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4 2

【叶黄】[沙大2017生贺]海棠,花太香04

===============

=====目-----录=====

===============

Chapter 04

红花绿叶明黄蕊,无可否认这最典型的配置才是最动人的。喷壶溢水,滴入黑土之中,润物无声。揉揉嫩芽,点点中心,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阳光下熠熠发光。失神于此,黄少天看见自己的手指在晨光包围下掠过绿色的嫩叶,

“痒死了,黄少,把你的芦荟胶给我用用。”张佳乐说着大咧咧地走了进来,见到黄少天正照顾着小花,说:“你这么有闲情逸致啊,看叶修来了把你刺激的,都养上花了。”

“滚滚滚,你知道什么?我们天天对着电脑有辐射,所以需要绿色植物。”黄少天扮演起健康专家。

“呸,你骗谁呢。打了半辈子电脑,突然想起来怕辐射了。”张佳乐十分不满意,然后又伸出手来说:“把你芦荟胶拿来用用,昨晚我又被蚊子持续攻击了一晚上。”

“让你不买蚊香,拖拖拖,拖到什么时候。活该你深受其害。”黄少天转身去给张佳乐找芦荟胶。

张佳乐边摸着药膏边随口问:“昨晚你俩怎么样啊?”

“什么怎么样?”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。“能怎么样,各自睡觉,早上到点起床。什么特别的都没有。”苦笑,是啊,能有什么特别的。

“可我看你这情绪不太对啊。”张佳乐本来真没觉得怎么样,但此时却是抬起头来看黄少天,说:“你不是和他好朋友么。哦,你是不是不习惯和人同床睡。”

“对啊,就是这么回事。尤其是两个男人,太奇怪了。”黄少天立刻顺杆往下爬。“你赶紧的,擦个药膏这么久,今晚周六,开工了啊。”

“叶修呢?”张佳乐继续问。

“一大早就送苏妹子去学校了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
“关于这点呢,他还真是没什么好说的。绝对中国式好哥哥,对苏妹子那个叫无微不至,想想开始时候谁没猜过他俩关系不简单。结果几个赛季都没有什么情况,倒是苏妹子先找了个男友,打破大家的疑虑。”张佳乐又回忆起了当年峥嵘岁月。

可怜平时话多的黄少天,作为知情人士却一点也不想搭茬,让张佳乐再次倍感奇怪。

“怎么感觉叶修一来,你就情绪低落了。”张佳乐拍了一下黄少天,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。“但看你俩昨天的状态,好像没什么啊。”

“是没什么啊。本来以为自己摆脱掉了,想不到他又出现了。”黄少天泄气。

“真没想到你还有这心思,真被虐怕了。不至于吧,你看看我,就觉得你自己不错了吧。”张佳乐满不在乎地把自己以前的事拿出来说。

“别说他了,他那个卑鄙无耻没下限的家伙,活该只有荣耀女神喜欢他。”黄少天恶毒地诅咒了一句解恨,转过头对张佳乐说:“走,开工去。要不然迟到了,张新杰又该催催催,有够烦的。”

张佳乐笑。“有让你觉得烦的,不容易。”

两人这边说着,叶修却也是连打喷嚏。

“感冒了?”苏沐橙把头从手机里拿出来。

“大概是有人在想我。”叶修微笑回应。

“但我也没打喷嚏啊。”苏沐橙同样的笑容回应。

“早知道不同意你和那家伙交往了,完全向着他。”叶修佯装不满。

“清明节的时候,你还和我哥说终于有人要我了呢,我可没忘。”苏沐橙撒娇。

“开玩笑,追我们联盟女神的人能从B市排队到H市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现在是想通了吗?”苏沐橙眨眼。

“我想通有用吗?”叶修仍是那副什么都运筹帷幄的表情。

“有啊,荣耀女神不是那么好娶回家的。”苏沐橙说。“而且现在我名花有主,你也不能拿我打迷惑了。”

“现在我相亲相的很有心得。”叶修自信满满。“已经掌握了如何能一击即中,让对方完全不考虑我。”

“电视剧说你可以先领回家一个最糟糕最糟糕的另一半,这样家里人就不会逼你了。”苏沐橙推荐。

“听起来你的建议就最糟糕。”叶修知道苏沐橙是在开玩笑。“万一把老头直接气进医院,那就轮到我要千依百顺了。”

“好了,我去报道了。你快回去吧,享受你难得的假日。”苏沐橙做撵人状,也不再多说什么,如同一只蝴蝶,飞入灿烂的花丛之中。

叶修又打了车回别墅,刚走进客厅就看到六个人全坐在电脑前面训练,于是他在旁边找位置坐下来。这弄的几个都有点不淡定,尤其是张佳乐瞪了他好几眼,说:“上楼去。战队重地,闲杂人等不得参观。”

叶修指了指自己,然后说:“别忘了,我是你们领导。”

“领导个头。”黄少天也发了脾气。“我们就是个业余战队,外加解说而已,不归你们体育总局管。”

“你确定?”叶修笑了。“你们春天参加的锦标赛,是谁举办的?”

“谁知道你是不是兴欣的间谍啊,出去出去。”张佳乐继续撵人。

“你们是兴欣的对手?”叶修继续反问。

“你够了啊,我们都退役了,你还不依不饶的。快回你房间去,别在这里打扰我们练习。你看,你都激起民愤了。”黄少天抬起头来,直接看着叶修。

“我房间不就是你房间么。”叶修重申,然后说:“我走也行,不过我得征召个人下午陪我办件事。”

“就知道你没安好心。”张佳乐恶狠狠说道,而黄少天压根不敢在这件事上搭话。一来他害怕叶修选他,二来他又担心叶修不选他。

“少天。”叶修靠近黄少天叫道。

“征召个鬼,你有这个权利吗?再说这是工作时间,办的是公事吗?我跟你说不行啊,我们今晚有直播,每个周六联盟都有比赛,你还记不记得。”黄少天立刻给了他一连串技能。

“比赛前我保证送你回来,而且哥免费给你客串。”叶修拍胸脯。

其实这个倒没什么诱惑力,不过现在能撵走叶修倒是挺吸引人的。于是张佳乐凑过来,说:“黄少,要不然你就牺牲一下吧,再说你也对这家伙这么多年了,不差这一下午。”

“我去,张佳乐,你个见利忘义的小人。”黄少天差点蹦起来。

“对啊,黄少,反正这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“再说他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之徒。”

“难道你有什么难言之隐?”

于是黄少天还是被这一句话逼上了梁山。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