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26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3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36 巧点

今天职业群里很热闹,但却没有黄少天的功劳,他看见满屏幕的八卦,自己丝毫没有想澄清的意思。说自己和苏沐橙是朋友而已,人家女孩子都没他这么着急吧。而且不用训练不用比赛的各路大神们,凭着各自的手速优势,八卦程度简直甩各家媒体一条街。

其实窥屏的当然不止黄少天一个,还有苏沐橙和叶修。平时都不怎么看选手群的叶修,见苏沐橙看着职业群乐,便也好奇地点开了,结果他就见到了不得了的事。黄少天和苏沐橙其实早已暗中交往,还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各种蛛丝马迹,尤其是七夕活动简直铁证如山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叶修问苏沐橙。

“大家无聊呗。”苏沐橙对叶修笑,说:“反正也不是真的,无所谓了。”

“呵呵,小心把你的追求者吓跑了。”叶修开玩笑。

“要是被这种事吓跑,是不是也太不值得托付终身了。”苏沐橙说得半认真,但还是冲着叶修调皮地笑了笑。“不过你要不要安慰一下黄少,他好像不太开心。”

“他会不开心?”叶修表示自己不是很相信。

“大概是没法解释吧。”苏沐橙想了想。

叶修有点明白了,站起来轻轻拍拍苏沐橙,没多说什么。走回自己的房间,登上了自己的QQ,然后看了一眼夜雨声烦的头像,是亮的。劝劝,有这个必要吗?叶修摇了摇头,从容地点上一支烟,抽屉里随手拿出一张卡,登入游戏。真的是随手,以至于他都没有去看ID,只看见是机械师就在游戏里玩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才有个嘉王朝的女战法来请他带副本,没有什么事做的叶修点了进去。

女战法声音愉快,说:“你ID名字好有诗意啊,你自己起的吗?”

其实叶修还不知道自己的ID是什么,于是他终于抬起头来看了看面板,竟然是——青鸟飞书……

有一个古老的故事,当一杯水倒满时你都没有察觉,可加入最后一滴溢出,你才会知道什么是不可控制。

不玩游戏了,从副本里出来,叶修退了游戏,直接点开夜雨声烦的对话框。

一叶之秋:听说你今天成了全场焦点。

夜雨声烦:都怪你都怪你,我今天受了一天的气,还好意思跑过来向我冷嘲热讽。

夜雨声烦:良心呢!

一叶之秋:你就那么在意。[得意]

夜雨声烦:不是在意,是憋屈!

一叶之秋:要不然我去给你澄清。

夜雨声烦:[惊吓]澄清什么?

一叶之秋:就直说呗。

夜雨声烦:说咱俩一起做的七夕活动?

夜雨声烦:想想都可怕,万一他们知道具体活动内容怎么办。

一叶之秋:到底哪里不能办了?[疑惑]

夜雨声烦:问题啊,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。想到我和你回答一致才能前进一步,就觉得恐怖!

夜雨声烦:我怎么能和你这个卑鄙无耻没下限的家伙有什么默契,还是恋爱观的默契!

夜雨声烦:我靠!说出去会被人笑一辈子!

一叶之秋:你就因为这个不开心?

夜雨声烦:谁告诉你我不开心了?

夜雨声烦:不会是苏妹子吧。

夜雨声烦:说起来就有气,明天我一定要大宰你一顿。

一叶之秋:呵呵,没事我下了。

夜雨声烦:下什么下,你睡得着么,来PKPKPK。

一叶之秋:不PK,明天有比赛。

夜雨声烦:少忽悠人,一个全明星怕什么。

一叶之秋:怕虐你们太惨,被粉丝围攻。

夜雨声烦:我去————

一叶之秋:[再见]

黄少天真的觉得每次和叶秋聊完自己都是一肚子气,但气了三秒也就好了。终归到底都是一些小拌嘴而已,真生气是气不起来的。时间确实也是不早了,黄少天是不怎么熬夜的,他还算注意作息,于是准备好睡觉了。

第二天的全明星,联盟将24位选手分成2组,进行一场对抗。从个人赛擂台赛,到团队赛,一个都不落下。嘉世和霸图是一定会分在两边的,再者为了平衡双方实力,皇风微草和百花蓝雨分在两边,其他的就各自分配了。再一个治疗只有两位,霸图的张新杰,微草的方士谦,因此主力很明显,A组是嘉世领衔,其次皇风微草,B组是霸图主导,其次百花蓝雨。

一叶之秋最终还是被逼迫到了团队赛上,他和队友将面对一个超强阵容。霸图大漠孤烟和石不转,百花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,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。还有什么可说的,所有人都该为一叶之秋捏一把冷汗,毕竟之前A组派了王不留行守擂,此时阵容上稍落下风。

赛场上的一叶之秋,总是让人觉得威风凛凛,配合全明星新出的地图——紫薰田迷,更是透出一种闪过烈日的荣光。

B组全员刷新,第六人大漠孤烟,指挥索克萨尔。

嘉世的粉丝略有失望,他们是想看见一叶之秋力压大漠孤烟的,但没关系,还有百花的在。繁花血景!这可以令无数玩家沸腾的关键,又一次能看到一叶之秋破解这个绝迹了吗?

可剧情并没有按照任何人的想法发展,缠住一叶之秋的赫然是蓝雨王牌——夜雨声烦。

“叶秋,你哪里跑!”夜雨声烦喊着就冲了上来。

所有人都愣了,这什么剧情,一叶之秋会跑,开什么玩笑。这蓝雨的新人不是来搞笑的吧,众人等着他被残虐。

结果一叶之秋更是说出了令所有人更大跌眼镜地话,“别闹!这是团队战。”

“会不会说话。我就是代表团队打你的。”夜雨声烦说着展开攻势。

“你这么做,你们队长同意了吗?”一叶之秋回应。

“别管我们的事儿,你还是担心下你自己吧。看我的银光落刃,三段斩,剑定天下,看剑看剑看剑!”夜雨声烦这边打得十分热闹。

一叶之秋见时候差不多了,终于提升了手速,一个幻影龙牙后紧跟着百龙流星打。全部是炫目的技能,远远望去只是一团光芒包裹着一团光芒。两人都在绚烂的技能之中,一时竟然也看不出谁中了多少伤害,又施展了怎样的技能。

手速就这么飙了上去!

忽见夜雨声烦一个跳步躲开对方的伪连,展开了45级剑客大招——剑影步。本不该特意说明,但他这一展开竟然有6个完整的残影。所有人倒吸一口气,这完全是硬实力,别无其他,而从未在任何地方出现的最高纪录便在此了,一个全明星的团队赛。

荣耀里玩剑客的人数本来就多,忽然见这么秀一下,心中的激动是不可言喻的。

夜雨声烦,剑客至圣,封神之日,共同期待!

媒体大大的标题打了出来,甚至不用再等待季后赛前的专刊。

 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1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