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5 1

【SPN-DS】OTHERSIDE侧面-019

------侧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面------

Chapter 19

☆“你要我说什么?你想听我错了吗,好,我错了。”Dean脸上一副逞强,让Dean·Winchester低头是绝不可能的事情。

Sam的五官越收越紧,怒气集聚其中却无处爆发,Sam瞪着Dean,咬着牙说:“我以为我们现在是恋人。”

仿佛一块石头噎住了喉咙,Dean得承认Sam是自己的命门,只有Sam有办法让自己不得不叹出一口气,语气也跟着柔和起来。“我们没必要为了这件事辜负今宵吧,看,我点了你喜欢的凯撒沙拉。”正巧这时候女服务生将一盘沙拉放到Sam面前,而Dean直接避开了在和这个女服务生眼神接触。

Sam垂眼看了眼沙拉后,依然绷紧了面部表情,说:“你以为这是件小事情,我仅仅因为你刚才和美女公开场合无意识地调情吗?”

“你在说什么?”Dean皱了皱眉头,难道不是这样吗?

“你从来没说过你是怎么想的,关于我,我和你。我一直要靠不停地猜,我不知道我对于你来说究竟算什么,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时图新鲜,不知道你的未来到底有没有我……”Sam的情绪逐渐激动起来,他紧盯着Dean一字一句重重吐出。

“停下,停下,Sam,你是这么想我的吗?”Dean溜圆的眼珠瞪地更大了,说:“如果我对你不是认真的,在Palo Alto的最后一晚我就不会为了你克制自己了,也不会因为只是给你kj了一次便对你念念不忘。是的,我承认我是有些恶习难改,但你要相信我,再也不会有个人如此占据我的心了,只有你,只有你,Sam。”

Sam还是笑了出来,他想压制也压制不住,“你为什么不早点对我讲这些?你真的一直想着我吗?”

“谁想到你还真是个姑娘,需要我讲漂亮话。”Dean也没了刚才强硬的态度,继而转为轻笑,说:“现在满意了吗,宝贝儿?”

Sam嘴角含着笑,将桌上的那盘沙拉拉近了自己,说:“我可不喜欢凯撒沙拉,这里面有培根。”

“你是怎么长这么高的,完全靠吃草吗?”Dean不满地发牢骚。

“还有鸡胸肉,里面有高蛋白。”Sam的认真态度是故意气Dean的。

“真是不可思议。”Dean举起自己的叉子叉住Sam沙拉盘里的培根,放进嘴里大幅度地咀嚼着。吃东西的时候轮到Dean变成小孩了,Sam一直是这么认为的。Dean问起了Sam什么时候上班,Sam回答说是下周一,于是他们还是再有几天腻歪在一起的。

“看来我也要去找组长,快点让我回去上班,我简直要长霉了。”Dean已经很久没有闲过这么长时间了,尽管多了Sam的陪伴,但这不能让工作狂Dean轻易忘了自己的使命。在一个朗日风清的早晨,Dean和Sam开着Impala去了烧烤公园,当然他们的后备箱里装满了腌制好的牛排和蔬菜,还有啤酒。

大块的肉烧在大团的火上,冒着大量的烟,这是Dean最喜欢的部分,除却两个单身男士在这烧烤太过招摇以外。Sam转去一边铺桌布,顺便听到了不远处两个女人在讨论Dean,她们在打赌究竟谁能赢得Dean的青睐。

Sam轻轻地摇了摇头,他本想宣示主权直接撵走那两个女人的,可在行动之前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,或许这是试试Dean定力的好时候。于是Sam向Dean高喊道:“我去那边买点冰沙,你保持吧。”

“OK,让你见识下我的威力,绝对会让你这个素食者爱上牛肉的。”Dean被炙热的火苗烤的浑身通红,头和脖颈都渗出了大量的汗,可他还没注意到Sam对自己的测试。

Sam假装离开后又迂回躲在一棵树后面,没有办法,他知道自己在做多么愚蠢的事,但他还是无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。那两个女人一起接近Dean,轻浮的笑容立刻浮现在Dean的脸上,听不清他们具体在说什么,可那些细节都写在Dean脸上了。看着Dean笑靥如花,Sam露出略感苦涩的笑容,扯了扯嘴角,在那一刻Sam认识到这就是Dean。他认识Dean的时候Dean便是这样,他不能像那些女人一样致力于改造自己的男朋友,他爱Dean应该接受Dean的一切,而不是永远斤斤计较这些。听过Dean的表白,Sam觉得自己应该感到满足,假如,假如有一天Dean真的另觅所爱,他也只好潇洒放手,但也很可能不潇洒……

Sam承认这很痛苦,他光是想到这个就能够痛苦到窒息,可他还是走了出来,走到Dean旁边。Sam把手轻轻放在Dean的腰上,柔情蜜意灌注眼中,看着Dean说:“亲爱的,你在和她们说什么呢?”

