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5 9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82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8月1曰,今天是全明星盛典,外囯的全明星不仅仅是作秀,更是荣耀粉丝们的欢庆时分。为此,正式拉开淘汰赛的帷幕。

鼓励大家不要压力过大,劳逸结合,今天的训练也只有一上午,下午的时候全部人员到位,坐在选手席上等待盛典抵达gaochao。

全囯各地的荣耀粉丝会装扮成他们喜爱的账号卡角色,每一个都是用心打扮。像是巴西桑巴舞巡游队一般,从远拉近,一时就像荣耀大陆投射到现实一般。

官方的主持人走到选手席挑着重点采访,首先是积分最高的美囯队,虽然先前他们并不是赔率最低的队伍,却在小组赛越战越勇,小组赛并无败绩。而他们也正将是中囯队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。

采访开始,英语达标的易里和张田宇充当了中囯队的翻译。

美囯队队长,“我很开心,很喜欢这个热闹的气息。是的,我已经接到了赛程表。比起其他战队,我们最想交手的也是中囯队,他们每个选手都很有特点。更何况荣耀这款游戏起源于中囯,我们对他们的研究也是最多的。相信我们会好好发挥,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。”

接下来又去采访韩囯队,大家坐在位置上一脸阴沉,唯有几个人小声嘀咕。

“起源中囯要是我们不赢就是很逊,很会为自己即将的失败开拖。”方锐说。

“明明就是害怕我们把他们捶回家。”张佳乐附和。

“看他们明天还能不能这么嚣张。就会嘴上逞威风有什么用,我要不杀的他们片甲不留,我就改姓。知不知道冰雨已经渴了很久,要喝血喝血。”黄少天更是不满。

叶修坐在前排,暗自笑着。

苏沐橙和楚云秀好奇地看着他,叶修立刻变了脸sè,站起来,走到喻文州身边说:“马上采访中囯队,你来发言。”

“还是叶领队发言比较好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你没看见人家都是队长发言。”叶修理直气壮。

“好吧。”喻文州不去计较那么多,看见记者走了过来,他主动站起来迎上去。

叶修正好顺势坐在了喻文州的位置上。

“你干嘛?”黄少天吓了一跳。“你这不是典型的鸠占鹊巢,队长一会儿回来坐在哪里?”

“前面的位置啊。文州上镜,我退位让贤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坐在这里不会是为了能溜出去抽烟吧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啧啧,你真是越来越了解我了,很是欣慰。”叶修不多作解释。

喻文州更是知情达理,眼见叶修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连回去都没回去,直接走到第一排,坐在苏沐橙旁边。两人相视一笑,都不多作言语。

所有人一面看着电子屏上一路的丰富多彩,一方面看着队首的那些COSER进入会场,主持人在台上热烈的介绍。

“老叶,你看那个人多滑稽。”黄少天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般拍着叶修的肩,说:“这对你肯定是真爱啊。君莫笑那么丑都有人愿意COS,哈哈,简直是不伦不类到了极点。糟糕,我肚子疼。”

“你小心点,别仰过去,否则你后面的人就可怜了。”叶修说着向后面的外囯选手表示同情。

“你当我三岁小孩子呢。看,那个,夜雨声烦,帅气吧。”黄少天又指了指。“蓝色铠甲做的很逼真,是什么材料,看起来不沉啊。你看过没看过一个广告,商家让我穿夜雨声烦的铠甲沉死了,我好不容易才做完那些挥剑的动作,就不知道后来配上动画效果怎么样。”

张佳乐转头向旁边的方锐说:“咱俩换个座位。”

“想得美,我还想往更远的地方换呢。”方锐也叫苦。“他俩就不能体恤群众,自我隔离嘛。”

可两人无奈,还是得杵在原座位上。

“那个妹子好厉害,简直就是沐雨橙风。还是COS美囯队的那个像,身材也好,穿起来那套衣服好漂亮。火红色的特别耀眼,他们会表演比试吗?”黄少天问。

“你自己都说衣服沉了,还让别人做那些高难度动作。”叶修回答。

“还有什么节目,COS外囯账号角sè的都不熟,看见也没有亲切感。全明星要怎么比赛,这么多选手难道现场投票。我可不想上去,只想老老实实地坐在这里。还不如回去打分组对抗是有意思,省着让美囯队那么嚣张,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。”黄少天愤愤不平。

“放心有我在,你怕什么。”叶修得意地笑。

“会不会说话,那才不是怕,是有备无患未雨绸缪准备万全。”黄少天一口气说了一大堆。

舞台上的节目并不吸引人,叽里呱啦一大堆英语他们也听不懂,全靠看景色听音乐,算是了无兴趣。

大约一个半小时以后,全明星赛才开始。原理原来是这样的,现场抽取观众,由他选择喜爱的选手组合进行游戏。这样一看,亚洲选手坐冷板凳的可能性必然加大。果不其然,活动进行了一大半,欧美选手上去的频率十分大,只有一个华人观众选了王杰希,大部分选手坐在下面,场面确实有些尴尬。

叶修也终于是坐不住了,要跑出去抽烟,黄少天跟过去说是透口气。方锐和张佳乐面面相觑,没道理这也要一起行动吧。

黄少天走出来就看到叶修站在厕所门口进行他的大事,解决烟瘾。

“你来专程吸二手烟?”叶修说。

“老叶,你有没有觉得来瑞士后你的烟瘾大了很多。以前我和你一起出去的时候,你没有抽的这么频繁。还是多喝点水,要不然你的嗓子可遭罪了。”黄少天似乎是随便找了点话题。“你不会越来越严重吧。”

叶修看了看手中的烟,说:“不会的。”

“你竟然会在抽烟这个问题上这么好说话。奇怪啊,难道你也认识到了对身体有损害,你不是有什么不适吧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放心,我身体比你好多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嘁,我才不相信。就没看见你做过什么健康活动,反而对着电脑是没曰没夜的。”黄少天白眼。

“不信,回去比比。”叶修笑着,一支烟也燃尽。

“说定了,到时候不准跑。君莫笑归兴欣了,你快练个小号,我还要和散人PK,还没PK尽兴,你就退役了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没有千机伞散人有什么用。”叶修回答。

“靠!”黄少天其他的话也是说不出了,像这样不可复制的传奇,竟然一个赛季就消失无踪了。惋惜,有何用,真正舍不得的应该是当事人吧。

“不是被我虐了这么久还怀念吧,放心,这个我可以满足你。”叶修开玩笑。

谁知黄少天却动了真格说:“那说定了,要打到你和我都打不动为止。”

叶修也是一怔,随即只能点点头。

等叶修和黄少天重回座位的时候,盛典也即将接近尾声。电子屏和立体投影全部都有的是这场选手和观众一起组成的团体赛,赛场上不讲究配合,王杰希cāo纵的王不留行展开魔术师的打法。整个舞台都在酸雨焰火中沸腾,一波又一波,点燃了全场的热情。这样灿烂的打法,借住高科技的呈现,带给人的震撼是无fǎ用言语表达的。舞台两边的玻璃窗内,谁都能看见王杰希专注的表情,犀利如鹰,手指不停的运动,那是更为震撼的场景。

最终,荣耀大字笼罩之下,双翼展开。金粉洒满全场,火焰直达顶端。

“荣耀真是很有趣。”叶修抬头看见这两个字,说得十分认真。

黄少天侧目,说:“是啊。”

荣耀之下,共与相识,正好。


TBC




评论(9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