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1 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49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49 不静

冠军是来之不易的,最高风景的赏心悦目不可描述值得一再回味。然而成绩却是属于历史的,只要走下领奖台,一切又将归零。

黄少天看见摆在柜子里面的冠军戒指,突然发现万千感慨也不过如此。蓝雨,终于是在他们所有人的努力下成为联盟第四支拥有冠军头衔的战队。看了一眼,黄少天关上房门,正式踏入他的夏休期。早已联络了苏沐橙,这次他会先去H市,然后再回狮岭镇。萧山国际飞机场,黄少天甚是熟悉,戴着帽子和墨镜,坐上出租车,直奔预定好的酒店。

稍晚一些,叶修和苏沐橙来酒店找黄少天。晚上吃的还是当地大排档,这种亲民的食物实际上最是讨喜。

吃到一半,叶修便习惯地抽上了烟。实际上说叶修这个人,身上有无数闪光点就不说了,小毛病也是有一堆,可唯一称得上大问题的除烟瘾不做他论。没办法,烟瘾就像滚雪球,越来越大,哪有遏制住的道理。

“你俩抓紧说话,沐橙明天就去找云秀了。”叶修若无其事地笑。

黄少天也不见有什么反应,吃了一个绿茶饼又说:“你俩准备去香港购物?”

“是啊,有什么要带的?”苏沐橙问。

“你这么大方肯定有古怪,是不是准备收我点手续费什么的。”黄少天其实完全不在意。

“没有啊,我是想说你有想带的我也不给你带。”苏沐橙笑。

“你这个死女人一点也不学好。”黄少天嘟囔,然后瞪了叶修一眼。

叶修朝苏沐橙无辜地抿嘴一笑。

“我要给叶秋哥买东西,又要给自己买东西,当然没力气再买别的了。”苏沐橙说得理所当然。“你想要,找云秀啊。”

“嘁,我还不知道楚云秀和你一个鼻孔出气。”黄少天气闷。

“那找个女朋友啊。”苏沐橙逗他。

“等一会儿,怎么突然变成我好像有很多东西要买似的。不好意思,现在网购这么发达,我完全不需要。”黄少天挺胸抬头。

叶修看着两人聊天,这时突然插话,说:“明天去游西湖吧。”

“现在西湖不是很多人么。”黄少天问。

“是很多人,特别多,水泄不通的。”叶修立刻说。

“我去!你不想去还假装好心领我去,能不能不要这么猥琐。”黄少天盯着叶修。

“我顺着你说你还不乐意。”叶修又是露出占了上风的表情。

“那你到底想不想去啊?”黄少天扁嘴。

叶修乐了,问:“你说呢?”

“算了算了,我就知道你想打游戏。”黄少天索性作罢。

叶修不语,苏沐橙埋头吃饭。

三人吃完饭,习惯性地是去散步,然后回酒店打了一会儿三人扑克。考虑到苏沐橙明天还有早班飞机,便匆忙散了。晚上的时候,黄少天自己在酒店房间抱住枕头,看着手机刷微博。凭借他超人的手速和热情性格,足足和粉丝聊了半个小时,这才想起来今天没练习也没做手操。从床上爬下来,又补上了这些,已经凌晨2点。洗了个澡,便睡了过去。

叶修来敲门的时候,黄少天还在深度睡眠中,恍恍惚惚听着。声音渐无,但心中好像就是有什么事待解决一般,黄少天翻了个身就是睡不安稳。突然间,他想到了,那个被遗忘的事是什么。

从床上跳下来,黄少天打开酒店的门,没人。心中害怕,这叶秋也没有手机,自己要怎么找他。他不是敲了几下没耐心就回去了吧,黄少天紧张把头伸出去张望,却被突然伸到眼前的一张脸吓到。

“找我?”叶修笑着。

黄少天吓得连忙后退,大叫道:“突然冲出来,你想吓死我啊。快进来进来,等我一下,我还没洗漱。哎呀,我今天穿什么,外面热吗有雨吗?”

“别动。”叶修忽然喊道。

“嗯?”黄少天立刻站住。

叶修走过来,弯下腰,从黄少天的脚前捡起一弯折的牙签,站起来翻给黄少天看,说:“光着脚走,小心点。”

黄少天呆立当场,这才想起来自己着急开门,所以根本没来得及穿拖鞋。

“怎么?”叶修看着黄少天笑得温柔,伸出手来情不自禁地摸摸黄少天的头。

这才是真的被电击,电力犹如五雷轰顶般贯彻四肢百骸,黄少天更加觉得自己不能动弹,理智又告诉他要赶快逃离。嘴唇也不听使唤,说:“我要去洗澡……你随便坐……”

叶修不解,单是觉得黄少天有点不对劲儿,看着黄少天跌跌撞撞地走进了浴室。低头看了看床边的拖鞋,拎起来,走到浴室前敲敲门,说:“穿上拖鞋小心滑倒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黄少天回答,然后把门打开一个小缝儿,伸出手接过来拖鞋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叶修只觉得他害羞的小模样实在是有点可爱。大概是因为他记忆中黄少天还是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剑客,一方面展示他的成熟睿智,却总用他的话唠属性影响了大家的判断力,以为他不过仍是天真烂漫的孩童。

黄少天不敢和叶修对视,迅速接过拖鞋又猫了回去。打开喷头,先是被冷水浇了一下,冻得自己缩了回去。这才转热水,冲了几下,心中盘算,理清来龙去脉。

因此黄少天一走出浴室,边擦头发边说:“老叶,你今天转性了啊。我说你这样我还挺不习惯的,你不是就喜欢落井下石趁人之危什么的嘛。你别表现得这么好,我太不安了。”

叶修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你怎么说得好像我以前总是虐待你一般。”

“本来就是啊,你还想耍赖?”黄少天坐在叶修旁边,这才看到叶修手上有个笔记本,说:“你带来的笔记本吗?”

“是啊,原来你刚才一直没看见。”叶修也是无语了。

黄少天挠挠头发,有点不好意思,说:“大概是刚起床,没注意到。”

“那你也没注意到这个了。”叶修指了指桌上的一个袋子。

“是什么?”黄少天好奇地走上去,打开一看竟然是早餐,小笼包和豆浆。转过头来问:“你是准备今天在这里打一天游戏嘛。”说完,他已经塞了一个小笼包进嘴里,然后边嚼着边说:“老叶,你吃了没?”

“我吃过了,起的早。”叶修敲着键盘,然后说:“冲锋的账号你还有吗?”

“你想玩冲锋?”黄少天咕噜咕噜喝着豆浆。

“冲锋的账号还有,不过很久没玩了。”黄少天又坐回叶修的身边,说:“不如我们俩玩云图2,这些年很火爆,我玩的时候还是云图1。”

“行,我申请个账户。”叶修又显得高高在上了。“什么游戏,哥都完虐你。”

“滚滚滚,这还没比呢,别光会吹牛。”黄少天张牙舞爪地跑去开了电脑,两人暴风骤雨般申请了账号。


TBC


---------------

本文告假,10月11日恢复更新。


评论(8)
热度(9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