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84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11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117 故地

荣耀联盟第十届全明星,蓝雨俱乐部主办。尽管王杰希和黄少天第十二赛季只算是打了替补,可由于两人在国外赛场上的精彩表现,也为两人赢得居高不下的人气。蓝雨更是开心得无以复加,这仍然是一个捧他们王牌的好秀场。即使联盟,面对国家荣誉的捍卫者,也是无可奈何。

叶修作为电竞领导,自愿出席了这个盛典,没错,竟然是自愿。本来他和黄少天预订了酒店,结果黄妈妈和黄奶奶坚决不同意,说没有到了家门口还住在外面的道理,两人就又一次被招待进了黄家。兴欣全员一听叶修来了,更是借着这个机会全员到场,等着和他们的老队长聚一聚。

躲在自己的房间里,黄少天向叶修诉苦,“本来想着全明星能轻松点,结果所有时间都被排满了。没有咱俩的私人时间啊,还以为能和你故地重游,去一下以前去过的地方。”

“你是说千波湖?”叶修笑。

“什么千波湖。”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,想了一下才明白,是指那次魏琛突然离开蓝雨,他发脾气杀小怪,然后在千波湖碰到了叶修操纵的沐雨橙风。从某一个方面来说,两人虽然那次不是第一次见面,却是从那时才开始熟络起来的。这一旧事重提,黄少天可找到了机会报复,说: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假装苏妹子实在太过分了。我就总觉得不对劲儿,感觉不像一个人。苏妹子以前可不像你,很温柔可爱,但是后来完全近墨者黑,变成了一条小毒舌。”

“那是因为刚开始你没暴露你话唠的属性,她那是礼貌,后来是知道你脸皮厚心也大,不会在意才直言的。”叶修坦然说道。

“我本来打算请你们兴欣吃饭的,现在算了吧。”黄少天转过身子。

“好了,我不应该用沐橙的号跟你PK,不过我可一句骗你的话都没说。”叶修立刻保证。“你很久没和老魏好好说话了吧,虽然也没有什么好好说话的价值。”

“你和魏老大是典型的相杀相爱。我以前光听他说你的各种坏事,还说你俩不打不相识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别,我没和他相杀更没和他相爱,要不然你怎么办。什么不打不相识,都是我虐他。”叶修又得意起来。

“相爱我也不怕。”黄少天笑着拽过叶修的衣领,吻住他的嘴唇,慢慢摩擦碾压,滑过他的上膛,擦过他的牙龈,心满意足退出,说:“反正你是逃不过我的五指山。你都逃走退役想做良民了,老天爷还不是站在我这一边。传说中只爱荣耀女神的叶神,也没有那么难追嘛。”

“是啊。”叶修笑,用手搂住他的腰,不安的右手扯出衣服下摆,钻了进去。

“别动,你的手太凉了。”黄少天抗议,然后扭来扭去,躲开叶修的捕捉。

“你才别动,这可是在你父母家,而且我们什么也没带。”叶修警告。

“那你拿出去,你的手好冷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所以要找我的小火炉捂捂。”叶修将右手伸进的更深,左手从前面摸进去,将黄少天胸前的红珠揉硬,显然反对无效,黄少天只能另谋蹊径。压在叶修胸膛,搂住他,尖尖的牙齿咯在叶修的脖颈,稍微用了力气,咬下。

“你真准备咬啊?”叶修笑。

“我还没用力,都没看见血冒出来。”黄少天一副旗开得胜的模样。

叶修作出小宠溺的表情,将黄少天搂住。黄少天侧过头,枕在他的前胸,嗅了嗅,喃喃自语般说:“又闻到这种味道了,真好。”

叶修不会再像以前追问是什么味道,只是轻轻摇了摇说:“早点休息吧,明天的活动也不轻松,蓝雨王牌。”

“嗯。”像一只餍足的小猫,黄少天懒洋洋地答应。

次日,全明星盛典开幕,万众欢呼中,夜雨声烦和流木同步舞出剑花,最终二合为一,黄少天从天而降。粉丝心中,这都是黄少天,是蓝雨永远的王牌,蓝雨的副队长,蓝雨的利剑。人声鼎沸,这一刹那像无数个黄少天降临,体育场馆的天花板似乎要无法保住。

叶修站在幕后,好像一个局外人,却笑得比任何人都幸福。

第一日活动结束后,黄少天订了房间宴请兴欣战队,当然还叫上了队长喻文州。

“黄少,你这是想收买我们婆家人嘛。放心,我是很好说话的,再说你们眉来眼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”方锐说。

“轮得到你嘛,要说征得同意也得是我。”魏琛连忙接口,转向叶修说:“以后你作为我的晚辈,可要恭敬一点。挨打立正要站好,逢年过节大礼可不能少。”

“啧啧,现在做梦还太早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这个态度可不行,年轻人,中华传统美德还是要遵守的。”魏琛佯装感叹。

“我问你,你和他PK,有我和他PK次数多么。你不过就是走运了点,早遇到他,然后发挥了你无下限的品格把人拐到了蓝雨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俩够了啊。”黄少天忍不了了,说:“别说的我有今天好像多亏了你们俩似的,都好意思嘛。”

“对对,都别说了,菜都凉了。”陈果也听不下去了,忙张罗大家开始吃饭。

其实魏琛和叶修见面的相处方式也就是这样,大家习以为常,刷刷下限当是娱乐了。饭一开席,魏琛掏了支烟出来,结果发现打火机没气了,便伸手过来借火。叶修将纯铜打火机交到对方手里,魏琛点燃,然后见叶修没行动,便主动递给他一支烟。这一切的行为都很流畅,靠的是两人之间的默契,可谁料叶修竟摆摆手说:“我戒烟了。”

这给魏琛的惊吓可不是一点点,嘴里的烟差点没叼住,说:“卧槽!你戒烟了,这能是真的吗,莫非你被下了降头?”

魏琛这一嗓子着实吼得不小,令众人齐齐望过来。

“真戒了?”陈果问。

其实苏沐橙都有些不敢想,只不过她没像大家反应那么大而已。

“真戒了。”叶修笑。

魏琛转了转脑袋,回去看了一眼黄少天,只见黄少天猫着个脑袋没出声,心里明白了几分,可仍然陷在震惊中。等众人注意力转走,这才小声对叶修说:“想不到你小子也有今天,看来栽得很深啊。”

“永世不得翻身的那种。”叶修笑着补充。

黄少天在一旁听到了仍假装不语,转过身子和旁边的方锐大大调侃起来。有时候缘分就是很奇妙,可以把毫不相干的人拉在一起,即使擦肩而过也不要紧。他一定会画一个圈,任你向哪个方向奔走,最终都会跑到同一个地方,再次相遇。

蓝雨的全明星又举办的很成功,如果能轻松看待,这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活动。大家不再是完全的对手,可以做片刻的队友,现场有那么多支持你为你欢呼的人群。或许你们不需要为了他们的呐喊而奋勇前进,但你绝对有足够的理由,因为他们的支持能在稍感疲惫时得到一丝慰藉。


TBC


评论(6)
热度(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