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2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105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105 渴望

无论如何忙中抽闲,见面也总是匆匆即过,尤其是现在,对于黄少天,这个季后赛必须更加更加的全力以赴才可以。

卫冕冠军兴欣战队出局,败在轮回之下。似乎是一个循环,轮回扬眉吐气,媒体又再次将苏沐橙和方锐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。难免有时,表面上说不在意的苏沐橙也会在独自的时刻伤感。半夜起来,方锐本有些口渴,结果走到客厅发现阳台有两个人影。走上前去,才看得清是苏沐橙,她靠在莫凡的身上。方锐感到自己的心脏都被一提,连忙蹑手蹑脚回到自己的房间,给黄少天和叶修通风报信。

黄少天次日早晨才看到信息,心中又说不出这是好事还是坏事。蓝雨接下来的比赛就是和轮回的了,看到轮回压制兴欣来打,情形还真是不容乐观。

木叶红:房子买好了,看样不用给沐橙留房间了。

夜雨声烦:拍个照片来看看。

夜雨声烦:光听你说有什么用,果然还是你弟弟办事效率快。

夜雨声烦:下回我做东,请他吃饭表示感谢。

木叶红:你不用和他客气,他是举手之劳。

木叶红:还没装修,灰墙洼地有什么好看的。

夜雨声烦:装修怎么办,季后赛我也没有时间,除非去打微草,而且还得是微草争气。

夜雨声烦:可是和微草打的时候也是焦灼期了,比赛结束去看看吧,那时候就有很多时间了。

木叶红:对蓝雨这么有信心,一定能冲进决赛。

夜雨声烦:那还用说,我这次信心满满,一切都准备好了,就等着拥抱奖杯了。

夜雨声烦:轮回也是老对手了,可惜这次要中断他们打进决赛了,做个三四名吧。

木叶红:嗯,果然受我影响,现在这么有信心了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谁受你影响。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,你都过气了。

夜雨声烦:今年夏天是属于蓝雨的。

木叶红:没有不打就能分出胜负的比赛。

夜雨声烦:这还用你说。

夜雨声烦:不要说大家都知道的常识。

夜雨声烦:你找几个室内设计师,拿作品来给我看看。

夜雨声烦:其实我也没有太多要求,反正不要深色系的,要阳光明媚的那种。

夜雨声烦:其他的实用就可以了,要好打扫的,不要太多饰品。

木叶红:我截下屏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你有健忘症啊,这么简单的东西还要截屏。

木叶红:我给叶秋发过去。

夜雨声烦:我开始同情你弟弟了。被你用他的身份证注册,被大家说了那么多年,现在还成了你的跟班。

木叶红:谁让他出生时不争气呢。

夜雨声烦:训练去了。等我去B市检查工作啊。

木叶红:没问题。

叶修推开电脑,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黄少天有点着急。有这个必要现在就把房子决定下来,然后再装修完毕么。看黄少天的状态他分明很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,可偏要分心做买房装修的事情。难道他真的和父母关系恶化到这种程度,已经彻底准备离开。叶修点上一支烟,陷入私事的思考之中。看起来自己应该找个机会去黄家走一趟,无论如何不能只是这样。他不忍心,黄少天为了自己,走上和当年自己一模一样的道理。或许不会后悔,但一定会为没有尽孝而自责。至于自己和家里人的关系,叶修早有打算。

口中叼住烟,右手一番操作,叶修盯住屏幕,这一次又要从小白学起来了。

蓝雨和轮回的最后一场比赛,叶修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的。他万万没有想到,蓝雨会做出如此突破性的战术,可以说是利用80级的新版本游戏做出了不可思议的调整。或许你都要以为这不是属于蓝雨的团战了,夜雨声烦没有如往常那样脱离团队,他的机会主义隐藏得更为细腻,而不是大局。任何职业选手都应该明白,并不是大神们不够冒险去改变自己的打法。而是随着打法成熟,想彻底改变几乎成为不可能。可以说,黄少天这次做到了,做得还十分完美。

比赛后的记者也显然是找到了这个话题,不断追问,已经亮出来杀手锏,那决赛怎么办。又是面对老对手微草,蓝雨又会怎样应对。作为续航最久的两大豪门,蓝雨微草在这个方面足以傲视群雄。

本来所有的媒体都追着这个点问,结果有个记者突然说出了不可思议的话。

“蓝雨这个时候做出技术调整,是不是放眼于未来,没有黄少仍能屹立不倒。毕竟所有人都知道,黄少的打法是不可复制的。”

“少天的实力有目共睹,我们相信他,依赖他的技术,这是蓝雨的利剑也是蓝雨的盾甲。”喻文州说。

麦克风举到黄少天嘴边时,他的回复就更简单直白。“我们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蓝雨的冠军。其他的并不重要。”

喻文州有点意外,这并非黄少天的标准答案,或许是很难得在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的郑重发言。黄少天的决心,他不是第一天感到,只是这程度总会超出预料。

晚上在自己的房间,黄少天难得又和叶修在荣耀竞技场PK了起来。

夜雨声烦:怎么样,连你也意外了吧,没想到我能改变打法吧。

夜雨声烦:哈哈哈,期不期待决赛我们有什么大招。

夜雨声烦:反正是对阵微草,你去现场才能感受到夜雨声烦的威力。

木叶红:调整了冰雨的属性,你练了多久?

夜雨声烦:这可不能告诉你,战队机密。

夜雨声烦:你就不能把君莫笑借来用一下嘛,果然还是散人快打更有意思。

木叶红:你可以和包子打,不好意思开口,我帮你联系。

夜雨声烦:去去去,他的散人和你差远了,和强队打都没有见用过。

木叶红:你怎么知道这不是兴欣的大招。

夜雨声烦:少坑我,这个时候还为你们兴欣着想。

夜雨声烦:就算你不帮着蓝雨,也得保持中立吧。

夜雨声烦:现在你是我的家属。

木叶红:是是是,蓝雨加油。

夜雨声烦:我和你说认真的呢,把君莫笑借过来打一次,兴欣应该也不损失什么吧。

木叶红:就算我现在用君莫笑,也没有去年的威力了。

木叶红:难道你就不想和我用的一叶之秋打了?

夜雨声烦:你能借来?

木叶红:不能。

夜雨声烦:说了半天你还是在诓我啊。

木叶红:为了你,我决定假公济私一把。

木叶红:这次世邀赛集训的时候,让你和孙翔打个够。

夜雨声烦:去,谁想和他打。

木叶红:我就知道你的心里只有我。

夜雨声烦:别得意,你只是占了时间上的优势。要是我比你早出道,就该轮到你追我的记录了。

木叶红:别忘了,上个赛季的冠军是谁。

木叶红:你现在还有机会超越我的三十七连胜。

黄少天终于生了气,动真格,提起手速,迅速甩出一串技能。疏于练习,叶修的战法毫不例外地败倒。

叶修笑,白烟喷在屏幕之上,大大的灰字格外有意义。坦然接受,这就是必有的结果,更强才是竞技体育的永恒追求。
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1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