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3 1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110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110 奶油

叶修看着面前的小蛋糕,对着那支蜡烛自己都有点懵。

“联盟把我的生日写错了?”叶修开口。

“喂,说什么呢,我知道你今天不过生日,但是你生日的时候我们俩能见面嘛。那些都是浮云,最重要的部分你不抓,知不知道,什么才是最重要的。”黄少天多次重申。

“知道。”叶修老实回答。

黄少天用命令的口吻,说:“快,吹蜡烛。”

叶修乖乖听话。

黄少天终于满意了,去打开灯。叶修这才仔细打量这蛋糕,就是标准的草莓奶油蛋糕,雪白的多层奶油,上面挺立着一颗颗鲜红的草莓。

“你不会告诉我这是你做的吧。”叶修不可思议地指着蛋糕。

“厉害吧,我可是在专业烘焙班里学的。当然和你妈妈做的肯定不是一个味道,而且你现在在家里了,估计也能吃到了。但是以前真的没有机会做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”黄少天自言自语。

叶修用勺子挖了一块送入口中,说:“没有,我妈已经忘了有这么回事儿,而且她现在也不下厨房了。”叶修一皱眉头,说:“你是不是买错了奶油,这是酸奶油草莓蛋糕吧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黄少天立刻回应,连餐具都不用直接上手摸了一下,说:“很甜啊。”

叶修趁机拉过来黄少天,将舌头送入对方嘴里,争抢一般把奶油全部卷入口中,然后才意犹未尽地说:“是很甜。”

“你这个专爱占便宜的家伙。不行,我也要来。”黄少天一副不符的表情,拿着勺子挖了一大块奶油送到叶修嘴里,然后自己随即重演历史,将叶修口中的奶油全部夺过来,咽下。竟然一次还没玩够,接连上演了三次,才觉得十分满意。

叶修笑,坐回位置说:“还吃不吃了?”

“这是给你做的,你快点吃。”黄少天也坐回自己的位置,对着清蒸鱼一阵清理,细细咀嚼的模样才让叶修知道原来对方爱吃这道菜。

“我们需要一个面包机,这样我可以天天做三明治,然后你带着它去上班就行了。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做成小熊猫的,然后把胃药碾成末放在里面。”黄少天说。

叶修将蛋糕吃了大半,这终于是点起烟来,一口一口吞吐。

“如果这么说还得买个饭盒,要不要买个小兔子什么的,显示你童心未泯。说不定这样可以拉近你和队员之年的距离,免得大家和你生疏,你不好管理。”黄少天又说。

“这么想做我的贤内助,是不是早了点。”叶修弹了弹烟灰。

“你不要用这么奇怪的字眼。我这是用心经营,你这个连洋葱大葱都分不清的人,有什么道理说我。你会做饭吗,你会做菜吗?”黄少天得意。

“我会煮红豆沙。”叶修坦然。

这下黄少天没话说了,半天才回应,说:“那你煮啊,直到煮的好为止。煮不出桂记糖水铺的味道,你就别说会煮啊。”

叶修笑而不语。

“老叶,很久没PK了。吃完饭敢不敢来战,真是一天不打荣耀都觉得缺了点什么,我看这里电脑网络登录器都具备,没道理不来一把吧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今晚不行,我还有文件没准备好。”叶修回答。

“文件,不是世邀赛的吧。你今年世邀赛不会那么累了吧,上次没有资料累积,但这一年你不都是在累积资料嘛。你们的数据库也建立了吧,那个罗辑,你有没有去问问他。”黄少天问。

“人家是未来伟大的数学家,数据分析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,我们又不想彻底研究游戏系统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点头,说:“那就你工作,我去找人PK。”

“完了。”叶修念叨着急忙来抱住黄少天。“我的PK狂魔要跑了。”

“滚滚滚,谁是PK狂魔。我就是用小号去竞技场玩会儿,不玩了,虐菜有什么意思,去抢BOSS好了。”黄少天立刻改口。“把你的24个职业给我用用。”

“你这么好心,准备给兴欣抢BOSS。”叶修笑。

“不是吧,你全加入了兴欣公会。没关系,幸好我还有另一手准备。”黄少天说的神秘,不过十五分钟后,叶修就知道了他的另一手准备是什么。

黄少天从背来的包里拿出一张账号卡,插入,竟然是80级剑客——流木。就是他当时让黄少天来帮他刷埋骨之地用的小号,想不到都升到满级了。

“想不到你还挺用心的。”叶修说。

“代练练的,我就是想用它来抢BOSS的。”黄少天倒是不买账,真的操控着这个小剑客在神之领域驰骋。两人一人一台电脑,虽然没有交流,可却是一种更舒服的节奏。互不打扰,各做自己的事情。

晚上,一同洗漱上床。枕在同一个枕头上,相拥而眠,从未有的舒心。两人过了这短暂的同居生活,只是第二天便要结束了,黄少天代替叶修去飞机场接了苏沐橙和方锐。

“你们太过分了,就留我一个人。”方锐不满。

“你先去国家队报道吧,住在宿舍正合适。”苏沐橙笑。

“我现在感受到了孤家寡人的可怜之处。”方锐哀嚎着离开。

黄少天带苏沐橙去宁月小区的新房,放下行李苏沐橙才说:“晚上叶秋哥也来吃饭,说要见未来大嫂。”

“靠!都是老叶那个家伙,见什么大嫂,叫哥哥还差不多。这么重要的事也不说,我没准备。苏妹子,你在这休息还是出去和我一起买菜。”黄少天略有急色。

“想不到你还会做菜,那我可要偷师。不过你可要说的简明点,否则炒你鱿鱼。”苏沐橙笑。

“有你这样的嘛,我教你做菜你还要挑三拣四。怎么突然要学做菜了,是不是做给你的心上人吃啊。”黄少天笑。

“你可别得意,我没说我不会做菜,只是顺便多学几样。”苏沐橙说。“不知道吃什么才能话多点,所以才向你学,到时候让他吃一半好了。”

“喂,你这个死女人,小心你这么毒舌被人嫌弃做弃妇。”黄少天生气。

“叶修哥什么都好,大概就是审美有点问题。”苏沐橙还没和黄少天怼完,话题仍在继续。两人就这么半说半笑去了超级市场,采购好食材回来。

两人边做菜边聊天。

“早知道做这么多让方锐来好了,反正不差他一双筷子。”

“没问题,保证你现在叫他也来得及。”

“苏妹子,叶秋,就是老叶的弟弟,长得真的和他一模一样。有那么像,你能分开吗?那性格是不是也一样,那么糟糕。”

“怎么,见他弟弟就这么紧张啊。放心叶秋哥见过你,知道你是个话唠所以完全不用担心。”

“我才不担心呢,我对自己信心爆炸好不好。我能照顾好老叶,又能做饭又能开车,荣耀也打得好。我怕什么,要怕也是老叶怕才对。”

“呵呵。”苏沐橙最后冷笑一声,转身离开。

黄少天转过头来看着苏沐橙的背影,对她刚才的表现发出不满。

 

TBC



评论(15)
热度(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