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68 2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9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29 七夕

巨大的太阳从玻璃窗投射进来,均匀洒在白皙的手臂上,浅色的汗毛似乎发出金色的光芒。闪动的屏幕,在小怪中穿行自若的身影,最终还是停留在好友系统中的最后一句话,心中隐隐升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。

黄少天实在不能算是一个相信直觉的人,就算是多少人看出他的表象,但是他自己知道他所依赖的一直是自己的眼力和判断力。而此刻他却是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儿,至于是什么,他真的是自己都不知道。

其实参加七夕活动的基本都是普通玩家,鲜少会有职业选手的,竞争也没什么激烈可言。两人任务进行的很是顺利,聊了又差不多一小时,再去领任务居然就有四星了。

夜雨声烦:进度不错,饰品都是限量发售,先到先得的。我们越早完成,越能先挑选。

沐雨橙风:四星就有隐藏任务了,我们要留心点。

夜雨声烦:怪不得一般大家都不参加七夕活动,真是太繁琐了。

夜雨声烦:再也不参加了。

夜雨声烦:不过都走到这里了,不坚持下去不行啊啊啊啊啊——

沐雨橙风:有我在呢,别担心。

黄少天一愣,竟然被这么说,心中本有一撞的感觉,但是对方是个妹子啊,是不是有点奇怪。手放在键盘上,黄少天本想反对一下,可思考了一会儿,却发现没有什么合适的语言。突然想起来青鸟飞书的那个呵呵,便敲了出去。

夜雨声烦:呵呵。

沐雨橙风:你等着挑饰品吧。

其实黄少天还真是冤枉了荣耀,七夕活动本来就是给情侣做的。尤其是让平常陪着男友的女生可以反过来要求饰品,安排的都是慢工出细活的任务。那是培养感情,不是让你打出暴风骤雨来的。

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领了四星任务后,一看也没什么,去杀够怪物也没见和三星任务有什么区别。然而回来交任务的时候,NPC这次给了他们一个卷轴1/4。

夜雨声烦:竟然是这种操作!卑鄙无耻,一起给我会死啊。

沐雨橙风:呵呵。

沐雨橙风却没说什么,领了卷轴1/4,然后迅速点击接受任务。

沐雨橙风:加油啊。

夜雨声烦:你怎么突然这么淡定了。

夜雨声烦:你刚刚不还说集齐999朵玫瑰麻烦吗?

夜雨声烦:不好意思啊,我真没想到这活动如此麻烦。

沐雨橙风:既然决定做了,那么多想法没用。

沐雨橙风:一个字,就是干。

来了,来了,又是那种感觉,在黄少天心中跳跃不已,究竟是什么。

夜雨声烦:是,速度来速度来。可别落后我太多啊。

夜雨声烦又一个操作冲了出去,一个剑客竟然也飞的像魔道学童一样,简直不可思议。

等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终于集齐4个卷轴,打开,隐藏任务终于来了。

NPC是一个年迈的老头子,他坐在自家小屋前,抬起头来看两人说:“听说你俩想找到传说中的‘情比金坚’。”

情比金坚是什么,两人都不太懂。但既然NPC这么说,那就选“是”呗。

老头继续说:“我是知道一点的,不过你俩得帮我一个忙。”

两人选择“帮忙”。

老头说:“帮我带封信给孟家村口的老婆婆。”

其实这卷轴算是开启了一个新副本,路程并不远,两人很快就到了。

老婆婆:“我不要,我不想见那个老家伙。除非他能找到我扔到后山的银月梳。”

两人忙是又跑来跑去几趟,当然还得是他俩帮老婆婆去找银月梳。很久没做过这些剧情任务了,两人都是有点不耐烦。特别是到了后山,本来以为要杀怪取物的,结果哪里有什么怪物。低头找了一圈,又是哪里有什么梳子。

夜雨声烦:靠!那老婆婆老糊涂了。

叶修其实心里也有点郁闷的,这郁闷不是来自其他,主要是自认对荣耀精通的自己,难道还有完成不了的任务?

夜雨声烦:你说那梳子会不会不在后山啊,在老头家里。实际上是个圈套设计。

夜雨声烦:荣耀什么时候还玩推理了。

夜雨声烦:没劲儿,没劲儿。

夜雨声烦:可能是什么逆向思维,不对,这是七夕活动啊,可能和什么情情爱爱有关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你不是就爱看言情苦虐大戏吗,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?

沐雨橙风:电视剧里怎么会安排男女主角打网游。

夜雨声烦:但是心情不都是一样的嘛。

夜雨声烦:谈没谈过恋爱啊?

夜雨声烦:都是爱还不说,然后故意考验什么的。

沐雨橙风:很有经验嘛。

夜雨声烦:陪着我妈看剧啊,都是这么演的。

沐雨橙风:你还会陪你妈看剧?

夜雨声烦:偶尔吧,毕竟在家时间不多。

夜雨声烦:其实我小时候不是在父母身边长大的,没想到刚到他们身边,就进了训练营。

夜雨声烦:我觉得我父母是最好的父母,他们竟然同意我当电竞选手,一般都会反对的吧。

夜雨声烦:每次回家我妈知道我喜欢吃红豆沙,都会事先煮好一大锅,让我随便吃。

夜雨声烦:但是选择这条路,我就绝不会回头。

叶修听的有些入迷,陷入自己的思考之中,渐渐忘记此行的目的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你看这个副本做的很用心嘛。风景很漂亮,你说梳子会不会在湖里?

沐雨橙风:不会,这么难的操作,荣耀应该不会设定。

黄少天竟然操作夜雨声烦坐了下来,然后说:“你看,水中的倒影,这处理得好像比大地图光影效果更好。”

难道这湖里真有古怪?

叶修也操作着沐雨橙风坐下来,仔细向湖里看。

夜雨声烦同样在看,不过他看的不太一样,他看的是里面的鱼。在湖里面游来游去红的,白的,也确实十分好看。

“鱼吃什么?”夜雨声烦突然问。

沐雨橙风文字泡:鱼食。

“我去!”夜雨声烦被气到无语接茬,想着总得做点什么就跑到前面,扔进去一些花朵当作喂鱼。转瞬之间,湖面变化,无数的鱼涌过来。本是清澈的湖水,瞬间就变成红白相间,那跃动的身躯,那灵敏的动作,简直令人震惊到无以复加。

“这是要出水怪了?”夜雨声烦握紧了剑,准备开战。

沐雨橙风文字泡:别动手,等一会儿。

夜雨声烦站住,两人盯着湖面。红鱼和白鱼好像受到神灵指示,排成队形,是颗心,好像不对啊。是月亮,这倒是有点像。

“难道是……”夜雨声烦觉得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。

沐雨橙风文字泡:应该是。

只在一瞬间,满湖白光现,一道银光闪出。沐雨橙风和夜雨声烦几乎是同时冲出,夜雨声烦几道剑光起,沐雨橙风一个枪炮击落。两人追随银光去,赫然是一把银光闪闪的梳子。

“我去!还能不能再坑点,这是什么任务啊。”

“谁能想到,谁能想到。”

“靠,太变态了。”

夜雨声烦吵闹声不断,两人在这种背景音乐中交了银月梳,撮合了老头和老婆婆重新在一起。最后,老头领两人到花圃,给了他们一个木制的盒子。

打开。

期待。

“我去,这一次就有300朵玫瑰啊。”

“那我们之前在干什么!”

沐雨橙风文字泡:四星隐藏任务只能做一次,下个目标五星隐藏任务。

 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