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2 10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4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46 面貌

       第六赛季,微草保持了上个赛季的一路领跑,蓝雨风头强劲紧随其后,其次是一向稳健的霸图。而嘉世和百花,这个赛季却像中了魔咒一般,成绩下滑得实在有些和名门不符。

叶修有个令人意外的爱好,喜欢逛论坛,这也是上古留下的习惯。一叶之秋早期也算是这里起家的,当年官方论坛上他简直一人就撑起了整个版面。叶修不玩微博的一个原因是忙,另一个原因也是不习惯这种碎片化社交,他的精力分给了论坛。灌水和图片文章什么的,他是不去看的,他爱看的还是技术帖。高手在民间,有些独特的视角还是挺受用的。只要是说得对,哪怕是批评,叶修也会点个赞。论坛上各家粉丝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,死忠粉们观察细微,又敢大胆推测,那精彩程度一点也不逊于官方的媒体。

蓝雨家的小谁儿发言:蓝雨今年气势如虹,大家有目共睹,可为什么呢?一方面当然是剑与诅咒的成熟,另一方面是新人于锋出道,蓝雨如虎添翼。不少人说蓝雨剑与诅咒威力根本不够,看人家百花的繁花血景,那才是真正的无可匹敌。但我要说繁花血景的美貌你们看得到,剑与诅咒的实力你看不懂。

妖刀心软发言:楼上只知其一,不知其二。的确那两点都有,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少天大大这个赛季不一样了,他打得很拼命。垃圾话还是那些垃圾话,可细节处理得更好了,私下肯定没少磨合。你们只看到他的好,只有我看到他的累。

叶修暗暗点头,下面就不必看了,接下来是一串对黄少天的表白,还有互相争抢。其实叶修也发现了,黄少天这个赛季成长得很快,蓝雨战术也更胜一筹,加上新人于锋。微草和蓝雨这个赛季将必有一争,但究竟谁能最后折桂,现在定是说不好。而嘉世,叶修早已感到队友的恶意。自己身处这样一个位置,威望与名誉,若说不是俱乐部高层授意,那些人物又怎会如此造肆。

叶修的笑容有点苦,他左手夹起一支烟,仔细品尝起这味道。当窝在网吧为下一顿饭发愁的时候,当站在火车上连张床都不敢奢望的时候,当奖金被主办方克扣的时候,都会以为没有更糟糕了。实际上不尽然,功成名就后,负效应来袭,意想不到的队友捅刀,仍是深陷苦局。

嘉世对雷霆,输了个2:8,惨不忍睹。成绩刚在官网发布没多久,坐在酒店前的叶修便接到了黄少天的慰问信息。

夜雨声烦:在酒店呢?

夜雨声烦:我也是,你们下回来K市也试试这家酒店吧,服务环境都好,食物也好。

一叶之秋:张佳乐怎么没叫你出去玩。

夜雨声烦:他现在哪有这时间啊,都快改名叫张佳愁了。

夜雨声烦:你是没看见,眉头深锁苦大仇深的,活脱脱一个林黛玉。

一叶之秋:这主意不错,我看他是应该改名。

夜雨声烦:还说人家呢,你怎么不改名叫叫叶冬。

一叶之秋:不好听啊。

夜雨声烦:你还知道什么叫好听?瞧瞧你抽屉里那堆账号卡的ID,有一个能听的嘛。

夜雨声烦:好不容易有个一叶之秋,还有个错别字。

夜雨声烦:再结合你的名字一看,什么美感都没有。

一叶之秋:名字有什么重要,还不是照样虐你。

夜雨声烦:我说你就不能少逞口舌之快,你看联盟里谁得意你。

夜雨声烦:要是你哪天阴沟翻船,不知道多少人落井下石呢。

夜雨声烦:你看看我们队长,虽说也是战术大师足智多谋,可人缘多好。

夜雨声烦:我们连早餐都给队长多留一份儿,不是我们队长像你一样起得晚,他那是为战队操劳。研究战术一看视频就费神,我们谁回家不给队长带点特产啊,对了,当然也少不了我这个副队长的。

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突然有了停顿,叶修翘起的唇角也落下,凭他对黄少天的了解,知道对方要说“正经话”了。

夜雨声烦:老叶,你们嘉世是怎么回事啊?

一叶之秋:没什么,队员思想有点波动。

夜雨声烦:你少敷衍我,当我媒体记者呢。

一叶之秋:你别说我了,我搞得定,倒是你,突然开窍了。

夜雨声烦:别说的我好像以前不行似的。

夜雨声烦:我实力强悍,一直都是公认的。

夜雨声烦:你等着吧,这个赛季冠军一定是蓝雨的。

一叶之秋:你在我面前炫耀,没必要吧。[酷]

夜雨声烦:老叶,我问你,你还打算不接受采访不接广告吗?

叶修暗自叹气,这小子总是能一下揪住问题的关键,让自己搪塞也搪塞不过去。大概习惯了所有问题自己解决,所有苦水藏在肚里,实在是不习惯,也不知如何处理这个关系。

一叶之秋:不接受,我现在这样挺好的。

夜雨声烦:那你会考虑转会吗?

一叶之秋:我要是去蓝雨,你怎么办?

夜雨声烦:我去!还有那么多战队呢,谁让你来蓝雨。你要是来蓝雨,我也一脚把你踹出去。

一叶之秋:怕我抢了你王牌的位置啊。

一叶之秋:嗯,文州和于锋可以留下。

夜雨声烦:嘁,原来你就嫌弃我。

夜雨声烦:不和你瞎扯了,说真的你和嘉世的合约什么时候到期?

一叶之秋:直到我退役。

夜雨声烦:你说真的?

一叶之秋:联盟已经发布了第三届全明星的举办方。

夜雨声烦:还不就是微草,意料之中,让王杰希再继续得意一阵好了。

夜雨声烦:等决赛后我要去微草俱乐部看着他哭。

一叶之秋:全明星的时候,我领你逛逛B市,你有没有很想去的地方?

夜雨声烦:很想去的地方,很多很多很多。故宫、长城、十三陵、颐和园、北大清华,我还都没去过。

一叶之秋:你去了那么多次B市,都没去过?

夜雨声烦:是啊,每次哪里有时间去,这些地方都比较远。

一叶之秋:全明星也没有时间的,更何况这些地方都不适合冬天去。

夜雨声烦:你不想回家吗?

一叶之秋:这个就不必了。

一叶之秋:想想吧,全明星见。

退了QQ,黄少天直接关了电脑,他有点不明白叶秋对自己的态度。两个人是好朋友没错,这不他还主动请缨领自己在B市玩。可难道不是他想岔开话题所以故意自我牺牲吗?等等,是这样的么。那他拒绝自己的关心,不想和自己说嘉世的情况,是防范自己吗?怕自己告诉队长,然后研究战术对付嘉世?

叶秋,应该不会这么想吧。

肯定不会这样想才对。

黄少天赶快把这个想法从脑海里甩出去,自己怎么能如此想叶秋呢。其实怪谁啊,还不是怪对方的态度,总是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。这样自己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和自己PK,喜不喜欢自己拽着他在外面逛,喜不喜欢自己送的特产。

唉,自己是怎么了?黄少天恢复了意识,怎么会突然胡思乱想起来。怀疑一个朋友对自己的真诚度,这简直太不黄少天了。


TBC


评论(10)
热度(1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