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10 11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7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76 更甜

闹钟响起的那一刻,张佳乐率先跃起,奔向浴室,然后回头说:“黄少,先到先得,不许耍赖。”

“我去你的,幼稚鬼。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,抢个浴室这么积极。”黄少天匆忙挤了进去。

“我说你别啊,我可没这种爱好,好男不能共侍一浴室。”张佳乐叼住牙刷,支支吾吾地说。

“我才不跟你一般计较。难道你洗漱还能花半小时,你不会那么无聊一直霸占然后让我迟到吧。”黄少天边说着边伸手拿走了洗漱用品。“你慢慢享用。”

“你去哪儿?”张佳乐不明。

“出去借浴室。”黄少天坦然。

“借谁的,文州还是方锐?”张佳乐问。

“那你就不用管了。你慢慢用,我一会儿回来换衣服,餐厅等,先到的留菜。”黄少天说得理直气壮,打扰叶修也是同样。叶修看见黄少天的装扮多少有点无奈,穿着睡衣,一手毛巾,一手牙杯牙刷。

“你这是干嘛来了?”叶修显然刚起床,头发还凌乱着。

“借用浴室。”黄少天一手推开叶修,大模大样走了进来。

叶修关上门,实在是忍不了了,说:“你和张佳乐住的是甲板贫民舱,没有浴室吧。”

“少那么多意见,要不然你分给我张房卡,这样我就不用每次都敲门了。”黄少天自顾自地进了浴室,准备开始刷牙。

叶修靠在浴室门上,说:“不如你搬过来住,反正你的房间你也只用一张床。”

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然而自作聪明地掩饰很好,说:“才不要,那不是便宜了张佳乐,我一定要天天在他耳边唠叨。让他自己出钱开房间搬出去,这样我就可以自己霸占一个大床了。”

“我要尿尿了啊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去!这你还用特意通报,上你的厕所吧。没一起上过公共厕所是怎么的,你就是现在脱光了冲澡我也不怕。”黄少天做了有力的回击。

叶修笑,“我是怕你自卑。”

“光说没用,有本事真比比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你两岁么,还比这个。”叶修开着玩笑,已经掀开马桶盖,正在进行时了。黄少天如同一根木头杵在原地,声音也好,温度也好,绷直的脊柱都松弛不下来。这才是真正的度日如年,不方便交谈让空气寂静到无法流通,水声反而数倍放大。

叶修解决完,凑过来洗手。黄少天刚才走神走的厉害,现在唯有加速刷牙化解尴尬。叶修稍微抬头,余光在镜子中看见黄少天的动作,不由得偷笑。黄少天没有察觉,仍是拼命刷牙。

“你往那儿边点。”叶修洗好手后说。

黄少天满口泡沫,说不出话,唯有稍微撤出去一步。

叶修伸手拿了自己的牙杯牙刷,接上水,挤牙膏,然后也对着镜子刷起来。小小的一块四方镜,装着黄少天和叶修,两人的动作同步。这样的早晨画面简直是看不到,一起挤在水池前面刷牙,睡衣加上头发凌乱,如果不明一切,这画面是幸福的最好佐证。

不知道哪里来的默契,两人一起弯腰吐出泡沫。太过狭小的距离,黄少天不敢侧目去看叶修的表情,唯有一气呵成,洗涮牙刷牙杯,收好。

叶修率先放了水,然后指了指说:“你先洗。”

黄少天知道这时候自己明明应该拒绝,这种行为很不得当,但一时的贪念压过了一切。不管对方是什么意思,总之自己很是沉浸。手穿入温热的水中,捧起,打湿脸庞。也就是紧接着,叶修的手浸入水中,与随后赶到黄少天的手相撞,一捧水花四散。可两人都仍将动作继续,只不过一切在无言中。

黄少天拿了自己的洗面奶,说:“清爽型,试试?”

“那就来点儿。”叶修伸过手,黄少天挤了点在对方的手心,又给自己也挤了点。

随后黄少天开始教导,说:“你要多揉几下。慢慢的,对对对。”

“呵呵。”叶修笑,这和平时都用清水洗脸可是飞跃式的进步。

一起洗完脸,叶修刚要出去,黄少天又把他抓回来梳了两下头发,然后还满意地拍了拍。

“比我的手指还好使?”叶修倒是没有很在意,说:“来,我也给你梳梳。”

“去去去,一看你就不怀好意,想要摧残我的发型可没有那么容易。”黄少天心中忌惮,连连退后。

“那你抓紧时间,我可以直接换衣服去餐厅,你怕是不行,要迟到。”叶修说着果然出去直接换衣服了。

黄少天也着急了,忙收拾好拿着洗漱用品就要跑。

叶修看着他跑出去,又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留海儿,笑容不禁浮现。

黄少天回到自己的房间,迅速换好衣服,同张佳乐前往餐厅。易里和张田宇早就准备好了,两人一早从华人区买的中国式早餐,而且照顾着南北两派的口味,一顿早餐也是买的五花八门,各式各样,种类多了,每种的数量自然要下降。

众选手连忙双眼都亮了。

“小易和小张果然是贴心人。”方锐说着坐了下来。

大家吃饭的位置几乎是固定了,没有人特意去改变这格局。

叶修惯例坐在苏沐橙旁边,说:“你俩时差完全倒过来了吗?”

“那是肯定的。”苏沐橙说。

“估计只有张新杰会比较难改了。”楚云秀笑。

“是啊,听王杰希说张新杰正在努力想办法。”苏沐橙附和中发现叶修正用余光瞄另一桌,便说:“我们这的奶黄包好像比较多。”

楚云秀果然很了解苏沐橙,说:“叶领队,你要不要给那边那桌送过去点,他们G省人多。”

叶修笑而不语,他怎会不明白话中的深意。不过不客气,叶修端着站起来,说:“女生减减肥也不错。”

“嘿,这什么人。”楚云秀也是一脸无奈。

苏沐橙连忙安慰楚云秀,说:“他肯定是不好意思了。”

“不会吧?”楚云秀表示自己可不太相信。

苏沐橙没有继续说,只是和楚云秀一起看着叶修把奶黄包送到了那桌,摆放在黄少天和方锐中间。

“兴欣战队特别照顾。”叶修说着拍了拍方锐的肩膀。

“我去!你有那么善良嘛。”方锐可不相信,他小心翼翼戳了戳奶黄包,看是不是有什么黑水会冒出来,然后终于夹起来一个送入口中。

而黄少天更是毫不客气地直接夹了两个,说:“叶领队,你应该一视同仁,公平对待,否则我们投诉你渎职啊。”

“就是,既然都让出来还那么小气。”张佳乐说着夹走了最后一个。

“你看,你不相信我,最后只有一个了吧。”叶修对方锐说。

“总觉得这件事里有什么阴谋诡计。”方锐凭借他敏锐的嗅觉,依然嗅到一丝狡诈的气味。

“那你说,好不好吃?”叶修问。

“还算过得去吧。”方锐低下头来,在没想明白之前,无意再牵扯这个话题。

黄少天在一旁安然地享受自己的奶黄包,完全不受外界的干扰,肯定是太不地道了,怎么这么甜,甜的都过分了,比例失调啊。


TBC


评论(11)
热度(1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