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3 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94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94 迈步

黄少天的吻是意外中的青涩,轻轻碰触后便停靠在这里。叶修保持这个姿势露出笑容,从而展开真正意义上的吻。将粉红色含入口中,甜度适中;如品尝最鲜美的草莓奶油蛋糕,慢慢卷入,却可以不放过分毫。这是一种蛊惑,又或是一种驱使,将每一颗果实舔舐,感受每一条纹路。上便是天,下则是地,所裹挟而到的柔软,所留下的标记,将在彼此交换的气息中不得目的。

本来这段美妙的事情还可以继续发生,但还是在叶修猛烈一甩手的动作下中断了。黄少天一愣,这才看到对方抬着手,而指间的的半支香烟已经全无,唯有一个烟头落在地上。

“你没事吧?”黄少天反应过来,第一时间去抓叶修的手,左看看右看看,确实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才放了心。双手捧着,这时黄少天注意过无数次的风景,却第一次放在眼前扩大。俯下身,轻轻一吻落下。如果可以,何尝不能继续。

叶修用另一只手捧起黄少天的脸,如此仰着头,在叶修的眼里和索吻大概也没有区别。

生命是一种诱惑,爱情是它的禁果,弗一品尝,脱缰而奔。

这一次,又不知道时光过了多久。

直到两人真的要分离。

黄少天抬手抹去嘴角的口水,叶修笑嘻嘻地递过来纸巾。看着对方稍显红肿的嘴唇,也略有心虚,幸好此时没有镜子类的反射平面。否则,黄少天大概会很不满意,这回去不是要被全队八卦。

“你现在是天天回家住吗?”黄少天没注意到异常,此时他必须更关心叶家,这很有可能关系着他的未来,他们的未来。

叶修点头。

“你家是B市的军官世家,那你父母是百度上能搜到的人物吗?”黄少天用了一个稍显委婉的方式。

“现在还有百度上搜不到的人?”叶修说。

“别装傻,你知道我的意思。难道我不应该有个心理准备,万一你家里实力强大,要是不同意的话,再给我来个事业打压。我要不要先办好出国签证,然后转移下钱财。未雨绸缪明哲保身,你知不知道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你说的是黑帮电影情节。”叶修笑。

“还不都是你,怎么不老实交代。我家你都去过了,可你说的都很片段,我总不能自己脑补。又不是王杰希,不会算卦。”黄少天假装不满意。

“又没有什么特别的,你想去现在就去。”叶修的表情一点也不像在开玩笑。

“别别别,这么晚了去了说什么。”黄少天可不想一招走错。

“说你和我住一个房间啊。”叶修继续说。

黄少天总觉得叶修是存心在气自己,说:“然后呢?这就没有下文了,你是想打个铺垫也不选好时候。你是想暗示恐怕也懂不了,你是想直接通知的话我还是退避吧。”

“你也别想的太复杂了。”叶修开口安慰。

“我没想的复杂,但是想给你家人留下个好印象难道不正常嘛。你忘了你还在我奶奶面前假装乖孩子呢。没有多复杂,我要不要下回给他们带点G市特产?”黄少天的表情很认真。

“不用,他们就不喜欢收礼物。”叶修阻止。

“老叶,我们走一段吧。这里离酒店也不算太远,而且秋高气爽,真是最好的时候。”黄少天说这话,实际上当然是因为恋恋不舍。

叶修没说什么,拉起他的手,两人就这么慢慢地走了起来。不过再长的路仍是会有终点,相识久相见少是两人注定的模式。临要走到酒店,两人不约而同停下了脚步。

“老叶,其实我发现B市也挺漂亮的,气候也不错。冬天还有大雪,而且坐飞机很方便。现在交通如此便利,飞机火车什么的又提速。南北现在也没有那么明显的界限,想在这里吃粤菜也是完全可以的。”

“首都建设规划的肯定特别好,而且有那么多的公园,去哪里玩都可以。空气也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差,我来了几次都还可以。再说差也没关系,可以在室内呆着,反正让我连打多少天的荣耀我也没有问题。”

“听说B市供暖后特别暖和,这比空调好。空调吹的风干,皮肤也会变差。虽然我也不是很在意皮肤的问题,不过这就是优点。虽然说是比较容易堵车,但是可以骑共享单车,不是更好。走远的地方就坐地铁,简直不能更如意。”

叶修一直没说任何,他等着黄少天的下文。

“老叶,你觉不觉得B市其实挺不错的。”黄少天最终说道。

“那我们以后定居在这里吧。”叶修笑。

“不过要等我退役以后,我要一直在蓝雨可不想转会别的俱乐部。”黄少天说得很是认真。

“看起来我要努力存钱了,要不然连一个厕所都买不起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们可以买个房车,晚上停在郊外,白天开回来。假期的时候直接开到各地,有那种四海为家处处家的感觉。”黄少天说的自己也笑了。“其实这是我爸的梦想,他还说可以作为移动糖水铺,让全国各地都能喝到他的招牌糖水。”

“你不是想在海边修船吗?”叶修又说。

“说你没文化吧。那只是一种描述悠闲状态的说法,难道‘面朝大海春暖花开’就是真的看着大海看着花开嘛。不过那都不重要,那是小时候的想法,很久没有想这个问题了。”黄少天说。

叶修握着黄少天的双手,揉了揉,说:“这么舍不得我,走到门口还不进去。”

“少自我感觉良好。我是觉得今晚天气不错,想吹吹风赏赏月再进去。你就没有这种心情,不能体会。不说了,你快点回去,明天还要读书的人。”黄少天将手抽出来,转身向酒店走去。似乎是重复了以前的画面,在黄少天脑海中闪过。黄少天还记得那时他回头,甚至已经看不见对方的背影。这一刻他有点害怕,会不会事实依然如此。

所以黄少天怀着紧张的心情回了头,看见:叶修站在原地,已经点上一支烟,见他转身又笑着挥了挥手。

黄少天也挥手,终于是笑了出来。原来是自己变傻,明明就是已经行进,干嘛非要停在原地。

黄少天的心情有点大好,没想到的是他一走进酒店大堂就看见坐在等待沙发上的喻文州。这次可不仅仅是料到了,应该是看见了。

黄少天走上去,说:“队长,你坐在这里干什么。这么晚了不去睡觉嘛,还在大堂里,你找我有事?”

“是。”喻文州点头,可他显然不想在这里说。于是两人一起走向电梯,进了黄少天的房间。

“你现在和叶修正式交往了吧。”喻文州当然是开门见山。

黄少天点头,这又有什么可不承认的。

“这条路很难走,不仅仅是指你作为蓝雨王牌而言,更是对你个人而言。”喻文州说得很是认真,眉目间甚至没有了平常的温柔。“当然这是你的私事,作为你的队长我本不应该过问。可我不仅仅这一个身份,我还是你的朋友。”

这番话倒是令黄少天有些意外,但无从反驳,于是他唯有点点头,将准备好的话这次悉数咽下。

理,从来都无所畏惧;而情,自始至终都打在痛处。

 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