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2 12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90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90 过事

“如果将来你会后悔,请趁现在没有开始告诉我。”黄少天说这句话时的模样,叶修相信他永远都忘不了,即使此去经年后,仍是记忆犹新。有一种如果黄少天转身,自己将失去全世界的悲哀。这种感觉有多少年没出现了,多到十根手指都数不完。

“不是早就开始了。”叶修笑着看黄少天,看着他眼中渐渐收回的光彩。“即使你能放弃我也不能,不能和你再做朋友,因为我试过了。”

“所以,我们是在一起了?”黄少天仍是问。

“看来不说明白,你是不会罢休的。”叶修的无奈中满是宠溺。

“当然。这种事你还想含糊其辞,有没有点责任心。难道这不是一等一的大事,我可告诉你,要是今天说清楚了说明白了,就只能前进不能回头。”黄少天仰起头,是一番认真的模样。

“你对我是多没信心。”叶修只是笑。

“一个只和荣耀女神谈过恋爱的人,你让我怎么有信心。认识这么久,你什么时候表现出来过什么。我这才是正常反应,万一你哪天给我弄出个语言歧义出来,我不是亏大了。”黄少天说的一股怨气,实际上他就是心里想先占着点小便宜。

“那你听好了,我可只说一次。”不管怎么样,叶修还是决定硬着头皮上。平常做交易别人叫着过分,可在叶修心中那是公平才说得理所当然。而这次,平生第一次面对感情的问题,越是在乎越是无从处理,叶修心中更是七下八下。

黄少天立刻站直,侧耳倾听。

“少天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现在,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?”叶修终于说完这句话,趁着脸色没红起来,故作轻松地笑了笑。

这本是黄少天盼望很久的一刻,结果没想到真正发生的时候自己反而有点不好意思。按照平常的黄少天,这种时候应该用个玩笑化解才对,可他又舍不得。于是气氛停留在这一刻了,两人僵住,空气黏住了时间。

“我……”将要说出这三个字,黄少天才觉得有点不对,于是又卡住。半天才喊道:“重来,重来。”

“你故意报复啊。”叶修假装不乐意。

“不是。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是情侣了。以后我可以名正言顺管你,你不能再拿忙来搪塞我,你要有求必应。没得到家人支持之前,我们要对大家保密。还有什么?”黄少天竟然很认真地在想。

“你还想保密,恐怕现在猜不到的没几个了。”叶修实话实说。

“有那么明显。算了算了,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。”黄少天说着突然去牵叶修的手,轻轻揉了揉对方的手指,一副终于握到了表情,说:“原来真的很软啊。”

叶修任凭对方搓圆揉扁,没有使任何力气回握。

“老叶,我还是觉得像在梦里一样。可惜我回去就要回G市了,下回再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。”黄少天说的有小小委屈,拉了拉叶修的小手。

“是不是现在就开始想我了?”叶修问。

“去你的。我有那么矫情嘛,好歹我也是堂堂男子汉。谁和你玩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游戏。我就是随便那么一说。这不是在一起和不在一起一样嘛。我问你,要是没有这次世邀赛,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联系我了。”黄少天这回可是声如洪钟,字正腔圆。

“我们别站在路中央说话啊。”叶修这回牵住了黄少天的手,掌握主动权,领着他走到另一边的长椅上坐下。

“你别转移话题,快回答我的问题。”黄少天一副审问的架势。

“你说什么来的?”叶修笑。

“还有,以后PK的时候不许关掉我的语音。”黄少天连忙补上一条。

“可以。”叶修一口答应。

“这么爽快,总感觉你有什么阴谋。”黄少天一脸怀疑。

“我坑谁也不敢坑你啊,你现在握着我的下半生幸福。”叶修模样坦荡。

“你准备回去练个什么号啊,要不然连个PK都没法进行。”黄少天问到关心的问题。

“淘宝上买一个。”叶修说。

“别这么敷衍好不好。”黄少天不满意。

“难道你想等我练一个满级的号。就算你有这份耐心,也得考虑下你的时间吧。”叶修说。

“姑且让你买一个吧,什么职业的?”黄少天只好妥协。

“我准备大手笔,24个职业买齐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这么大野心,准备全练起来?”黄少天有些吃惊。

“不是某人说都和我的战法打吐了嘛,我这是满足需求的供应。”叶修坏笑。

“嘁,这你倒是记得清楚。重要的事你怎么不记得,难道真要我说三遍。”黄少天似乎准备说做就做。“正常吃饭,注意身体,少抽烟,多喝水。”

“完了,以后有人管我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那我管你,你听吗?”黄少天继续进攻。

“不敢不听。”叶修故作投降。

“那你回去买个手机办个号。要是再玩失踪,我就报案去查GPS。”黄少天终于找到了机会。

“其实我有手机了,也有手机号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去!你竟然不告诉我,有没有搞错。还说不是想和我断交,连朋友也不想做了。你这个样子还能不让我胡思乱想,我以为你知道我心思故意逃避。不对,你就是故意逃避。太过分了,想想我的感受。要是你真没意思也就算了,这种事就不能两个人好好讨论一下,你竟然就率先退出了。我可是很强的,你实在顶不住了,还有我呢。”黄少天果然生气了,不停顿地说了一大串。

“是是是。”叶修实在不敢这个时候再惹黄少天,否则后果真的可能很严重。

黄少天此时一伸手,说:“拿来。”

“什么?”叶修一愣。

“手机啊,我把我的号码输进去。你肯定记不住我的手机号,我对你知道的一清二楚。到现在肯定还没弄明白智能机怎么用,只会打电话发QQ。”黄少天的居高临下。

叶修哭笑不得。“来国外我带手机干什么,又打不通。”

“我去!谁跟你说手机只能打电话了。”黄少天决定不和这个原始人计较,拿出自己的手机,准备录入。“说你的手机号,我记录也是一样。”

“记不住。”叶修非常死板地叙述。

“……”黄少天就快什么都说不出来了,瞪了叶修一眼,说:“回去发给我,不许再找借口。”

“这个没问题。”叶修得意。“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回酒店吧,否则就要坐明天的飞机了。”

说到这里,风停叶静,日光缓缓。

此一程唯有路上的相隔而伴。

重踏祖国的土地,飞机场围满了荣耀粉丝,还有体育总局的欢迎队伍。

国家摆的庆功会可以说是很没有意思,一句话总结就是简单而隆重。叶修和黄少天坐的位置较远,没说上几句话。而蓝雨的飞机在明天一早,可叶修也是必须今晚回家报道。

于是乎,没有告别的分开就这样发生了。

未来能飞的多高,飞向多远,这或许才是值得所在的目光。


TBC


评论(12)
热度(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