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6 1

【叶黄】[沙大2017生贺]海棠,花太香07

===============

=====目-----录=====

===============

Chapter 07

黄少天在晨光中醒来的时候,发现叶修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离开了。叶修时常就像人们的一个梦境,强大到不真实,消失时也从不留下任何。

黄少天在厨房里做了餐蛋三明治,码在盘子里。男士们准时起床,张新杰却是正好从外跑步回来。又是重复着的一天,黄少天和大家一起训练的时候不停地瞄着门口,心念今天不是周日么,应该不用上班啊,估计是苏沐橙有事情吧。自己还是不能知道,而且没有权利去询问什么。看着一成不变,黄少天几乎想问问队友叶修是不是从来没来过,那些事情都只是太真实的梦境而已。

中午的时候,黄少天跑回房间,看了看种在小盆里的红花。好像只有它能证明了,于是放下心。

张佳乐走进来,看见黄少天又在照顾花,便悄悄凑到后面,闻了闻,说:“不香啊,这花做的真悲哀都没香味。”

黄少天正出神的厉害,被张佳乐吓了一跳,大叫。“我去!张佳乐你干什么,想谋杀啊。”

“你还吓我一跳呢,谁知道你在魂游太虚。”张佳乐不服气。“原来你这么喜欢花,还特意跑上来看看。”

“哪有,我是来看风景的。”黄少天指了指窗外。“那个山坡你看见没,从那上面往下看特别漂亮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去看的?和张新杰吗?”张佳乐发问。

黄少天语塞。

“怎么就是觉得你不太正常啊,有什么事跟兄弟说啊”张佳乐开动自己的脑筋。“是不是你妈逼你回家相亲?”

“你以为都和你一样,我家里才不管我呢。少说那些没用的,下午来两把,要不然都手生了。最近怎么没比赛啊,老王在干什么。他是不是又回微草了,这个通敌卖国的队长。”黄少天正在唠叨,王杰希便从门口冒了出来。

“不好意思,我通敌卖国,今晚的比赛我先休息了。”王杰希面露不善。

“滚滚滚,别这么小心眼,我们就6个人,你休息还打个毛线。”黄少天也没特别在意,习惯性地和王杰希插科打诨。“晚上终于有比赛了,你俩快去调整状态。”然后推了两人出去,重新回到小花旁看着,正巧听见高跟鞋的声,知道是苏沐橙回来,连忙开门。

“找我有事?”刚上楼梯的苏沐橙问。

“是。”黄少天示意苏沐橙进房间,然后郑重问。“就是老叶呢,他今天有没有去找你?”

“找了啊。”苏沐橙笑。

“他今晚还回来么,毕竟我得考虑给不给他留饭,还有留门。”黄少天话程绕远。

“不回来了,他突然出差去了。”苏沐橙说。“他这个工作就是这样的,你要习惯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,我习惯什么啊。”黄少天情绪瞬间低落了。

苏沐橙走到窗台,摸了摸可爱的小花,说:“四季海棠漂亮吗?”

“嗯?”黄少天疑惑。

“你就没想过他为什么送你四季海棠?”苏沐橙问。

为什么?黄少天觉得一个巨大的问号罩在了自己的头上,脑袋嗡嗡作响,难道这还能有什么原因。

“哎呀,开学好累,我回去休息了。”苏沐橙见黄少天也没心情再和自己说话,便飘走了。回到自己的房间,还是和需要每天腻歪在一起的人卿卿我我去了。

“还行吧,我适应能力好啊,没什么不习惯的。”

“再说叶修哥安排得各方面都很好。”

“叶修哥出差了,今早他们领导决定的。”

“是不容易啊。”

苏沐橙放下电话,又想起中午和叶修吃的那顿饭。

“什么时候走?”苏沐橙说。

“下午2点的飞机。”叶修也是无奈。

“所以又要再拖了。”苏沐橙挺遗憾的。“不过没关系,电视剧里主角都是兜兜转转的。”

叶修笑了出来。“嗯,很快我就回来了。”

“你昨晚出现在南北解说直播间,微博都炸了,你知道吗?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
“我没想到他们解说现在这么火。”叶修点头,然后抽上一支烟。

“当然火啊,官方对此都是压力山大,秀秀时常和我诉苦呢。职业圈也是权威,各家战队都拿他们的解说复盘用。”苏沐橙眨眼。“当然兴欣也是如此。”

叶修继续点头赞许。“这也是理所当然。”

“要不要我去帮你探路?”苏沐橙问。

叶修摇头。“不用,我有信心。”

“叶修哥,这件事你最好还是别那么自信才好。”苏沐橙却是看得通透。

这句话说的叶修自己心里也是七上八下,烟也是一口抽得颇狠。上了飞机,到了美国,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,虽然繁忙的时候完全不觉得有有什么,可夜深人静闲下来,自己也不免胡思乱想。或许应该打个电话过去,但是考虑时差的问题,终于还是作罢。

叶修刚下飞机又忙着回局里处理一堆事,到了深夜才看见苏沐橙早些发来的消息:有人想去听X乐队的演唱会。叶修笑了,然后也不多做计较,到值班室找了张床睡下。办公室里有可以替换的衣物,早上洗漱后重新坐在位置上,职员们也都陆续来上班。

秘书敲门进来,说:“叶指导,你做电影顾问的《荣耀大地》上映了,厂方送来首映礼的票。”

“谢谢。有几张?”叶修问。

“二十张。”秘书说。

叶修挑了挑座位,拿出八张,说:“剩下的留给大家。”

“谢谢叶指导。”秘书很是开心,拿着票出去了。

叶修去美国足足去了一个星期,他再出现的时候,黄少天都不知道是哪种情绪占了上风。

“根据荣耀游戏改编的电影首映礼。”叶修给大家发了门票,最后才递给黄少天。黄少天看见叶修的眼神就觉得不同寻常,他凑到张佳乐旁边看了看,果然,那些票座位都是相连的。而他的是在另一排,不出所料的是叶修坐在他的身边。

《荣耀大陆》,玩家看的是一种情怀,观众看的只是特效,剧情就成了浮云。

更何况谁的心思在电影上啊。

叶修同黄少天一起走出电影院,走在马路上,进入公园内。

“下周五有没有时间?”叶修伸手摸进裤兜,握住两张演唱会票。

“什么事?”黄少天的话突然变少。

叶修亮出X乐队演唱会的票,说:“你不是想去看吗?”

“苏妹子……”黄少天没有欢天喜地,反而是板正了面孔,一副从未有的严肃脸。“叶修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以为你明白。”叶修仍然将标准的笑容挂在脸上。


TBC


评论(1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