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1 1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5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56 隐藏

联盟第八赛季如期而至,嘉世的成绩只能用恐怖来形容,团队赛保持连败的记录一路到底。叶秋已成明日黄花,是所有媒体和路人的共同认定。或是表示惋惜,或是给予鼓励,嘉世的铁杆粉丝在论坛上为了他们的大神和人对喷,而叶修却对这些毫无兴趣。

蓝雨对阵轮回的时候,因为撞上暴雨,航班取消,蓝雨滞留机场。黄少天无聊到开始刷微博,想起昨晚王杰希刚和自己说今天不利出行,免不了心中嘀咕,这又看到刚刚上传的嘉世比赛视频,团队赛那叫一个溃不成军。心里放心不下,黄少天向喻文州请了假,承诺明晚回俱乐部会和。拖着行李去了火车站,顶着几十年不遇的大雨坐高铁到了H市。

黄少天虽然通过苏沐橙联系上了叶修,可苏沐橙却不打算出席,最近几次也都是这样。原因是多种多样的,但总结起来也就一句,不需要,各自都不需要。

黄少天身上的衣服早被高铁空凋吹干,于是叶修也没看出所以然,他张罗让这个喊饿的小家伙去吃饭。叶修是这家大排档的常客,他和黄少天也经常来这里,简直混了个脸熟。老板不打荣耀,所以对什么电竞选手没有概念,每次只是热情招呼他俩而已。

黄少天分开卫生筷子,边察看叶修的表情,心想到底要不要提刚才的比赛。别说像黄少天这样级别的大神,即使资深一点的玩家都看得出,问题究竟是出在了哪里。

“要不要辣椒?”叶修首先开口。

“不要,我不吃辣椒的。辣椒破坏食物原味,还是清汤的好吃。”黄少天的话相比较而言是少了许多。

“那你岂不是少了很多乐趣。”叶修装满一小勺辣椒放进片川儿中。

“你又抽烟又吃辣椒,肯定会变成名副其实的烟嗓。”黄少天明显觉得今天气氛不好。“我记得你以前不放辣椒的,今天怎么变性了?”

“那可不行,嘉世有一个女选手都够你们蓝雨忌妒得了,我要是再变性,你们蓝雨可怎么办。”叶修笑了出来。

“那都是媒体胡编乱造,粉丝随声附和,我们才不在乎什么妹子不妹子呢。我们这个年纪光棍不是很正常么,方明华那才是特例。你们嘉世有妹子也没比我们好啊,还不是一样全是单身汉。你更惨,也不能对自己的妹妹下手,还得孤家寡人。”黄少天故意说出一连串的玩笑。

“哥有女朋友了。”叶修笑。

“又是荣耀女神。”黄少天故作叹气。

叶修默认。

“都和你说了,荣耀女神不是你一个人的,少一厢情愿。”黄少天不乐意,随口叨咕了一句。“我倒想看你能不能和荣耀过一辈子。”

“呵呵。”叶修并不回应。

黄少天和叶修如常的闲聊,两人一起走了几步。黄少天预订了蓝雨平常住的酒店,临要上计程车的时候,黄少天突然转过身来说:“去酒店坐一会儿吧。”

叶修没拒绝,同他一起上了车。出电梯的时候,黄少天听见走廊里有相熟工作人员交谈的声音,忙上前一步挡住叶修的步伐,关上电梯门,不让他出去。

叶修一脸疑惑,黄少天却坚决不让步。直到完全没听到声音才按开电梯门,两人走出去,黄少天开门。叶修不问,黄少天也不想解释刚才的行为。

黄少天将平板扔给叶修,说:“你随便玩吧,我去冲个澡。一身汗太不习惯了,你随便看,本少爷光明磊落,没秘密的。”

“水热了再洗。”叶修叮嘱,虽然黄少天在这么凉的一天着急洗澡是不太正常,可也不至于奇怪。叶修打开平板,开了论坛,他的习惯如同黄少天每日的微博。技术帖最近含金量的越来越少,叶修不免有些失望。黄少天出来时看见叶修在刷论坛,便凑过来说:“你平常是看论坛的,怪不得没见过你玩微博。”

“难道你没看过一叶之秋的帖子?”叶修回应。

“好像还真没看过。”黄少天随便坐到叶修身边,说:“不过我以前有个朋友经常看,什么乱七八糟的,如何打副本,如何提高爆物品的几率。我说你以前还真是有够无聊,没事就研究那些乱七八糟的,不过你倒是挺热爱写字的,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呢,群里也不怎么见你出现。”

“我要是经常出现,你以为那些新人不紧张么。”叶修低声说。

黄少天一时说不出任何,心湖沉石,涟漪深深。

“我也不想老是被新人拜。”叶修却马上恢复本色。

“我去!”黄少天也凑过来看看,好像自言自语般说:“其实我都没怎么上过官方论坛。听说你以前一个人就能屠版的。”

“一叶之秋出品,必属精品。”叶修笑。

“吹牛,我才不信。我看看。”黄少天借着叶修的账号,点了点。“我去,你这人原来这么喜欢被虐啊。人家骂你,你还点赞。”

“人家说得有理啊。”叶修坦然回答。

黄少天继续操作着,发现灌水区全是谩骂叶秋的,心中钝痛。“老叶,嘉世……没事吧?”

“王朝也不是白叫的。”叶修回答。

黄少天不想继续说下去了,他和叶修一向在公事上分得清楚。就算平时如何拿这些开玩笑,但真正涉及到正事的时候却都是只字不提,谁有难题也不会讲,谁有困扰也不会谈。如果往平庸了说两人更愿意做酒肉朋友,在一起吃吃玩玩便是最好。

黄少天好奇地翻来翻去,看见同人图文的标题也点了进去,还说:“这是什么?”

叶修看见了,却不言语,只是在旁笑了笑。

“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千年之恋,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不能说的秘密。”黄少天愣了几下,随即又哈哈大笑。“你和韩文清么,哈哈,想象得出,想象得出。”

叶修已经在旁点起了烟,不动声色,但也有点被弄的心慌。

“老叶,你看过吗?”黄少天神秘地问,仍忍不住笑。

“我只看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。”叶修逗他。

“我去!你不会这么无聊吧。”黄少天却意外有点不知所措。“我要找找有没有夜雨声烦碾压一叶之秋的。”

“这么不真实的东西,你可以在梦里寻找。”叶修看他翻了几篇,不多作言语。

“阿欠。”黄少天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“你是不是着凉了。”叶修印象中的黄少天身体是很好的,连他感冒都没有听过。

黄少天吸吸鼻子,是感觉有点不对劲儿,说:“没事儿,明天就好了。就我这身体,不是尔等宅男能比的。”

“既然不舒服就早点休息。”叶修站了起来,准备离开。

黄少天这才觉得困意侵袭,说:“行行行,不送你了啊。”

叶修也没多说,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,关上门。

黄少天捧着平板,心中仍有未解决的事,低声说道:“你应该没这么无聊吧。是开玩笑的,对吧。肯定的。”仿佛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,黄少天扔下平板,平躺在床上,感觉身子很沉,压进床里,不想再动弹分毫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感谢 @茗元 指正,已改。

评论(13)
热度(10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