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5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33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33 常友

灯光胜过月色的黄晕,一片一片洒下,此景如幻。星辰细微,碎小如虫,漫天飞舞。

三个人的影子,投在地上,被拉的细长。

时间不早,就此分别。可黄少天心中满是不甘,像是不服气一般,最终扬起头说:“叶秋,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叶修看见黄少天这郑重的模样,不由得笑了,说:“你有什么新想法?”

“来竞技场PK,算你弥补罪过吧。”黄少天攥着拳头,想了一想,又说:“不对,你以前答应过要和我在PK的,这至多算你遵守诺言。”

“我不是陪你打过么,这么快就不记得了。”叶修的表情没什么变化,一点恼色都没有。

“那怎么能算,开你的一叶之秋来!”黄少天大声呼喊。

“我说你小点声。”叶修连忙遏制住黄少天,然后看似漫不经心地答应。“好好,我遵守诺言。”

黄少天正满意的准备离开,结果还没走一步呢又转身回来。

“又怎么了?”连叶修都有点摸不准黄少天在搞什么名堂。

“你把话说全了,否则到时候你又该说没说清遵守什么诺言。”黄少天的表情分明写着十分认真四个大字。

叶修真是憋不住笑了出来。“好,我叶秋遵守和黄少天在荣耀竞技场PK的诺言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回去加你QQ。”黄少天终于是满意了。

“先说清楚,得我有时间才行。”叶修强调。

“那你不会一直没有时间吧?”黄少天怀疑。

叶修哭笑不得,自己在对方心目中是多没有信用啊。“给点信任。”

“好吧,我再相信你一次。反正你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,只要你不是马上退役,总还是要遇上的。”黄少天分析了一下。

“是啊。”叶修赞同,然后又说:“要不要我送你回酒店。”

“你有那么好心?再说我堂堂一个大男人,怕什么。”黄少天向苏沐橙和叶修挥挥手,这次背影是真的消失在黑暗中,没有再杀回马枪了。

苏沐橙看着黄少天离开,又看了看叶修含着笑意的嘴角,说:“今天心情不错吧。”

叶修又点起一支烟,说:“真人好像更聒噪。”

“但是你很久没有这么轻松地笑了。”苏沐橙心里真的很高兴,不知多久了,或许是有嘉世以来。叶修的身影都是忙前忙后,时而皱眉,时而疲倦,但此时的快乐却是如此明显,丝毫不用掩藏的快乐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想了一下,是这样么,但却不求甚解。

在苏沐橙看来,叶修几乎将一切都投入到了荣耀之中。因此凡是涉及荣耀的事,不论他自己还是别人,他都有一套完美而又理智的体系。他的所有几乎都要牵绊在荣耀上了,这样的全力以赴既让他成就了无与伦比的成绩,也促使他丢失了很多其他的乐趣。在嘉世,他是一手遮天的队长;在联盟,他是所有人想打败的对手。而真正愿意了解他,陪伴他,让他快乐的人呢,似乎很久不曾出现了。

黄少天会是例外的一个吗?

通过这半年的相处,苏沐橙给他讲述了所有叶秋的故事,她相信这是会发生的。只有太阳才能融化斗神外层那厚厚的冰甲,让他重新走入属于他的花样年华。

当然这一切不是苏沐橙故意安排的,而是经过这晚她才发现的。再后来,苏沐橙知道,一旦叶修对着屏幕情不自禁地笑,便又是和黄少天PK了。欺负对方就那么有乐趣吗?苏沐橙承认她是不太懂,可这也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叶修开心就够了。跟随在叶修身后,她不仅看得到一路的风尘仆仆,更注视的是他情绪点滴变幻。

沐雨橙风:云秀,他们又开始PK了。

风城烟雨:我170集电视剧都看完了,他俩竟然还没换剧情。

沐雨橙风:是啊。而且他每次都能笑得很开心。

风城烟雨:不过造福了其他公会,明显抢BOSS的次数少了。

沐雨橙风:还有,黄少在群里骚扰大家的次数也少了。

风城烟雨:这么说是百利而无一害了。

沐雨橙风:也拯救了我。以前他总怕我自己一个人无聊,定期会问我要不要出去玩。但是和他出去玩其实很没有意思的,他总是挂着今天刷新什么BOSS,弄得我都没有心情慢慢逛。只能飞速扫货,然后赶回来。

风城烟雨:完全想象得出。上次嘉世来烟雨比赛,我请你俩吃的那顿饭,你还记得么。他一直皮笑肉不笑的,完全心不在焉。

沐雨橙风:当然了,他回来就说再也不去听咱俩聊天了。

风城烟雨:要是被大家知道了赫赫有名的叶秋大神这么可爱,不知道会怎么样。

沐雨橙风:除了荣耀的事,他都像个孩子,急需有人照顾。

风城烟雨:也就你能这么说他了。

沐雨橙风:别人看到的只是斗神一叶之秋而已。

风城烟雨:不过幸好还有你照顾他啊。

沐雨橙风:我倒是希望能照顾他,可他从来都不需要,偶尔只是接受一些琐事而已。无论怎样,他考虑的总是去照顾别人。

风城烟雨:别这么想,他一定会等到能和他彼此照顾的人的。

沐雨橙风:是啊,我也这么认为。就像爱情剧里的男主角一样,开始都是有苦不说冷面热心,然后就碰上一个让他心动的女主角。

风城烟雨:然后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,最后证明是真爱,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对了,你还记不记得上次看那部剧,你说你喜欢女二号的那款口红。

沐雨橙风:记得啊,你买到了?

风城烟雨:是的[得意],前几天正好过关。下回见面给你。

沐雨橙风:太谢谢秀秀了。

风城烟雨:不用客气。说起来你一般都是不喜欢女二号的,这次好像特别改观。

沐雨橙风:是啊。男主角暗恋她那么久,她却因为没有看见而忽略掉,回头又黯然神伤,才发现一直守护自己的骑士不在自己身边了。多么伤感。

风城烟雨:听起来你想找一个喜欢你的,而胜过一个你喜欢的。

沐雨橙风:也不是啦,哪个女孩没期盼过自己有骑士,有王子呢。

风城烟雨:这倒是,王子总会有的,只是有可能不是自己的。但骑士嘛,这个反而不容易出现了。

沐雨橙风:是啊。秀秀,要是你身边有了骑士,你会给他机会吗?

风城烟雨:这要看他帅不帅啊。

风城烟雨:开玩笑的,主要还是自己喜不喜欢吧。

沐雨橙风:是啊,骑士也有可能就是王子。

风城烟雨:你不是说叶秋没结婚前,你不嫁出去么。

沐雨橙风:我又没说我要结婚了,我只要跟在他身后就足够了。

风城烟雨:你啊,也别太执着了。好姻缘耽误不得,就算你真的结婚了,也不代表就非得离开叶秋嘛。既然看到那个女二号的下场,就千万别只看着叶秋了。

沐雨橙风:说的我好像真有情况了似的。还是说说你吧,联盟唯一的女大当家,多少追求者啊?

风城烟雨:一个都没有。

沐雨橙风:[微笑]

两姐妹你一言我一语,很快时光就消磨了过去。

 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