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36 1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6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66 圈套

挑战赛冠军,兴欣。一个理应被看好却因为嘉世的出现而地位挣扎的战队,最终摘下桂冠,得到荣耀联赛的第十二个席位。这也意味嘉世,再次爆下冷门,无缘联盟第十赛季。曾经由叶秋,也就是现在兴欣队长改回原名的叶修,亲手建立并亲手摧毁。无论粉丝是狂怒,或者是之后的同情倒戈,这都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。

联盟第九赛季,轮回霸图之争,最后胜出的竟然还是轮回。继嘉世之后,第二个蝉联冠军的战队。周泽楷,名正言顺被评为当代第一人。

对于虚名,谁人在乎?

黄少天和喻文州在蓝雨稍微留的晚了一点,看了几个报名训练营的小孩。虽然蓝雨一时空不出正位来,但人才的贮备总是必要的。

“最后一天了,夏休日准备干什么?”喻文州循例问问黄少天。

“不知道呢,大概是出去走走吧。平时在电脑前接受辐射太多,我得去多受点阳光洗礼。看看花看看草,吹吹风淋淋雨,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一定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队长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”黄少天确实没想好,只是随便说说。其实队员长年吃住训练在一起,一帮大男人不说两看生厌也差不多了,私生活真的就鲜少有交集。

“淋淋雨?”喻文州笑着看黄少天,说:“你要去哪里?”

“没想好,去国外吧。国内的城市一年跑个遍,都没有新鲜感了。队长,你有没有好主意?”黄少天又问。

“你不去H市?”喻文州说。

黄少天心中大惊,表面却很镇定,说:“队长,你说什么啊。你那么喜欢H市,一年不去就难受。不用着急,走了一个嘉世又来一个兴欣,下半年你肯定能去上。”

“我以为你会迫不及待想见魏队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队长,你还没说你想去哪里。你就没有想去的地方,你夏休日都在干什么。不会还研究战术吧,还是种花种菜,还是在家做乖儿子。你小时候一定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吧,成绩好又听话的那种。”黄少天一不小心就滔滔不绝了。

“你不是常说狮岭镇很美,今年还回去吗?”喻文州问。“我还真喜欢种花种菜。”

黄少天偷偷咽下一口唾沫,将压在心上的石头藏了藏,有些往事并不想复制。“还没定呢。队长,去泰国吧,今年国外旅游泰国第一热门。去看沙滩海浪,还可以顺便去察看一下泰国的荣耀,发展的好不好。”

“不错的建议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。我们分头回家收拾行李,订好机票机场见。”黄少天说完,见喻文州点点头,便直接跑回自己的房间。

于是乎,叶修突然发现消失的黄少天在微博上活跃起来了。旅游晒照片,从各种角度来看,当然他不是一个人出游。同行的是谁呢?叶修在想这个问题,以至于他蹲在网页前察看照片的蛛丝马迹,拉开评论,一条条路透扫过。

嘉世在挑战赛告负后,接近着刻薄叶修的事爆出,更令其身败名裂,最终挂牌出售。合约期满,苏沐橙也正式加入兴欣战队,又一次与叶修并肩而战。

苏沐橙凑过来,说:“你看什么呢?哦,又是黄少天的微博。论当今剑圣第一粉丝,你绝对有被提名权。”

叶修被苏沐橙逗乐了,抽出一支烟,习惯性地拇指滑过打火机的棱角。“我这不是借光看看异国风情嘛。”

苏沐橙也不去拆穿,转而也去看黄少天的图片,评论说:“不错,泰国真的很漂亮,看的我也想去。”

“这个容易。”叶修靠住椅背,说:“有时间就带你去泰国。”

“我才不用。”苏沐橙转过头来,接手鼠标,一张张翻下去。

“我做苦力都不用?”叶修笑了,想着这丫头准是想和楚云秀一起。

“说不定到时候我就找到新的苦力了。”苏沐橙神秘地眨眨眼。

“不是吧,除了我还有谁会愿意被你使唤。”叶修当苏沐橙在开玩笑。

“有啊。你也别闲着,等你有时间,还是和你想一起去的人去吧。”苏沐橙说:“不知道谁给黄少拍照的呢,技术还不错。”

叶修仿佛早料到苏沐橙八卦的有道理,也没打算隐瞒,直接说:“你觉得是谁?”

“不知道。”苏沐橙直起腰,边摇头边说:“你为什么不直接问问本人。你发信息的话,他肯定当天回。”没有久留的意思,苏沐橙转身坐回自己的座位,长头发甩来甩去,欢快地像只山林中的小鸟。将袋里的瓜子倒到旁边电脑桌上一点,又自若地完成自己的进度去了。而旁边的傻小子,为了不露声色,只是偷偷用眼睛瞄了瞄瓜子,左手爬上去拿出一颗,送进嘴里。香甜的瓜子,咬在口中有爽脆之声,莫凡心虚地四下察看,没人注意到,于是放下心,安心接受这份分享。

叶修接受了苏沐橙的提议,叼住烟,点开QQ,飞速留言。

君莫笑:去泰国有荣耀打吗?

想了想又补充。

君莫笑:有没有特产带回来。

半支烟未抽尽,QQ上的消息已经有了回音。

夜雨声烦:见到我就要特产,你又不是我同队队员,要什么要。

夜雨声烦:你怎么知道我来泰国了?

君莫笑:联盟的人都知道了,你这么招摇,不就是为了给大家带礼物嘛。

夜雨声烦:大家也不包括你。

夜雨声烦:问问苏妹子和魏老大想要什么。

夜雨声烦:警告你,没有你的份。

君莫笑:泰国有什么烟?

夜雨声烦:说了不给你带。

君莫笑:你魏老大啊,他喜欢抽烟。

夜雨声烦:[叹气]

君莫笑:海关上限是多少就带多少吧。

夜雨声烦:我去,你好意思吗?

夜雨声烦:我能拿的了吗,你要那么多都不知道好不好抽。

夜雨声烦:抽抽抽,小心把你寿命都抽光。

君莫笑:你不是还有伙伴么,可以帮你拿,这样还能提高上限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你还打我们队长主意。

夜雨声烦:这能光给你带么,得给苏妹子他们买点丝巾芒果榴莲什么的。

君莫笑:榴莲就不要了。

夜雨声烦:哈哈哈,就要榴莲,买一行李箱榴莲。

夜雨声烦:让苏妹子在训练室吃,熏死你。

君莫笑:这种事不可能发生的。

君莫笑:训练室禁止吃东西。

夜雨声烦:信你才怪。你们那里那么随便。

君莫笑:不信,你来看,队规贴在墙上呢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你现写一个贴墙上怎么办。

夜雨声烦:不说了,这里太热,我要再去冲个澡。

夜雨声烦:泰国哪里都不错,就是不说汉语还太热。

夜雨声烦:老叶,前天我还在泰国的荣耀里大杀四方。

夜雨声烦:不过,你别说他们的技能衔接很多和我们不一样。

夜雨声烦:就像传说中那些东渡来的武士,招式诡异。

夜雨声烦:有时间你也看看国外的,说不定有点启发。

夜雨声烦:真不说了,我要去冲澡了。

君莫笑:[再见]

叶修关了聊天工具,正想去关微博,却刷新出一条新的消息来。

黄少天V:[烦][烦][烦]狮子又双叒叕大开口。配图是一个托腮沉思的黄少天,但是脸的部分被一个卡通狮子贴图覆盖,叶修不禁又将止住的笑容放了出来。


TBC


评论(13)
热度(1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