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86 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61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
三鹄之翀


061 绪泉

第八赛季索克萨尔、夜雨声烦、锋芒慧剑三个全明星角色,蓝雨实力强劲势可破竹,常规赛上一路领跑。正因为如此,蓝雨才更加不容懈怠。

得知叶修玩起了散人,还决定回来后再掀起腥风血雨。黄少天终于也是放下心来,开始精进技术,痴迷自我提高。连训练营和网游部都不常去了,甚至午餐也变成了从食堂带的便当,料不中嘻嘻哈哈背后的黄少天,谁能想到汗水是可以伴着笑容的。

叶修在十区折腾出的水花越来越大,逼迫各个网游部会长相继找到战队来。蓝溪阁会长梁易春询问了喻文州,喻文州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猜出了君莫笑的身份,当然黄少天也逃不过去,暴露了流木是他小号的事实。

唉,自己特意去工作室定制账号是为了什么啊,还不如直接去蓝溪阁抽一张了。黄少天免不了又吐槽了一番叶修,立刻上网去找他算账。谁料一切被喻文州算到,他突然出现在黄少天身后和叶修对上话,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叶修竟然答应了和喻文州的PK。这家伙什么时候有这么好说话了,不怕暴露实力,不要好处,但队长肯定也不会吃亏的,轮不到自己担心。

一场PK,几乎是毫无悬念。喻文州离开,还给黄少天留了一个课题:21个伪连,能躲掉几个?

黄少天发现,这21个伪连,自己有把握躲过的也不过是4次。又是细心地重看了一遍,竟然只有3次。

黄少天立刻来了兴趣,像是未踏入赛场的时候,那种渴望和一叶之秋一战的心情,剧烈到燃烧鲜血,炙烤着心。接下来几天他一训练完就开始复制了以前的历史,纠缠着叶修不停地要求PK,可叶修每次都是说忙,然后拒绝。黄少天无可奈何,终于用一个“明天”的陷阱诓了一次叶修,结果还是没讨到好处,陪他在空知林一起和各大公会厮杀。

黄少天自然有了些怨念,自己求这么多次PK都没机会,喻文州随便碰上一次就答应了。莫非是叶修也和剑客打烦了,但我是一般的剑客么,我可是荣耀中首屈一指的剑客。不论怎么样,黄少天可是没那么容易打发的,他依然是坚持不懈定时骚扰。而叶修同样也是没那么容易松口的,这家伙作息时间完美颠倒,忙碌到丝毫不得空闲。

“pkpkpkpkpkpk。”黄少天习惯了直入主题。

谁知今天叶修真是痛快,直接把竞技场房间号分配过来了。

流木:等我换号!

君莫笑:先这个来!

流木:干嘛?

君莫笑:先帮我打一场。

流木:靠靠靠!!我是找你PK来了,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!

君莫笑:很快的。

流木:没武器!

君莫笑:你找包子入侵,他正买武器呢,让他帮你也买一把。

黄少天只好认命,真的去找包子入侵买武器去了。叶修还真是有本事,这次竟然招惹了张新杰过来。PK又是不成了,黄少天无奈地下了线。这要拖到什么时候,岁月轮回吗?自己都是剑圣了,却仿佛回到了青头小子的年代,有追在那个人身后要求PK而不得。

时至元旦,联盟放假,近路的人都收拾行李回家了。黄少天重新回到桂记糖水铺,正巧赶上社会新闻来采访,黄少天躲着镜头上了二楼。

总感觉今年的元旦似乎特别冷清,走下赛场的时候,会觉得身边空空荡荡。下个礼拜是全明星周末,常规赛暂停。今年的全明星由轮回举办,距离H市也算很近的。平常比赛的时候黄少天不方便自由活动,但想着全明星应该可以抽出来半天。荣耀逢节日一般都是有活动的,奖励比日常丰富。虽然黄少天远离网游多年,但这点记忆力还是有的。圣诞的时候他听网游部的人说君莫笑竟然36小时都没休息,心中那汩汩涌动出的,说不清道不明,不该是责备,也不该是分担,有些关卡注定只能亲自闯过。不知道元旦活动,那家伙又要怎么折腾了。

黄少天还是准备问问对方,PK是不求了,账号卡没有带回来,不过流木是私人财产,他完全可以随时带在身上。去QQ找叶修,真的不如去荣耀,只要对上时间保证一找一个准。

流木:喂,你又做活动呢。今年元旦活动是什么啊。

流木:我去,实物奖励你该没兴趣了吧。所以不用拼命了,肯定不忙了,快点来pk。

流木:老叶,你别假装不在。

流木:快回我信息。

流木:速回速回速回速回速回

君莫笑:忙。

流木:忙什么忙,别告诉我你准备赢个电脑卖。那卖出去能有几个钱啊,再说你对钱有兴趣嘛。

君莫笑:谁说我对钱没兴趣了。

君莫笑:没骗你,我做攻略呢。

流木:做攻略,你打算重操旧业?

君莫笑:算是吧。

流木:你有时间做攻略,就没时间和我PK啊。

流木:完全把我的话当耳旁风,实在太过分了。

君莫笑:再晚一点吧。

流木:今天PK不了,我在家呢,账号卡留在战队了。

君莫笑:那你过来干嘛?

流木:我不提醒你,怕你忘了,我要不断鞭策你才行。

叶修一心二用,同时在嘴上叼住一支烟,取出打火机的时候顺手摸过棱角,心想除非我戒烟扔掉这个打火机吧,否则想忘也忘不了。

流木:你元旦活动不会那么日以继日了,没那么忙了吧。

流木:你元旦干什么,苏妹子会找你玩吗?

流木:老叶老叶老叶。

流木:你还在不在?

君莫笑:元旦活动简单做做。

流木:你们那里请假难不难?

流木:我说你也不会差这点工资吧,无非就是找个地方打荣耀么。

流木:下个周末是全明星,你还记不记得今年全明星在轮回。

流木:轮回离你们那里不要太近好不好。

流木:以前我们不是说要去S市玩来的,你这个健忘专家还记不记得。

君莫笑:去不了,我要工作。

流木:你那工作没那么忙吧。

流木:好好好,谁让你现在是需要坐班的人呢,反正以后也不是没机会。

黄少天本来还想再和叶修多说几句,谁料楼下采访结束,父母已经在喊他下去吃饭了。

流木:去吃饭了,下回找你要随叫随到。

君莫笑:你得看哥有没有时间啊。

流木: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会有的,学没学过!

君莫笑:没有,我初中毕业。

流木:我去![左哼哼][左哼哼]

君莫笑:呵呵。

没有办法,时间紧迫,黄少天走下楼梯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意图还没说呢。最后的半天自己要去H市这件事没来得及,不过那人又哪里都不会去,不用着急,到时候自己突然出现就算给个惊喜了。靠!又要冒着被暴露的风险去网吧。这家伙真会挑地方打工,就不能去个耀粉不多的地方。

所以这次要带特产和必需品吗,带什么呢?

思考中的黄少天却还是在嘴角抿出来笑容。

而千里之外埋头于攻略的叶修却接连几个喷嚏,难道是天又凉了?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