一点,叶修突然想起来是做神之领域任务的时候,没想到对方一直记着呢。

沐雨橙风:叶秋不在,他今天有事。

夜雨声烦:他的事不就是打游戏吗?

沐雨橙风:怎么会,他可是烦事缠身啊。

夜雨声烦:烦事?那是什么事,和战队有关嘛。

沐雨橙风:你想打探消息啊。

夜雨声烦:我靠!我是那样人嘛,不说算了,我就随便问问。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,直到野图BOSS都被蓝溪阁拿下了。夜雨声烦走到沐雨橙风的前面,说:“沐雨妹子,你想刷副本吗,怎么样,一起?”

叶修犹豫了下,刷副本这不是自己的初衷啊。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对方情绪上的感染,或者说自己本来也没什么必要的事去做,所以他就答应了。

刷副本这种事对于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来说,根本就和杀小怪没什么区别。只不过两人心情都不错,所以算是一种游戏未尝不可。边讨论如何杀小怪,边看着夜雨声烦一个个炫耀,可他越说越偏离最后竟然变成G市导游,领着沐雨橙风神游了一遍G市。

“沐雨妹子,你什么时候来啊?我食宿全包,包你乐不思蜀。”

“还有你那个哥哥,叫他一起来啊。我不嫌弃他。”

“告诉你,我今天心情特别好。”

“早餐的那个荷包蛋煎得特别圆。”

“中午厂商送了新鼠标过来,手感超好。”

真是一个重点都没有,叶修在考虑是不是要摘下耳机。

夜雨声烦突然话锋一转,说:“沐雨妹子,你和叶秋熟吗?”

沐雨橙风:挺熟的。

夜雨声烦:有多熟?每天同桌吃饭那种?

沐雨橙风:是啊。

夜雨声烦大呼:“我靠!不是吧!你俩竟然这么熟悉。”

沐雨橙风:都说了我哥是嘉世工作人员。

“那今天叶秋还会不会来?”夜雨声烦连忙说。

“他要是不来,你帮我告诉他竞技场见。”

“他可不能说话不算数。”

沐雨橙风:你就这么喜欢被虐。

“我靠!会不会说话,不带你这么偏向他的。”夜雨声烦当然立刻是不乐意了。

沐雨橙风:他今天不会来了,老板给他过生日呢。

“叶秋今天生日?”夜雨声烦有点怀疑,显然他没料到会有这种回答。

“一个大男人过什么生日,矫情。”

“他今年多大了?”

沐雨橙风:20了。

“哦,对,第一赛季的时候他18岁。”夜雨声烦好像是说给自己听的。“那他今天来不了啊。”

叶修看他很失望的样子,本来想说有我陪你的,转而一想这是沐橙的号,可不能这么乱开玩笑。

沐雨橙风:你这么失望啊。

“没有,我今天只有好心情。”夜雨声烦语气又欢快起来。

沐雨橙风:你今天遇到什么好事了。

“对啊,告诉你一个秘密,嘿嘿。”夜雨声烦有点洋洋得意。

叶修又等了一会儿,夜雨声烦竟然不开口了,心想这家伙故意吊自己胃口呢,我偏不问。

夜雨声烦终究是没有沉住气,主动开口说:“我们一会儿去看风景吧。你有没有去看过,荣耀有好多风景名胜。”

叶修差点乐出声来,他玩了六年多荣耀还是第一次听说,

沐雨橙风:你准备当导游。

“什么导游?”夜雨声烦一开始没明白。

沐雨橙风:你不是刚领我逛完G市。

“我是说真的,你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来?”

沐雨橙风:会有机会的。

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出了副本,便领着他去爬山。是千山城旁边的一座,叶修不是没操纵过角色爬山,但每次的目的基本上都只有抢BOSS一个,这还是第一次为了看什么风景。真是想想都好笑,自己十几岁的时候都没做过这种事情,奔三的第一天竟然还返璞归真了。

两人都是轻松愉快地爬了上去。

沐雨橙风:你以前爬过?

夜雨声烦:没有啊,第一次,我以前就想从这看千山城一定别有一番风景。

夜雨声烦:你怎么又不开语音。

夜雨声烦:又是环境不方便?

夜雨声烦:到底什么环境啊,在嘉世不能玩网游?也不对吧。

夜雨声烦:叶秋简直就是个网游控嘛。

叶修看见夜雨声烦对自己的评论简直想乐,看见一个人和自己吐槽自己,这种感受还真是不是谁都能碰上。

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一起站在了山顶,千山城是毫无遮挡地在眼前。荣耀的景色做得逼真是出了名的,但这种角度完全是超越了现实。山脚下便是繁华都市的景色实在不多见,所以即使在真实世界里登山也很难有这种万物伏在脚下的感觉。

云似乎飘荡在山腰,可它散散聚聚地完全不遮挡视线,只是添得了一丝风情。

夜雨声烦:果然,好漂亮啊。

沐雨橙风:网游里登山就是容易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你的审美情趣呢?

叶修也楞了一下,差点忘了现在自己是沐雨橙风。

沐雨橙风:好漂亮啊。

夜雨声烦好像比较满意了,他开了语音,说:“告诉你件好事情啊,第四赛季我终于可以出道了。”

沐雨橙风:恭喜。

夜雨声烦:幸亏我的生日在八月份,要不然还得再晚一年。

沐雨橙风:那你快要成年了。

夜雨声烦:是啊是啊,终于要18岁了。

夜雨声烦:虽然很多事情都比较开心,但最开心的还是可以正式成为职业选手了。

夜雨声烦:你看着吧,蓝雨会登上联盟巅峰的。

沐雨橙风:加油。

夜雨声烦:到时候我就能碰到叶秋了。

夜雨声烦:在赛场上名正言顺地和他一战!

夜雨声烦:然后看看叶秋到底长得什么样的三头六臂。

沐雨橙风:他就是一个普通宅男。

夜雨声烦:嗯,你不是说他长得小帅吗?

沐雨橙风:呵呵,见仁见智吧。

夜雨声烦:什么意思,你是不是之前说他的时候夸张了啊。

夜雨声烦:我就知道,叶秋那家伙怎么可能那么好。

夜雨声烦:放心了,我能理解你作为粉丝的心情。就算实物与描述不符,我也不会说什么的。

夜雨声烦:不过我还真想见见叶秋。

沐雨橙风:让你见到了,你准备怎么样?

夜雨声烦:不知道,就是想见一见。

夜雨声烦:当作收生日礼物也好啊。

沐雨橙风:好,这个礼物你会收到的。

夜雨声烦:你准备带我见叶秋?

沐雨橙风:好。

夜雨声烦:!!!就这么容易?

沐雨橙风:叶秋就是一个普通人,也不过就是得了2个冠军,不喜欢被媒体采访,其他没什么了。

夜雨声烦:那说定了,等我到H市的时候,你带我去见叶秋。

沐雨橙风:没问题。

晚上叶修把账号卡给苏沐橙的时候,顺便把他遇上夜雨声烦的事告诉了苏沐橙。

“你和他说了什么,他好像都不相信叶秋是人类了。”叶修笑着问。

“你觉不觉得你和他很有缘?”苏沐橙也笑着回答,然后从旁边拿出了一小块蛋糕递给叶修。“20岁的生日吃一块吧,等你30岁的时候给你补一个超大的。”

“呵呵。”叶修本来真是不在意什么生日不生日的,可谁让是苏沐橙的好意呢,看着那块巧克力蛋糕略有一怔,便接过来吃着。

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苏沐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。

“好吃。”叶修淡淡地回应。
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98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