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47 7

【叶黄】[沙大2017生贺]海棠,花太香01

===============

=====目-----录=====

===============

Chapter 01

晨光似蝴蝶,飞入梦中,洒下细粉,均匀铺向房间。

轻轻柔柔似乎也能扰人清梦,床上的男人不安地翻了个身。金色的光芒正好打在他的侧脸,长而浓密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,翕动着,似在梦中摇晃。

白皙清秀脸庞的主人名字叫黄少天,今年29岁,前电子竞技选手,于一年前退役。因为在役时取得过无数荣誉,还曾代表中国征战世界赛场,因此G市的民政局按照一级运动员身份给他安排了工作。在办公室里坐了半年,天性阳光热闹的黄少天终于忍到了自己的极限。递交了辞职信,准备寻找人生新的方向。

黄少天在同期出道的选手中算是退役比较早的,一方面因为蓝雨传承做的优于其他俱乐部,另一方面也是黄少天个人风格太过明显,如果他实力下降不能担任团队绝对核心,是无法转做辅助的。黄少天自己和俱乐部都不想看到自己状态下滑到低谷再接受,于是黄少天选择了适时止步,不再攀登。

可黄少天没有想到退役后的生活实在是有点无聊。就在这个时候他碰到了张佳乐。张佳乐早黄少天2年出道,早黄少天3年退役。四年前拿到世界冠军后,一洗四亚的恶梦,张佳乐在霸图又打了一年后退役。被聘为百花教练,可没多久他终于意识到繁花血景无法复制,并且强硬复制也毫无意义,这个时代应该更加进步才对。逐渐带起百花新人,张佳乐心中却更加渴望的是做一个选手的心,而不仅仅是指导。

张佳乐和黄少天算是脾气相投的,以前打比赛的时候就是能聊几句的,一起代表国家队后友情更是不错。两人退役后碰巧聚一聚,没想到却有着相同的心境,一商量便决定再搞点事情,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——荣耀。

联盟商业化完善的同时,随之兴起的是游戏博主的火爆。只要喜欢荣耀,而且你又有独特的视角自我的风格,做游戏直播是很有意思而且收入不错的工作。两人决定就这样做了,重新组成一支业余战队,不加入联盟,只求单纯回归荣耀游戏本身。和玩家在一起,为玩家做好看的游戏。两人就这么开始了游戏解说生涯,这火爆程度哪能是普通游戏博主望其项背的,刚在众人视野消失不久,这次强势回归让两人人气再上高峰。

荣耀的小比赛还是有很多的,张佳乐和黄少天的目标就在此了。随着名气越来越大,收入越来越不菲,加上一切都急需规模扩大。两人同时有意专职、全心全力来做,首先要聚首,然后还得再拉人。两人立刻在退役或者即将退役的熟人圈中找了起来。

第一个人选,王杰希。和黄少天同一个赛季退役,留在微草半年后离开,据说做了驴友,走遍了世界的名山大川。两人都觉得也都差不多了,果不其然一拍即合,王杰希加入。

第二个、第三个人选,张新杰和韩文清。可能和张佳乐在霸图的一段经历有关系,黄少天却不想抱任何希望。结果张新杰一拍板,加入;韩文清也立刻一拍板,拒绝。黄少天在惊讶的同时也连忙是舒口气,仔细想想霸图的新人真是辛苦,当年曾被这样的正副队长加攻。不过张新杰的加入,也使两人宽慰不少,必不可缺的治疗算是有了着落。

即使想组建一个业余战队,至少也要有6个人才能成事。再看看比较熟悉的同代选手,楚云秀早黄少天一年退役,已经当上了官方的解说员,哪里还有比美女解说更有噱头的。苏沐橙对外宣布的是今年退役后会留在兴欣担任指导,周泽楷去年退役后已经进军娱乐事业,而肖时钦、喻文州、李轩等人都仍是现役。经过反复锁定与商量,终于确定了人选,原三零一战队杨聪,和原皇风战队田森。

于是,一支轰轰烈烈的业余战队——南北战队就这样正式成立了,主场城市B市。租用的是一个二层商住两用的别墅,宽敞而明亮。王杰希作为可靠的土著,据说找到了熟人,低价拿下。黄少天听了,立刻给了王杰希一个可靠的肩拍。“老王,你果然不愧当了这么多年队长。南北战队你就继续吧,我们都没有意见的。”

于是王杰希又稀里糊涂当上了南北战队队长,账号卡岁时月季,魔道学者,月季——B市市花。

副队长张佳乐,毕竟是创始人,账号卡山茶经雨,弹药专家,山茶——K市市花。

黄少天,账号卡木棉剑,剑客,木棉——G市市花。

张新杰,担任指挥,账号卡雪粉耐冬,牧师,耐冬——Q市市花。账号卡雪松枝翘,守护天使,雪松——Q市市树。

杨聪,账号卡蜜白蜡,刺客,绒毛白蜡——T市市树。

田森,账号卡丝槐烟柳,驱魔师,国槐——B市市树。

其他账号暂且不表,毕竟业余赛,配合阵容上上其他账号卡,亦不是难度。

别墅很大,房间众多一人一间仍有一间空余。王杰希说了房东家有个亲戚,半年后会来同住,因为是女孩子一个人,住在外面怕不安全。所有人立刻表示没问题,让她来吧,我们这里非常安全可靠。

梦境似乎在颤抖,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闯入宁静之中,黄少天无意识地挣扎。住在楼梯直对的房间弊端显露,终于再也抵不住这噪音,从床上弹了起来,看了一眼表,凌晨五点。于是愤怒地吼了一声,“谁啊,大清早的,在干什么。”

黄少天冲出房间,直奔楼梯,一心念叨着不论是张佳乐还是王杰希,自己见到了都一定要狠狠地批他一顿。站在楼梯上,黄少天看到的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画面,耀眼之光似乎出现偏离。心中无数次勾勒的身影如梦如幻般出现,眨眨眼,没有消失,再眨眨眼,还是存在,而且还开了口说话。

“怎么,两年不见,你就不认识我了?”

“卧槽!”黄少天暗骂一句。“老叶,你干什么来了?”

“搬家啊。”叶修笑笑,示意黄少天的大惊小怪。

“搬家?我说你搬什么家啊,没人邀请你加入。再说你在体育总局工作的好好的,来这凑什么热闹。快走快走,这里根本没人欢迎你好不好。”黄少天急着把人往外赶,也不知道犯什么毛病。见不着的时候自己念叨,念着了就怕自己暴露一般,第一时间就是把人撵走。

“替沐橙搬家。”叶修的情绪似乎永远都不起波澜。

“苏妹子?”黄少天反应了一会儿立刻明白了。“老王租的是你家的别墅。”

“准确说是我们家老头的。”叶修纠正。

这下宛如被雷劈中,黄少天是什么话也说不出了。


TBC


评论(7)
热度(1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