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82 7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8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28 后知

8月29日早上凌晨4点,一个电话的到来令苏沐橙措手不及。她的高中班主任简直要哭出来,本来今天是她结婚大喜日子的,可是她的伴娘在外旅游,昨晚天气不好,飞机起飞延误。这婚礼还没开始,就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麻烦。想临时抓壮丁,结果正值暑假,在外面旅游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她找了一早上,好不容易碰上了苏沐橙。听着班主任忍哭的嗓音,苏沐橙唯有答应了。

于是苏沐橙在她十八岁这年,竟然成为了以前班主任的伴娘。

简直不可思议。

“你班主任真是有病乱投医,谁会找一个比自己漂亮的伴娘。”叶修这么评价。

苏沐橙笑着回应,说:“我晚上可能很晚回来了。”

“结婚需要结一天?”叶修表示自己不能了解。

“结婚可不止需要结一天。”苏沐橙笑着,蹬上自己的小高跟鞋,宛如蝴蝶般,轻轻一翩走了。

实际上苏沐橙也没有想到结婚是这么繁忙的,忙不停蹄不为过,真是让你看见都怕了。新娘子七套衣服摆在那里,不用换,苏沐橙都觉得一个头两个大。她连忙拿出手机拍照片,到时候手忙脚乱就惨了。也多亏如此,上午她再拿出手机时就发现了有件被她遗忘的事。

今天是七夕啊!

夜雨声烦在问她什么时候上游戏呢。

苏沐橙连忙给嘉世的座机打了电话,这时候能在训练室接电话的只有叶修了。

“你好,嘉世俱乐部。”

“叶修哥,我答应了和夜雨声烦一起做七夕活动,但今天我是回不去了。你登一下沐雨橙风的账号,帮我做了呗。”苏沐橙一口气说完。

“小事小事。”叶修回答。

“好,谢谢叶修哥。”苏沐橙终于放下心来。

“注意安全,回来晚我去接你。”叶修嘱咐。

“知道了。”苏沐橙的笑容又一次浮现。无论多累多忙,总有一个人会关心你,支持你,等待着你。这种幸福,是天然不可避免的。

叶修并没说什么,从苏沐橙的抽屉里拿出账号卡,登录游戏。夜雨声烦果然名不虚传,消息狂轰乱炸的就过来了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你终于上线了!

夜雨声烦:我还以为你QQ坏掉了,还是手机坏了。

夜雨声烦:差点就打嘉世电话找你了。

夜雨声烦:你没事吧,没事吧?

夜雨声烦:怎么不回我消息?

沐雨橙风:刚才有点事。你不是要做七夕活动么。

夜雨声烦:是啊。抓紧时间啊,我们要在零点前拿到999朵玫瑰。

夜雨声烦:午饭准备好了吗?

夜雨声烦:不容喘息,让我们一起冲吧!

叶修看了下数字,没错,是999朵玫瑰,突然就有点不好预感。

沐雨橙风:一个任务给几朵玫瑰?

夜雨声烦:根据难度不同有不同的玫瑰。

夜雨声烦:一星任务就是一朵,两星任务就是两朵……

沐雨橙风:有没有900星任务?

夜雨声烦:怎么可能有,难道900星任务是去杀一叶之秋,还是去杀大漠孤烟?

沐雨橙风:这个任务可以有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你那是作弊!

夜雨声烦:让官方知道取消你资格。

沐雨橙风:我要看看奖励是什么,能这么浪费时间。

夜雨声烦:上回不是一起看了?时尚大师Luxe设计的饰品。

沐雨橙风:你们蓝雨有需要?

夜雨声烦:不是。我想要那个佩剑。我和你说这是限量版的,估计全世界也不会有几个的。你不觉得带上它很合适么,而且很好看啊。

沐雨橙风:你要去打职业比赛了,这佩剑能带?

夜雨声烦:我去!沐雨妹子,你怎么回事?你不是说想要那个手链么。

夜雨声烦:你这是想要变卦?

夜雨声烦:你是不是有事?没关系,我跟你说啊,依照我的经验来说。

夜雨声烦:官方是不会出那些大部分人都完不成的活动的。会被骂得很惨。

夜雨声烦:所以啊,肯定有什么地方是有隐藏奖励的。

沐雨橙风:不用紧张,我没说不和你做这个活动。

夜雨声烦:其实我也不是非得要这佩剑。

夜雨声烦:不是呆着也没事么,这随便做做任务就有Luxe的饰品了。

夜雨声烦:三次元的也没法比啊,限量版。

夜雨声烦:饰品是没有重量的,真的可以带着比赛。

沐雨橙风:组队,领任务去。

夜雨声烦立刻组上了队,一起领了任务。所谓的万变不离其中,任务大都和采集药材、杀掉小怪,或者是获得什么珍宝有关。但因为简单,两人还真没得到多少玫瑰花。

夜雨声烦:什么时候任务星级可以上升啊,刷了半天还是2星。

沐雨橙风:和好友系统的互动次数有关。

夜雨声烦:那还等什么,边打边聊。

沐雨橙风:你说吧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有件事我想问你啊。

夜雨声烦:以前一叶之秋在网游的时候身边不是有个搭档叫秋木苏么。

夜雨声烦:你听过没?

夜雨声烦:当时我听老……玩家说,他俩都签约了嘉世。

夜雨声烦:可第一赛季开始,秋木苏就没出现。

夜雨声烦:很多猜测,不管什么猜测反正是秋木苏销声匿迹了。

夜雨声烦:本来也轮不到我介意的。但是你不知道其实一区刚开的时候,我和秋木苏一起刷过一线峡谷。

叶修这次有点吃惊了,夜雨声烦和秋木苏一起刷过一线峡谷?

夜雨声烦:是我朋友请秋木苏刷记录的,他还叫了一个女的魔道学者。

夜雨声烦:你好像和叶秋关系不错啊,而且也是玩枪系的。当年秋木苏不是号称枪炮系精通吗?所以有关系吗?你不会就是当年的那个女魔道学者吧。

记忆中,叶修似乎想起来了,曾经有那么一次,他拿了女魔道学者的马甲号,和秋木苏给一家公会刷了记录。而那次,也的确有一个非常欢腾的小剑客,意识操作不错,可是很容易和团队脱节。

沐雨橙风:是,我就是那个魔道学者。

夜雨声烦:真的?原来我们早就该认识了。

夜雨声烦:那你是因为秋木苏才玩的枪炮吗?

这个问题有点不好回答。

沐雨橙风:魔道学者是马甲号,很久没用了。

夜雨声烦:可我觉得你打魔道学者也不错。不过不玩魔道学者也好,王杰希的打法实在太出彩了。封神是迟早的,和他一样职业是有点不合适。

夜雨声烦:那你打枪炮师,是为了重现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强势组合吗?

沐雨橙风:怎么,想打探消息啊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沐雨妹子,你怎么这么想我,我是那种人嘛。

夜雨声烦:我们不就是朋友间的闲聊么。

夜雨声烦:警惕性这么高,算了,不愿意说就算了。

沐雨橙风:重现不了,没有谁是可以替代谁的。所以必须有新的组合,新的风采,才能有新的强势。

没想到,对方认真回答了。而且回答得那么无懈可击。

 

TBC


评论(7)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