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1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27 假礼

靠住椅背,叶修思考了一下,自己要不要立刻换号。所以苏沐橙转过头来看了一眼叶修,但叶修基本上没停留太久的动作,立刻退出游戏拿出沐雨橙风的账号卡。

“这么快打完了?”苏沐橙问。

“还没开始打。”叶修顺手敲出一支烟,点燃,吸了一口后再说:“我换号和他打。”

“什么号?”苏沐橙问。

“一叶之秋。”叶修爽快回答。

苏沐橙好像没有特别意外,她眯起眼睛,笑着说:“哦,那你会手下留情吗?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叶修坦然回答。

苏沐橙侧侧头,仍是微笑着,好像在替网线另一边的夜雨声烦感到同情。

慢慢吸完一支烟,叶修觉得时间差不多了,插上一叶之秋账号卡,隐身登陆。搜了一下夜雨声烦,叶修也是无奈了,对方也关掉了加好友功能。没有办法,只好先进房间去找他。

当一叶之秋第一次出现在夜雨声烦面前。天知道,黄少天当时什么想法,最多最多的都是不可置信吧。三冠王,这个就是那个三冠王?

“靠!真来了!”

“沐雨妹子不一般啊。”

“叶秋,废话少说,开始开始啊。”

一叶之秋:你准备就在这里打?

夜雨声烦:不在这里打?

夜雨声烦:难道你想野外PK。

夜雨声烦:你不怕被围观被取笑,我没问题啊!

一叶之秋:开修正。

夜雨声烦:修正个鬼啊,我才不怕。

一叶之秋:难道你不想领教一下却邪的威力?

夜雨声烦:你骗谁啊!

夜雨声烦:开修正,却邪还多个毛?

一叶之秋:兵器是否称手,终归还是不一样的。

夜雨声烦:不用了,就在这,开你的却邪过来!

一叶之秋:既然你想被虐,我也是没办法。

一叶之秋:本来不想让你在过生日的时候被虐的太惨。

夜雨声烦:我靠!忍不了忍不了。

夜雨声烦吵嚷着,一个剑花已经率先攻进。

一叶之秋:你这么大意,就这样主动送上门来。

夜雨声烦:少说这些没用的。垃圾话对我是没有用的!

一叶之秋:嗯,我知道。

一叶之秋:你自己就是垃圾话产量第一。

夜雨声烦:你懂什么?

夜雨声烦:看剑!看剑!

“看剑!看剑!”夜雨声烦是语音、文字泡和动作齐飞,如果不是身在其中的话,大概还真能当作一道亮丽风景线。

然而叶修今天不是来欣赏风景的,他有他自己的意图。

一叶之秋:你和沐雨橙风是什么关系?

夜雨声烦:朋友啊。

夜雨声烦很自然地就和一叶之秋聊起来了,完全没察觉到对方将话题转的如此生硬。

一叶之秋:这么简单?

夜雨声烦:当然了,能有多复杂!

夜雨声烦:我靠!我知道了,你是不是喜欢沐雨妹子。

夜雨声烦:怪不得呢,我就说嘛,你答应和我PK都能违约的小人。

夜雨声烦:怎么会被一个网游部工作人员的妹妹,如此顺利叫过来PK。

夜雨声烦:嘿嘿,我说你不会还没表白,在暗恋中吧。

叶修决定无视掉夜雨声烦这一番毫无道理的主观猜测。

一叶之秋:那你呢,你喜欢她吗?

夜雨声烦:你恋爱白痴啊!都没见过,就聊几句,怎么喜欢怎么喜欢?

夜雨声烦:我和她聊得来而已。

夜雨声烦:???

夜雨声烦:我干什么要回答你!

夜雨声烦:别分心,专心比赛!

一叶之秋:放心,我绰绰有余。

一叶之秋:你家里同意你打职业比赛吗?

夜雨声烦:当然同意了,这是什么话。

夜雨声烦:我都在训练营4年了。

夜雨声烦:我父母可开通了,他们是无限支持我的。

一叶之秋:你家是G市的吗?

夜雨声烦:是啊,但不是市区的。

夜雨声烦:我在狮岭镇长大的,其实离QY市更近。

夜雨声烦:你知道为什么叫狮岭吗?

夜雨声烦:附近有一个山岭,样子就是狮形的。

夜雨声烦:狮岭有很多出名的,皮具啊,禾雀花。还有我奶奶做的茶果真的特别好吃,都是用的天然材料。可惜上回没能给沐雨妹子带过去,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。

一叶之秋:你和你奶奶感情很好?

夜雨声烦:狮岭真是一个好地方,要是你来的话。

夜雨声烦:那是当然了,非常好,我从小是奶奶养大的。

一叶之秋:所以你将来会和奶奶一起住了?

这回黄少天可不仅仅是一头雾水了,简直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自己都没想过这种问题,叶秋关心这个干什么?

夜雨声烦:我说你真的是叶秋?

一叶之秋:那还有假?

夜雨声烦:怎么证明?

一叶之秋:这还不能证明?

夜雨声烦:你不会被盗号了吧?

一叶之秋:你盗一个大漠孤烟我看看。

夜雨声烦:==

夜雨声烦:可你打的不像啊。

夜雨声烦:更奇怪的是总是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。

一叶之秋:我不是怕太快杀你不好么,毕竟你今天过生日。

夜雨声烦:我靠!你能不能要点脸。

夜雨声烦:把你真本事拿出来。

一叶之秋:呵呵。

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,叶修也不好再追问了。况且如果沐橙真不嫌对方吵,两情相悦的话,家庭什么的还真都是浮云。但对方可不可靠呢,这才真正是个大问题。

却邪猛然抬起,手速提高,技能相连,接踵而至。

夜雨声烦终于是倒在一片光彩炫目中,这是第一次领教却邪。直面而言,黄少天发现这和看视频有很大的不同。战队对却邪属性的估计似乎还有修正之处,而对方的实力是否真的那么深不见底?

“大意了,再来。”夜雨声烦立刻复活满血,他当然不甘心,害怕一叶之秋就这样下线,连忙拉住。

一叶之秋:想不到你庆祝生日的方式很特别。

“快来。你还没看见我的真正实力呢,少在那里得意了。”夜雨声烦显然有点不高兴,着急开始一般,马上就冲了上来。

叶修本来以为现在这个局面,多少对方会因急躁露出什么失误。但是没有,夜雨声烦表面上蹦跳的不行,实际上操作别提多稳了。这个有点可怕啊,实在很具有迷惑性,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故意的。叶修不敢大意,他集中注意力,自动屏蔽对方的话,可谁也不是神,难免还是会被影响下。可叶修到底是叶修,偶尔有些估计偏差,最终也不会影响赛果。

七分钟,叶修看了一眼表。说实话,叶修没想到会用这么久。这可是一场爽快的正面对决,两人都没有任何猥琐的闪躲,也没有什么利用地图藏匿,竟然也用了这么久。当然,这和两人全身网游装备也有点关系。

“我靠!”夜雨声烦大喊,然后垂丧语气说:“继续不了了,队友要给我庆祝生日呢。”看来是催的急,夜雨声烦很快下线了。

不过,他又很快上线。闯入房间,见一叶之秋还没走才放下心来。

一叶之秋:怎么,舍不得?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把好友加一下。

叶修打开好友面板,取消禁止,加了夜雨声烦,这才看见对方满意地下线了,彻底的下线了,没有再杀回马枪。


TBC


评论(6)
热度(91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