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2 20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8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87 小优

万众瞩目,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只剩下四场比赛,胜者组决赛即将开始。下午时分,中国队早早到了比赛场地。华丽的灯光,声势浩大,后场备战时能听到场地轰隆隆的音响。似乎是在播放什么宣传片。

“在放什么?”大家问着英语很好的易里。

“官方宣布年底开放十三区的同时,等级上限提高到80级。而且每个职业将有一个隐藏80级大招供个人创造,并且同时引进天赋树系统,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技能的属性。”易里简单翻译了一下。

“变动很大嘛,呕心沥血了。”

“突然这是要革命啊,看来明年又要有一番腥风血雨了。”

“新版本,新材料,网游部要哀嚎了。”

说到这里都不言语,到时候大家又是对手,要抢BOSS,抢首杀,抢材料。

虽然大家习惯了官方随时来这么一手,可该吐槽的点自然也少不了。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,等到真的要上台时,马上又都恢复了全神贯注的状态。

中国队即将面临不可小觑的对手,电竞霸主——韩国队。

然而这次无人能阻挡中国队前进的步伐,干脆利落,2-0拿下。

进入总决赛,中国队已经拿到至少前两名的位置,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。

走下选手席,双方握手,对方垂丧,而中国队却也十分淡定。越是走到这个时候,越是觉得只有冠军才是目标,不到握在手中的那一刻,绝不能松下这口气。

今天的比赛结束的很早,大家留在场地看了接下来的一场败者组半决赛。不负众望,美国队3-0赢下荷兰队,迈入败者组决赛。也就是说,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将是美国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。

四个国家的选手一同在停车场上了大巴,离开,却没有交流。谁都看得出,明天比赛的这三支队伍,状态都在高峰,实力又旗鼓相当,谁都可能夺冠。发挥和运气,这些不可控的因素反而成为了关键。

黄少天打开叶修房间门的时候,难得的看见叶修站在窗前抽烟,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。

“很准时啊。”叶修侧过头来。

“你今天怎么不看文件了,怎么罢工了,还是算了一卦,说我们明天准赢,所以不用整理战术了。”黄少天说着,走了过来,凑到叶修身边,向外看了看,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。

“这事还能轮到你担心,我当然早整理好了。”叶修回答。“明天中午就要去比赛场地,我们也没有时间开战术会议。而且到这个时候,依靠的已经不是这些了。”

“十一赛季比赛可不好打了,这次大家都成长地太快速。回去厮杀可就疼了,下回应该让蓝雨出钱,把选手都拉来学,肯定能进步不少。”黄少天完全进入自己的节奏。

“当然不可以,都来学,选手还用打比赛嘛。”叶修驳回。

“嘁,来看总行吧。”黄少天依然不肯服软。“你的胃完全好了吗,回去乖乖去看医生,怎么突然就疼了。以前没听说你有什么胃病,肯定是因为你没有饮食规律,又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吃,终于落下了病。”

“按照你的理论,你岂不是病的应该比我严重。”叶修重复一遍。“你不就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吃。”

“我是吃蓝雨食堂的,和你能一样嘛。回去做了上班族,可不能再胡来。你应该会住在家里吃家常菜吧。这样有人看着你,你才能健健康康的。”黄少天好像是在让自己放心。

“我家里人管不了我的。”叶修说着将抽完的烟捻灭在烟灰缸里。

“你要上天啊,知不知道心疼自己。”黄少天生气。

“所以得找个人看着我,而且要很能说的那种,不停在我耳边说,我才能记得。”叶修笑着看黄少天。

“你这是在说我嘛。我也得能看得见啊,相隔万里都有了,难道我有万里眼。不对,我为什么要看着你,难道你有钱给我工资。”黄少天不服气,又是一串文字冒出来。

“明天总决赛,紧不紧张?”叶修突然话锋一转。

“你当我谁啊,紧张什么。不就是一场比赛嘛,又不是没杀过他们,再来一次更不怕了。再说我有那么强大的队友,怕什么。只要大家同心协力,区区美国队不在话下。”黄少天说得很有信心。

“嘶。”叶修突然嘴角一咧,弯下腰,捂住了肚子。

“胃又疼了,你今天吃没吃药。是不是又没注意,怎么平常看着挺精明的,一到你自身健康问题就糊里糊涂的。”黄少天很是紧张,上来扶住叶修,说:“这次不听你的,一定要去医院。我去找人帮忙。”

“至少你先扶我去床上啊。”叶修声音虚弱。

黄少天转念一想也是,果然关心则乱,什么时候自己会这么没分寸。一手搭在叶修肩膀,一手搀着他的手臂,走向床。让叶修坐下,这想着还是应该先去找药,转身就要离开。谁料叶修伸出手,直接拉住黄少天。这一瞬,即使知道不应该,黄少天的心还是跳漏了一拍,这可是两人的第一次牵手。

是牵手,不是握手。

因为黄少天感觉得到,叶修的手指悄悄爬上来,慢慢插进指缝间,扣住,用力一拉。大概是震惊之下没有力气,黄少天竟然被这一个力道就拉了下来,顺势跌入叶修的怀中,而叶修竟然张开双臂,温柔地将黄少天揽在怀中。

任是电竞比赛中的火石之间变天,黄少天都能一眼辨得清楚,眉目丝毫不动。可此时此刻,这一分钟,黄少天简直有掐自己的冲动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,梦里都没这些荒唐的情节吧,瞬间上演狗血淋头了么。

保持这个姿势,一动不敢动,多怕一个转身,就大梦初醒。

“老叶,你没事吧?”黄少天小心翼翼地问,伸手拍拍叶修,这不会是病糊涂了吧。

“没事,只要这样就好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释然,说:“可以换个姿势吧,这样我不得劲儿。”

叶修笑,暂时松开,黄少天也将双臂展开,搂住叶修的腰。叶修圈住黄少天,将他的头压向自己的肩膀。

“你的胃不疼了?”黄少天问。

“是啊,治好了。”叶修回答。

“那我可要收高额的治疗费。等我回去了开一个诊所,专门治疗你的胃疼。然后我就不用干活,只等着收钱就可以了。”黄少天仍能不停地说。

“那你要多少治疗费,太贵了我可付不起。”叶修说。

“努力去赚啊,要不然你拿什么治疗。要是你胃疼什么都干不了,可就什么都没有。你得想开,有投入才有收获。你说这笔治疗费你付的值不值得,看在相识一场的份上,说不定你表现好我能给个友情价。”黄少天继续说。

“友情价我可不要。”叶修咬重字音。

“那就翻倍,给翻倍价。要不然我可不同意,B市房价多贵,我开个诊所也不容易。不把你的钱全部弄来,我就亏大了。”黄少天在兴致上,很有越说越烈的趋势。

“行行行。”今天叶修完全跟转了性子似的,没有再去噎黄少天,而是松开了手,说:“今天还是早点回去休息,明天比赛呢。”

“是啊。”黄少天自然赞成,毫不留恋,很利索地站起来就离开了。

而叶修又重新回到窗前,点上一颗烟,就着夜色慢慢吞吐起来。


TBC


评论(20)
热度(1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