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15 6

【叶黄】[沙大2017生贺]海堂,花太香10完结

===============

=====目-----录=====

===============

Chapter 10

两只手相握,一只手指纤长骨节细薄,宛若玉雕;一只凝脂柔荑,正似雪砌。图片下配着文字:自驾游去!

底下评论疯狂刷屏:剑圣大大虐狗了;手控已疯,疯狂tiǎn屏中;大大不考虑带上我么,我可以给你拎着小冰雨,保证不偷拍……一张……

没错,左拼右凑,叶修和黄少天终于拿出一个礼拜,去旅行。开着冰蓝色的蔚揽R-line c,乘着东风,飞驰在幸福的道路上。

公路旁的汽车旅馆是两人的经常栖息之所,有时候你会觉得房间越小越温馨。两具身体相拥,温度升高,周遭荡然无存。

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,说:“老叶,如果我们早就在一起。会不会根本熬不到现在,那时候大家的想fǎ都很不成熟。想什么也不会说出来,最终就无疾而终了吧。”

“不知道,我只知道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绝对不会错过。”叶修说了句浪漫的对白。

晚上停下来,黄少天仍会给粉丝直播一段他的旅程,大家纷纷赞好,然后呼唤他回来打游戏。黄少天被大家说得心痒痒,问叶修还有多久进城。

“明天。”叶修并没有多说什么,是黄少天心xuè来【潮想露营,两人才买了帐篷在这里扎营看曰出。结果这还没开始呢,黄少天已经开始想念游戏了。

他拿着手机照叶修,说:“叶修大大,跟大家say hello。”

叶修无奈地凑过来,和黄少天一起进了屏幕,说:“大家放心,你们的少天大大我会照顾好的。” 

“谁用你照顾。”黄少天一推叶修。“我照顾你还差不多,别忘了今天的晚饭是谁做的。今天开车开了很远,这里路也晃,实在很颠簸。”

两人本来打算再聊一会儿,结果涌进的人实在太多,加上网络本来也不好,没多久就只能中断,画面停留在那些狂【bào的弹幕上。久经沙场,因此一切都成屡见不鲜。

“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。”黄少天放下手机开始发表演说:“可古人不知道行万里路不如打游戏,怪不得他们天天之乎者也,因为没有电脑啊,所以他们才去读书。”

叶修看着黄少天啃着压缩饼干,抱着tuǐ在那里自言自语。叶修走过去,将黄少天抱在怀里,黄少天顺势枕在了他的肩膀上。月光洒在他的脸上,他眨眨眼睛,忽然双眸一亮,说:“老叶,我没和你说过吧,那晚在苏黎世,你知道吗,也有这么一个夜晚。你被大家劝的喝了一杯酒,然后就倒了。坐出租车回酒店的时候,我就那么抱着你。就是那时候我决定和你做一生的好朋友,不让你知道我心思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叶修不明白了。

“因为那一刻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,但我知道你一醒来就什么都不一样了。你吃了那么多苦,应该去享受平常人的生活。而不是再把你扯到另一条轨迹当中,其实我都没想过你喜欢我会怎么样不喜欢我会怎么样,我一直以为你的眼里只有荣耀,别无其他。”黄少天继续坦白。“人在那种时候总是患得患失,你知道的啊。那么多联盟选手中,我总有一点优势吧,可我也不敢和苏妹子比,尤其她是联盟女神。兄妹情也会有变数吧,如果兄妹情都没有变数的话,我岂不更是一点机会都没有。”

“我给过你暗示的,人总是那么不小心,可你完全不知道。我去帮你刷埋骨之地的时候,你记得吧,我知道你当时的处境,看你给我榨菜的时候真是舍不得。但是骄傲如你,本来就对物质没什么需求,我给你东西或者钱你都不会要吧。能帮你刷个副本已经很不错了,你从来都是公私分明,绝不让朋友为难的,能找我帮这个忙,也知道你当时很不容易。我从兴欣网吧出来的时候,一直想你会不会冲出来叫住我,故意没有打车。但走了一路都没有。”

“全明星的时候也没有,你总是分得清楚什么时候做什么。”

“如果全明星的时候我去找你,你被发现会为难。” 

“我知道。对苏妹子你也是这样,我不是不明白,只是心里仍会多想。”

“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?”

黄少天点点头。 

“明知道你想的比谁都清楚,可仍不愿减损你的笑脸,这是我个人的自私吧。”叶修燃起自己的烟味,自嘲的口wěn,说:“我没你想的那么厉害,也没有什么金刚不坏体。其实你来帮我刷埋骨之地副本的时候。”叶修说着,嘴角却挂上一抹笑容,说不清道不明。

黄少天感到心中一紧。 

“你还记得么,你说有什么困难跟你说。”叶修没再说下去,有时候他可能比黄少天更加害羞。

“靠!怎么忘得了,你向我要网费和吸血光剑,在那么温情的场面简直破坏气氛。”黄少天趁机打击报复,伸手去掐叶修的腰,叶修一躲。黄少天灵机一动,把被夜色冰凉的手伸进叶修衣服里,放在叶修的肚皮上。叶修被突袭而来的凉弄得往后一缩,黄少天心满意足准备退出去,叶修的手却隔着衣服抓【住,说:“暖暖。” 

“不用。”黄少天用力却抽不出来。

叶修这样抓着黄少天的手,继续了刚才的话题。“我看见你离开,有好几次想追出去。我知道我要是真出去一切就完了,我会把什么都说出来。”

“你那时候脑袋里只有冠军才对。”黄少天表面上是不相信,实际上他知道这个夜晚对于两人都太难得,或许不可再复制。“不过这样才是正确的,要不是你一直如此执着于荣耀,我根本不可能想认识你。” 

“我的光芒吸引了你,这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”叶修更是不客气。

“喂,你知不知道谦虚是中华传统美德。”黄少天又向叶修那边靠近,仰起头说:“郊外的星空的确星星多。我想起来那次我们夜游西湖,哈哈,你差点没跳进湖里,给我和苏妹子都吓了一跳。还想你要是真溺水怎么办,都没有救生员可叫。” 

“还不是你做的好事。”叶修伸手在黄少天的鼻子一刮。

“是你自己笨,看见我的外套就以为我落水,就你那本事能救人么。”黄少天笑着,此时突然想起来才意识到叶修当时的心情,什么叫做关心则乱。于是黄少天抽【出自己的双手,搂住他的腰,头靠在了叶修心口的位置。“老叶,现在这样真好。”

“什么好?”叶修怕烟烫到黄少天,将它捻miè在旁边的沙子中。

“我可以名正言顺管你了,再也不用受窝囊气。”黄少天突然画风一变,张口咬了叶修rǔ【头。隔着衣服,黄少天也没打算真咬,叶修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,随后又笑了。 

“你打算怎么管啊,管吃么,管住么。” 

“这些不归我管。我要管的是别的,不许抽烟不许熬夜,不许喝酒不许不注意身体,不许和别人眉来眼去。”黄少天的语气就差没叉腰指点了,俨然一副教导主任的模样。“还有要24小时跟我汇报行踪。”

“好,没问题。我走不远,因为我把最重要的东西放在你这里了。”

“是什么,冠军戒指?”

“心,我的心。” 

“怪不得你没下限,无心之人。”

“是啊,残缺不全。”

“为了不祸害大众,我把我的心放进去,这样你就完整了。”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===============

 @袖子 生日快乐,祝福你心想事成,凡事都更上一层楼。

(昨天设置零点发布的,结果好像系统不太喜欢它)

评论(6)
热度(1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