“她们想和我们分享烤香肠。”Dean大大咧开的笑容挂在脸颊,简直一副我知道你在干什么的模样。

“哦,那我们应该送给她们蛋糕回馈感谢。”Sam却表现地毫不在意,一直盯着Dean说这些话。

于是,两个女人只好告辞了,一来Sam的话已经是致命杀伤力,二来Sam和Dean全程对望视万物无形简直令她们太过尴尬了。

“你真是个控制狂。”Dean马上就抗议起来。

“别这么说,我只是帮我的男朋友赶走狂蜂浪蝶,你不是应该感谢我的贴心吗?”Sam仗着自己比Dean高的优势,俯视的眼里透出得意。

“人都走了,还不松手?”Dean抖了抖自己的身体,想弹开Sam的手。

“你不喜欢我抱着你吗?”Sam这句话说得颇有些暧昧,手上的劲道又加大了些。

“快起来,如果你不想今天饿肚子的话。”Dean没用粗暴的手段对待Sam,仅仅一个巧妙的躲避便远离了Sam的手。

Sam没有一丝恼怒也没有感到任何的尴尬,他退了几步,坐在小冰箱上欣赏着Dean烤肉的动作。在Sam的印象中,这是太过难得的,就好像他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,这是他梦寐以求的。Dean,居然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,只要他愿意轻轻地抬起手,他便可以握住那柔软又有力的手掌,感受掌纹的粗糙和凝结艰辛的茧子。

Dean没有回头,但他也知道Sam在做什么。烟熏在脸上,Dean却笑得极致宠溺,他知道Sam是故意离开的,也知道Sam为什么在那时候回来,他应该是通过了测试吧,在不用违心做作的基础上和Sam一起找到了习惯的平衡点。不过,没道理让那个臭小子这么得意,想到这里,Dean回过头,说:“Sam,你买的冰沙呢?”

Sam一下就懵了,脑内空白片刻都未填满,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说:“我现在去买……”

“哈哈,现在?”Dean哈哈大笑起来,于是Sam领悟到Dean为什么会这么问。怎么说呢,假如你不懂得Dean·Winchester,你往往会以为他是个混蛋,但若是你读懂了Dean,他便会变成你的罂粟,给你致命的吸引想戒也戒不掉。

Sam当然不是严格的素食主义者,相反他很喜欢Dean烤的大块牛肉,鲜嫩多汁美味可口,尤其是和Dean一起坐在绿树环绕中,简直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。

临上班前,Sam又招呼Dean去商场买衣服,毕竟他总不能每天都穿同一套西装吧。Dean很喜欢看Sam在商场里不停试各种衣服,Sam拥有假人模特都没有的完美身材,穿上白衬衫之后店里的女服务员眼睛都不眨一下地偷偷盯着看。

“咳——”Dean不得不清了清嗓子,这让Sam笑得花枝乱颤。

“你这个喜欢招摇的爱显鬼。”Dean沉着脸靠向Sam,压低了声音说。

Sam无所谓地耸耸肩,他倒是很喜欢看Dean充满占有欲的样子,或许他该更享受一会儿……但Dean仿佛知道Sam在想什么,立刻跟上去说:“你选好衣服就快点走。你不是说要看电影吗,我们去看电影。”

“哈。”Sam轻声笑了出来,挂起右侧的嘴角,说:“你说你不看文艺爱情片的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现在就去看那些该死的爱情文艺片,最好是哭地死去活来的那种。”Dean几乎是发狠地说完这句话。

既然这样,Sam又怎能不让步,他如了Dean的愿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买了衣服的动作。

“真不明白,一件白衬衫居然这么贵!”Dean简直和发现了新大陆一样。

“这只是普通品牌,我之前的那件是定做的。”Sam微笑地解释。

“什么?你的意思是更贵?”Dean金绿色的眼瞳亮成了星星状。

“FBI不是都穿西装的吗?”Sam问。

“像我这种不怎么在局里的不用。”Dean没说这是他自己定的规矩而已,不过他的好奇心还集中在昂贵的白衬衫上面,说:“你在Heaven的薪水很高吗?”

“我在Heaven只是实习律师,不过Heaven确实是业界待遇最好的。”Sam算是委婉地回答了这个问题,他们走过一家卖袖口钮的品牌店,Sam停下了脚步。

“怎么了?”Dean问。

“我想我应该送给你一份礼物。”Sam说。

“袖口钮?我可不用这些东西,你还不如送我一盒最新款的bxt。”Dean很自然地说。

Sam转过头来惊讶地看着Dean,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。

“别这么纯情了,我总是喜欢试试新口味。”Dean可是理所当然的模样。“我知道你也喜欢的。”

“或许我们可以之后去看一看。”Sam只好这么说。Sam本以为Dean一定会在看电影的时候睡着,因为他选择了一个慢节奏的爱情片,但他绝没想到Dean居然看的津津有味,还热烈地和自己讨论了观后感。

“他们真是无聊,互相报复来报复去的,发现应该好好相爱的时候却什么都来不及了。”Dean很认真地发表评论。

“爱情会让人盲目,大部分人都不能避免。”Sam说,这点他深有体会。

“所以你有什么秘密可别藏在心里,否则,那可是前车之鉴。”Dean指了指电影院哈哈大笑起来,避开住他内心厚厚的壁垒。

Sam同样笑了笑,说:“我在你面前可是透明的,我有哪件事你不知道。”

“啊——”Dean张大了嘴,说:“是这样,你可不是透明的,但你的衣服是透明的。”

Sam借着夜色掩盖住自己发红的脸颊,瞪了Dean一眼说:“你不是说要去cr成人用品商店,就前面那间吧。”

“哈哈,Sam,想不到你还念念不忘呀。”Dean奉献爽朗的笑容,既然Sam都这么说了,他没有理由不照顾男友的情绪。这种时候当然是立刻买入新产品,然后和Sam回家试试性能了。

 

TBC
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