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30 11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30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30 活动

沐雨橙风和夜雨声烦很快刷到五星任务——情侣竞技场,顾名思义就是双打。

夜雨声烦:哈哈,你说要是一个牧师加一个守护天使怎么办?

夜雨声烦:官方居然又来这一手,当时进神之领域的时候,治疗都哀嚎一片了。

夜雨声烦:竞技场对他们就是个BUG。

沐雨橙风:每赢一场两分,平局一分,输一场负两分。累积五分可换得一朵玫瑰。

夜雨声烦:这回不知道怎么触发隐藏任务了。

夜雨神烦:是高累积分吧。

夜雨声烦:肯定是的,要不然也不可能是什么了。

夜雨声烦:竞技场就不怕了,很快拿下。

沐雨橙风:随机房间。

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一起踏入竞技场,这次有幸能够同时碰上的玩家,以后恐怕足够津津乐道了。这是一次多么难得体会啊,谁能在华丽中阵亡,如此凄美惨绝。不仅是对这些玩家而言,其实对于黄少天和叶修来说也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。双打,这在职业比赛里是不存在的,而叶修,同样是第一次为别人做策应。

夜雨声烦以一敌二,在前面打的不亦乐乎。可你要是对沐雨橙风放松警惕,那更是要吃大亏。不时一个加农炮落下,刷刷存在感,远远望去实在是太过恐怖。

沐雨橙风:我们应该开一个带赌注的房间,可以得到更多玫瑰花。

夜雨声烦:这不好吧,太虐菜了。

沐雨橙风:是啊,好吧,继续。

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胜利,两人玩的起劲儿,不一会儿,都累积100分了。

系统:恭喜玩家夜雨声烦、沐雨橙风触发五星隐藏任务,请前往千里烟缘一线牵现场。

夜雨声烦:终于结束了,累死我了。

夜雨声烦:真是没劲儿,一个有战斗力的都没有。

夜雨声烦:痛苦的重复,就像每天早上都让我吃叉烧包一样,连碗豆花都没有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你们早上吃什么啊?

沐雨橙风:小笼包。

夜雨声烦:你喜欢吃什么馅儿的?

沐雨橙风:猪肉大葱。

夜雨声烦:最经典的啊,看来你对吃的没什么要求。这在我们G省可是不行的,下回我带你吃别的馅,保证你找到更喜欢的。

两人聊着聊着,不,基本上是夜雨声烦一个人大肆宣传,沐雨橙风几乎没有回应。两人终于走到了任务地点,沐雨橙风也是暗自松口气。

NPC:请两位各选择一个入口,入口不可重复,系统会进行提问,你们有五秒钟时间作答,两人选择同一选项即可前进一步。直到两人相遇即为获得胜利,赢取官方为你们准备的丰厚礼品。现在系统将暂时关闭你的语音和好友系统。

说关就关,两人一点都来不及窜供,只能选个入口进去。

第一题,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?黄少天选了黄色,然后看见夜雨声烦一动不动,看来对方肯定不是写的这个。等待第二题吧,你最喜欢的数字是什么?黄少天没有时间思考,随便选了个3,还是没有动静。

“我靠!”黄少天暗骂了一句,这破活动怎么回事儿,这样下去,自己还能不能成功了。不是过早放弃,主要是黄少天心里明白他和沐雨橙风哪来的默契,两人根本不怎么熟好不好。但事已至此,只好一题一题答过去了,期望他俩的喜好不会一个都不一样就好了。

第十一题,黄少天已经没了耐心,随便一读就开始瞎选。

第二十一题,你最爱做的事?打荣耀,黄少天想。结果他竟然看见夜雨声烦向前迈了一步,不会吧,黄少天心想。沐雨橙风竟然最喜欢打荣耀?

第二十四题,你最想要的礼物?冠军,黄少天打上去。夜雨声烦又前进了一步,黄少天更是心中奇怪,这是怎么回事?

第二十五题,爱情和事业冲突你会怎么选?事业,黄少天心里有了忐忑,果然,夜雨声烦还是前进了一步。

第二十八题,目前为止最后悔的是什么?没有,黄少天等待夜雨声烦的反应,稍稍迟了一点,但最终他还是向前了一步。

第三十题,如果爱人背叛了你,你会怎么办?放手啊,黄少天吐槽。夜雨声烦很快又迈进一步,这是送分题,黄少天认定。

第三十一题,你会向暗恋的人表白吗?当然了,要不然是孬种。选择完答案,黄少天就等着夜雨声烦前进,可他却一动不动。怎么回事?

第四十五题,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相信啊,夜雨声烦终于又前进一步。

第四十六题,你相信缘分是注定的吗?相信,黄少天有点害怕,连这个问题也会不一样。但最终,没有失望。屏幕哗啦一下,红色玫瑰花瓣纷飞,沐雨橙风笑靥出现在他的眼前。终于,终于,还是成功了。

系统:恭喜玩家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完成千里姻缘一线牵的任务,你俩选择了临近的入口,却兜兜转转走在一起。明明爱人就在身边,偏到最后才能发现。珍惜缘分,才能发现爱情。送上礼品600朵玫瑰花。

夜雨声烦愣了愣,点击领取。

沐雨橙风:999朵玫瑰了,可以去选择饰品了。

本来刚经历那个环节,黄少天心中满是疑问,可他这见沐雨橙风十分镇定,不禁觉得可能是自己太胡思乱想了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?

沐雨橙风:吞吞吐吐的可不像你。

夜雨声烦:你真的是沐雨妹子?

沐雨橙风:其实我比你大。

夜雨声烦:什么?

夜雨声烦:靠!不说这个,你是准备在嘉世出道吗?

沐雨橙风:是。

一切都迎刃而解了,不是吗?但是,然而,黄少天心中还是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结没有打开,咯着自己的心很是难受。但却说不出道不明,不知该是如何解决。

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拿出大半天的劳动成果,999朵玫瑰,可以各换取一个Luxe的饰品。沐雨橙风选了那个手链。夜雨声烦看着这些饰品又看了看沐雨橙风,想起刚才系统的话,不自觉也选了一个手链。

沐雨橙风:你怎么突然选手链了?

夜雨声烦:佩剑不能带到赛场上,手链不显眼。

沐雨橙风:差不多该休息了,下线了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下个赛季赛场上见。

沐雨橙风:赛场上见,小心别死的太快。

黄少天愣了愣,就是这种感觉,又是这种感觉。无法证实却屡屡出现,以至于最后夜雨声烦没有回复什么,沐雨橙风的头像就灰了下去。

不管怎么样,都注定会见面的,谁也逃不掉!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1)第一单元雀之翉结束。

2)黄少要正式出道了,两人要见面了。

3)最近码字速度减缓,改成双号日中午12点更一章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