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6 4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26 裂魂

如果叶修能未卜先知,他可能就不会选择驱魔师,也不会在嘉王朝里面展露自己的实力。凭借高手不虐菜的原则,叶修通常都会选择自己不太顺手的职业加上最烂的装备,开到网游里。没有其他公会的高手在场,叶修主要是划水指挥,一旦发现职业选手或者准职业选手,他肯定是立刻击杀对方的。

能说叶修今天大意了吗?

他正在团队里专心指挥,以及观察大局。这次并没有什么不同,除了蓝溪阁。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变化,但或许是直觉,叶修发现蓝溪阁有些不同寻常,于是他想再仔细看看部署。正在这时候,一柄剑眨眼间都已经冲到脸上。叶修受了一惊,本能性地格挡,闪避,回击。这时候才看清对方的ID,蓝溪阁的剑客。叶修第一反应只有一个人,简单的技能,流畅的操作,行家一看便知深浅。

“叶秋,受死吧!”

“看剑!今天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。”

“让你成天欺负我们蓝溪阁。”

“欠的账该还了。”

“呵呵。”叶修轻笑,他看出来了这小剑客是有备而来,今天还真是躲不过去了。既然脱不了身,叶修也就准备好和对方玩耍一下。虽然现在缠住他好像也没什么用,可叶修更关心的还是嘉王朝抢BOSS的节奏,本想分神观察一下的,可实在又是无暇顾及。

“不是吧,你今天怎么这么没用啊。”

“躲什么,注定要受死的。”

“早死早复活,一分钟后又是好汉。”

“斩斩斩斩斩斩斩——”

余音回荡,叶修手下不示弱,嘴上却说:“我本来也不怎么会玩。”

“嗯,你想骗我?”

“你不是叶秋?”

“我当然不是叶秋。”叶修回道。

“你没说谎?”

“你要是骗我,嘉王朝就永远抢不到BOSS。”

“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叶修心里重复,没错啊,我说的的确都是实话。

黄少天也一犹豫,刹那间露出了一点空隙,而叶修就在这时候递过来一个技能,驱魔师的定身符。

黄少天一个后跳,躲开,立马大骂。“靠靠靠!叶秋肯定就是你,像你这么没下限的人,找不到第二个了。”

“兵不厌诈。”叶修更进一步,然而还有一点他没料到的就是,黄少天并不是一个人来的。喻文州可是派了一队人来集火叶修,等的就是这个机会。

无数的光芒,无数的撕裂声,在屏幕前组合、开花,清空了驱魔师最后的血槽。

系统:恭喜蓝溪阁烟锁池柳一举击杀修行法师真末。

叶修双手离开键盘,习惯性地点了一支烟。旁边的苏沐橙凑过来看看,说:“你被杀了?”

“是啊,被蓝溪阁集火了。”叶修抽着烟,语气毫无改变。在网游里被集火其实不算件值得重视的事,可蓝溪阁这次亮的一手未免有点漂亮。是谁在指挥?本来微草百花这些新兴队伍已经够让人头疼了,现在还要加上蓝雨吗?看来第四赛季果然是无法避免的要百家争鸣了。

苏沐橙正和叶修说着,忽然听到自己的QQ消息提示音在响。转过头一看,是夜雨声烦。

“小剑客来了。”苏沐橙笑笑,其实苏沐橙虽然看上去对待每个人都和善温柔,实际上她的朋友却不多。甚至说根本没有,因为她经历的事情多,心智比同龄人成熟,和同学们都不是很合拍。而嘉世,大家忌惮叶修的威慑也没人敢和苏沐橙走的太近。而黄少天阳光话唠的属性,却让苏沐橙相处下来丝毫不觉得疲倦。

苏沐橙转身去回复夜雨声烦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看没看公告呢?刚刚出的,看一眼看一眼。

沐雨橙风:没看呢,现在去。

苏沐橙边切到游戏边问叶修,说:“荣耀出什么新公告了?”

叶修也看了一眼,说:“七夕活动的,一般奖励都是无属性饰品。”苏沐橙也大概读了下,果然是这样。七夕活动老套路一个男号,一个女号,做任务,赢得无属性的装饰性饰品奖励。

沐雨橙风:看完了。你想做七夕活动任务?

夜雨声烦:对啊。我还没做过七夕活动呢。

夜雨声烦:虽然说饰品没什么用,可你觉不觉得这次饰品很好看?

夜雨声烦:我想要那把装饰的佩剑,感觉不错。

沐雨橙风:是啊。那咱俩一起做七夕活动吧,我觉得那个手链不错。

夜雨声烦:公告上说找著名设计师Luxe设计的嘛,很有时尚感。

夜雨声烦:而且七夕活动也都比较简单,一个晚上就搞定了。

夜雨声烦:七夕啊,你有没有时间?

沐雨橙风:有啊,七夕晚上八点见。

夜雨声烦:时间还早,你要不要来竞技场PK?

苏沐橙看见屏幕上这个邀约,突然笑了,转过头来对叶修说:“想不想立刻报仇?”

“呵呵,你这么想让我虐他啊。”叶修正好吸完一支烟,捻灭。

“是啊。”苏沐橙迅速给夜雨声烦回了信息,然后站起来,让了位置。见叶修坐下进入游戏后说:“我去看电视剧了,今晚大结局。”

“嗯。”叶修已经操作沐雨橙风进了竞技场,见夜雨声烦已经等在了那里。

“打两场,打两场,一会儿我还得去庆祝。”夜雨声烦说。

沐雨橙风:抢个BOSS你还要庆祝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“怎么可能?我抢过的BOSS多了去了,怎么可能因为这个就庆祝。”夜雨声烦又炸了起来。“今天是我生日,大家要给我庆祝一下。”

叶修也是楞了一下,竟然这么巧?

沐雨橙风:那你终于要长大了。

夜雨声烦:你这是什么意思!

夜雨声烦:我本来就不小了啊。

夜雨声烦:我靠!沐雨妹子,不带你这么损人的。

叶修看见对方三个文字泡齐发,尤其是最后那个“沐雨妹子”,终于认识到了现在自己是“沐雨橙风”啊。摇摇头,这一会儿做叶秋被对方杀,一会儿做沐雨橙风和对方PK聊天的。自己又不是演员,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得精神分裂啊。

这个沐橙……叶修想着往那边看去,只见苏沐橙坐在刚才自己的位置上。嗑着瓜子煲着剧,好不惬意。而叶修一看到苏沐橙美滋滋的笑容,便什么责怪意都没有了。

沐雨橙风:祝你生日快乐。

夜雨声烦:谢谢。

夜雨声烦:其实我本人也没那么在意了,生日什么的,也不代表什么。

夜雨声烦:唯一开心的是,过了这生日就代表我能正式出道了。

夜雨声烦:说起来也不知道联盟什么时候能不限制年龄。

夜雨声烦:要不然我早就能去和叶秋一较高下了。

沐雨橙风:你就那么想和叶秋PK?

夜雨声烦:当然啊,三个冠军,三个MVP,哪个选手会不想。

沐雨橙风:你不怕被虐惨?

夜雨声烦:靠!沐雨妹子,你小瞧我的实力,我也是马上要成为职业选手的。

夜雨声烦:这还没打呢,谁赢谁输怎么知道。

沐雨橙风:好,我帮你找叶秋和你PK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真的?你不是在开玩笑?

夜雨声烦:叶秋会听你的话?

沐雨橙风:真的,当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。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96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