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8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92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92 独挑

叶修在B市的日子并不自由,体育总局早就传达出要叶修正式进入局内,先挂在体育信息中心名下,为筹划电竞运动管理中心做准备。甚至还直接告诉他会成为电竞管理中心副主任,整个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将由他亲自来改变。不过在此之前,他得上一个岗前培训。这的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,可叶修无意在办公室这条路上走的太远。看了构架,他最后选择接受电子竞技总教练的位置。

“你真的这么决定。总教练的位置压力可是很大,如果没有好的成绩,这是最难辞其咎的。”

“我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位置。”叶修毫不犹豫。

“好。但是总教练并不只是管荣耀而已,我们计划初步成立五个已颇具影响力的游戏。荣耀、冲锋、云图2、军团指挥官,还有一款手游巅峰王座。易里和张田宇会协助你,组建国家战队。”

“听起来确实算个挑战。”叶修说。

“刚刚回来,好好享受假期吧。培训在九月份开始,不过我劝你最好提前预习一下,也许它并不会让你好过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叶修听从了上面的建议,同时他也知道自己将面临一大苦难。多少年没翻过书了,更别说什么语文数学,还要学计算机办公应用和政治。看到自己要老老实实去做一个公务员,叶修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每日在房间里自我增值,最欣慰的就是他的父母了。

“小修,你的工作以后会很忙吗?”叶妈妈很关心这个问题。

“应该会,不过我会抽空进来多在家的。”叶修说。

“快三十了吧,是时候谈个恋爱结婚了。”叶妈妈又说。“我现在退休在家很无聊,你和小秋总得有个人生个孙子给我带,你是哥哥得先做个表率。”

叶秋坐在一旁连吐舌头,偷偷向叶修伸手指,用嘴型说:“我都相亲五个了,该轮到你了。”

叶修却很淡定,说:“妈,你不用操心了,我已经有对象了。”

正在喝水的叶秋差点喷出来,愣愣地看着他。叶妈妈却已经合不拢嘴,说:“真的吗,你在H市时候认识的嘛,什么时候领回来让我看看。”

“你说真的?”叶秋可不想相信。

“当然真的,你就别自卑了。”叶修随口说。

“自卑个什么,从来都没听你说过,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了对象。”叶秋还是怀疑。

“我的事你能都知道。”叶修反而是笑。

叶秋还要说什么,叶妈妈连忙阻止。“你别打岔,我还有问题没问呢。你什么时候能把人家领回家来。”

“找时间。”叶修回答得特别坦然。

叶妈妈十分满意地点头,甚至是合不拢嘴。

可叶秋仍是一副不可置信,晚上摸进叶修的房间,说:“混蛋哥哥,你不是在网上租了一个女友,逃避相亲吧。”

“我怎么会像你一样无聊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怎么就是觉得有什么不对呢。总感觉你要是不惹出什么麻烦就奇怪了,没道理你这么老实听话。”叶秋硬是说出来一个理由。

“我就理解为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。”叶修边说边点上一支烟,他已经获得在自己房间抽烟的权利。

叶秋随手打开换气系统,说:“你先别得意,到时候你要是领不回女朋友,或者爸妈不满意,你还是一样头疼。”

叶秋似乎没准备耗下去,交代完这一句就准备离开。谁知道叶修却开口了,只听他用很平淡的语气说:“你说对了。”

“什么?”叶秋一愣。

“我带不回女朋友。”叶修的表情很认真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叶秋停下自己的双脚,转回身子。

“我的对象是黄少天。”叶修的语气很肯定,叶秋又望了望,只见叶修仍是神态自若。

“不是吧。你……”叶秋一时千个问题却不知从何问起,最后只能无奈摇摇头说:“看来家里又要有腥风血雨了。”

叶修笑,说:“所以我的幸福要靠你了。”

“你可别靠我。”叶秋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先拒绝。

“你就我这么一个亲哥哥。”叶修说。

“少来,我还不了解你。你肯定是想让我找个女朋友回来先哄爸妈开心,再帮你游说。天下哪有不劳而获的事,你别总想着坐享其成。”叶秋算是见过大场面了,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击,仍是没有完全缓过来。等从房间出来,还觉得刚才像是做了一个梦。

叶修打开电脑准备了解下其他的游戏,这边手机的QQ信息终于是来了。

夜雨声烦:买账号卡了么,来PKPKPK。你什么时候办事效率这么低了,给你差评。

修:别啊,我还得花钱删差评。

夜雨声烦:你干什么呢。怎么一回家就又销声匿迹。

修: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夜雨声烦:难道你还得考试?

夜雨声烦:不用这么变态吧,体育总局要是考打荣耀还差不多。

夜雨声烦:要不要私人指导,免收延时费。

修:来PK。

夜雨声烦:你买好了。我把增加好友系统打开了,你加吧。

修:不是荣耀。

夜雨声烦:[问号][问号]

夜雨声烦:这是什么情况。

修:把你的冲锋账号登上,组队。

夜雨声烦:你没竞聘上荣耀,派去管理冲锋了。不对呀,难道还有比你适合管理荣耀的人?

修:原来我在你眼里这么好啊。

修:不止竞聘上冲锋,还有云图2、军团指挥官、巅峰王座,和荣耀。

夜雨声烦:看来你要拿五份工资了。

夜雨声烦:先说明白,我划划水还行,没时间陪练。

夜雨声烦:最近训练时间排得满。

修:蓝雨又发力了。

夜雨声烦:全力备战是我们的准则。

夜雨声烦:先来冲锋?

修:加一下。你叫什么名字?

夜雨神烦:[哭丧脸]孤独风中一把刀。

修:这么中二?

修:真像你。

夜雨声烦:去去去。

夜雨声烦:小学时候起的,很正常好不好。让我看看你能起什么好名字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陈皮红豆沙!!!

夜雨声烦:你这是刚改的昵称吧,以前的ID是不是不敢秀出来。

夜雨声烦:肯定叫天下第一、东方不败什么的。

修:你武侠中毒很深,怪不得要做剑客。

两人好久没玩第一视角射击游戏,不过荣耀的3D视角都没问题的话,估计别的游戏还很难造成眩晕的。

夜雨声烦:你是不是一直在B市?

夜雨声烦:赛程表刚刚出来了,第三轮我们就去打微草。

修:过几天回兴欣,之后的安排还不知道。

修:我现在是有上司的人啦。

冲锋语音系统。

孤独风中一把刀说:“你有急救包没有,靠,被人阴了。好久没玩,现在的玩家都这么嚣张。是不是职业选手啊,这反应,太可以了。”

陈皮红豆沙说:“呵呵,看来想找到一个你能赢我的游戏真是不太容易。飞行棋或许可以,毕竟只是凭运气。”

孤独风中一把刀说:“你这个家伙死性不改。我牺牲个人时间陪你练手,你竟然还不三跪九叩。小心我现在就开枪先杀你。”

陈皮红豆沙说:“你可是职业选手,不要做这么不专业的事。”

孤独风中一把刀说:“懒得理你。我这是为民除害,你这不祸害荣耀网游又来祸害冲锋玩家。我替天行道,别提多么弘扬侠道匡扶正义。”

虽然是新的游戏,新的模式,从不刻意溯源,一切似乎又从未改变。

TBC

评论(6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