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5 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35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35 齐聚

元旦后的第一个周末,联盟各大战队一线好手齐聚H市,参加嘉世主办的第一届全明星周末。嘉世提供的是当地一家不错的酒店,所有选手立刻变成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。平常比赛时就能谈得来的,此时正可以借着轻松的氛围叙叙旧。

第一届全明星选手共24位,联盟盛世,可谓星光熠熠。

黄少天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性格阳光开朗,很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。可实际上由于赛程紧密,他确实也没有和谁特别熟悉,说得上话的可能还算是同期的吧,毕竟大家在群里说的还算是多。但这次房间安排得有点小失误,黄少天的房间正好被单甩出来,唯一和他住同一层的竟然是微草的王杰希。

王杰希嘛,黄少天也不能说不熟啊,毕竟他去B市比赛的时候,人家请过他和喻文州吃烤鸭。

敲门,王杰希开得很快。

“什么事?”王杰希看了看黄少天。

“明天去楼外楼,订好房间了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我知道,你在QQ上告诉过我。”王杰希很是平静。

“我不是怕你忘了么,特意来告诉你一声,你也不说声谢谢。”黄少天表情愉快。

“我又不是你,我记性很好。。”王杰希态度一点也不和蔼。

“知不知道懂文明讲礼貌。”黄少天不乐意了,说:“非要站在门口说么,不能请客人进屋啊。”

“你还有事儿,我要睡觉了。”王杰希也是疑惑。

“你又不是张新杰,睡这么早干嘛。”黄少天见王杰希也没拒绝,直接走了进去。王杰希刚收拾好行李,拿出来睡衣铺在床上,似乎真的准备要睡觉了。

“你这作息可不好。”黄少天评论着。

“熬夜才不好。”王杰希多少还是知道点黄少天的,他平常可没少在晚上冒头。

“你想吃什么,照顾你北方口味。”黄少天找到沙发坐了下来。

“非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吃饭?”王杰希认为这是大可没有必要的。

“当然了,楼外楼,哪次你来有时间去了?”黄少天很有信心。

“听说你没叫叶秋去。”王杰希见黄少天没有走的意思,便也在他旁边坐了下来。

“难道你想见那个卑鄙无耻的家伙,他来了所有人都没心情吃饭了啊。肯定又要攻击这个攻击那个,大家也会一直攻击他,还能不能好好吃一顿饭了!”黄少天接连不休。

“你和叶秋很熟?”王杰希平淡地问。

“你真会开玩笑,谁会和他熟啊。你见他平时游戏里就那么讨人厌,老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,对了,你们中草堂也没少被他欺负吧。纵观整个联盟,就属他这么能拉仇恨。”黄少天心中有了慌乱,急忙想转移过去。

王杰希本来没有什么特别意思,可他看着黄少天怎么就觉得有点欲盖弥彰呢,不过也不关他的事,连忙摆摆手说:“好,我准时到。”

黄少天从王杰希房间出来才意识到,自己刚才干什么那么紧张,就说叶秋不愿意去,多简单的事。叶秋他自己肯定不在乎,是啊,除了荣耀还有什么是他在乎的吗?应该还有苏沐橙吧,看得出叶秋真的是一个好哥哥。

第一届全明星热热闹闹地在萧山体育馆开幕了。这可以说是一场完全具有商业性质的秀场,主要是拉动粉丝和选手之间的距离。而且是在嘉世主场,一叶之秋呼声最高,新晋的沐雨橙风次之。新人挑战环节,除去众选手车轮叶秋的部分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至于与粉丝互动环节,就完全是一副其乐融融,当众虐菜还真没人好意思这么做。

第一天全明星活动结束后,所有选手一起向楼外楼出发,除了叶秋和韩文清,当然两人也同时表明不予前往。坐座位的时候,黄少天和苏沐橙倒是很有默契地坐在了一起。

天南海北聚在一起,共进晚餐,免不了就要谈谈各地的美食。生长在美食大省的黄少天当然很有发言权,他立刻绘声绘色描述了一下。引得众人纷纷都说,黄少,等我们去蓝雨比赛时你要做东啊。

黄少天全部一口答应着,还说领他们去自家甜水铺,免排队。

“黄少,不厚道,上回只带我和大孙吃了茶餐厅。”首先抗议的是张佳乐。

“吃茶餐厅你还不满意,那可是我提前预订好的。你知不知道感恩啊,我去百花呢,你只让我吃饵块,你好意思吗?”黄少天和张佳乐调侃不停,十分热闹。

“给你吃饵块你还不满意了,知不知道这是我们春节才吃的大餐。”张佳乐狡辩。

“我们春节是吃汤圆的。”

“我们春节吃饺子。”

“我们吃年糕。”

于是乎这个话题被放大了,黄少天转过头来问苏沐橙说:“苏妹子,你们吃什么?”

“我会买一袋速冻饺子。”苏沐橙笑笑。

“H市春节是吃饺子的吗?”黄少天狐疑,这不是北方食品么。

“不吃啊,但他是北方人,我俩又都不会包,只好买一袋速冻的。”苏沐橙回应。

北方人?黄少天也没有办法在这里问太多,可还是有好多问题想问,说:“那他怎么不回家过春节?”

“不回,他一年都在嘉世。”苏沐橙回答的坦然。

黄少天表情上大概流露出疑惑之色,被对面的张佳乐看到,连忙打趣说:“黄少,你别一直缠着苏妹子说话啊。这么重色轻友可不好。”

“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还带着同样的手链。”肖时钦补充。

“我记得,今年七夕活动的名单上,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是一起完成的任务。”一直不说话的张新杰开口了。

“张新杰,平常不见你这么八卦!”黄少天有点心虚,连忙阻止。

“黄少着急了。”张佳乐开心了,指指那边的喻文州说:“喻队,快爆爆料,黄少是不是有情况了?”

“张佳乐前辈,这个你还是问少天吧。”喻文州何等精明,这种事自然是不会参和的。

“云秀,你呢,知不知道什么情况?”张佳乐继续主持收拾黄少天的工作。

“我说你够了啊,张佳乐。两个人做个活动不是很正常嘛,我就是为了要那个奖励,做什么活动和谁做那都是浮云。”黄少天假装生气。

“那你紧张什么啊,看人家苏妹子,什么反应都没有才是真的问心无愧。”张佳乐顶回去。

黄少天用余光去看苏沐橙,果然是没什么反应,甚至好像还有些憋不住的笑意。自己顿时恼火,究竟是谁的错,弄得自己这么尴尬。而这两个罪魁祸首,一个坐在这里笑,一个却说不定在宿舍里打游戏打得爽快呢。

苏沐橙察觉到黄少天的目光,缓缓转过头来,小声地说:“你要是不满意,我可以告诉他们。”

黄少天想了想,狠狠说:“不用了。”

如果让大家知道自己和叶秋一起做了七夕活动,那岂不是要被追问更多,牵扯出更多。然后肯定会被张佳乐那个家伙取笑的,折损自己一世英名啊。


TBC


评论(8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