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42 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3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03 早知

十指翻飞,键盘轻点,新的乐章奏响,蓄力、休憩、高昂、终止。

一篇最新的攻略就又再次展现在论坛。

“你这可真够黑的了,100金币的浏览价。”苏沐秋对好友嗤之以鼻。

“我这是为了一叶之秋的粉丝着想,总不能拉低招牌。”叶修说着也揉了揉眼睛,他现在不修边幅的有些厉害,眼球上布满血丝,加上已经长到半长的发丝垂下,外套就那么斜斜地挂在身上,十足邋遢又颓废。连续熬夜,仗着年轻的叶修也有点顶不住了,身体作出自然的反应——打了个哈欠,显得眼神更加迷离了。

苏沐秋看着叶修的模样也没多说什么,退了游戏,站起来说:“我去接沐橙,你早上吃什么?”

“和你一样。”叶修懒得真去想这种不重要的问题,向苏沐秋摆摆手。

“你悠着点。”看着叶修的模样,苏沐秋真有点沉不住气了,狠狠一掌拍在叶修肩膀上,走过去。

“你谋杀啊!”叶修立刻发表了不满,也没有特别在意苏沐秋的话,心想你还不是一样,我在这多久,你就在这多久。瞄了一眼苏沐秋生意的动态,然后抱着双臂准备小寐一会儿。

苏沐秋没去多长时间,他很快领着苏沐橙回来,将她安置到身边写作业。然后将热豆浆贴到叶修脸上,浅眠的叶修马上被弄醒了。

“豆浆,油条,标配。”苏沐秋将早餐摔在叶修电脑桌上。

“你和沐橙吃了啊。”叶修把身子从椅子中拔出来,准备开餐。

苏沐秋是更关心自己生意的,连忙回到QQ上答复去了,倒是苏沐橙在一旁笑了笑,回应说:“我和哥哥在摊上吃的。”

叶修喝了一口甜豆浆,自然反应是皱了下眉头。

“叶修哥,你不喜欢啊。”苏沐橙难得见到叶修也有吃不惯的东西。

“如果甜豆浆好喝的话,大豆就直接长出糖块来。”叶修说着朝苏沐橙微笑,这个小姑娘真的是人见人爱。

“少废话啊,这么大人了,挑什么食。”苏沐秋正准备教训一下叶修,忽然看见这网吧的老板陶轩过来,立马换上生意人的笑脸说:“陶哥,找我俩啊?”

“小叶小秋刚吃饭。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皇风公会想约嘉王朝周日来场线上比赛。”陶轩寒暄了两句马上说明了来意。

“哦,那是找我的。”叶修说着起身,苏沐秋听了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“都找都找。”陶轩连忙装个好人。

“比赛条件是什么啊,怎么分?”苏沐秋直接开口。

“物品,我这列个单子。”陶轩递给苏沐秋,太过了解苏沐秋的性子,便也不拐弯直接说:“五五分。”

“不要这么多橙装,换白狼利齿。”苏沐秋精明是出了名的,他划着划着就改了不少。

“行。”陶轩对苏沐秋是信得过的,说完转身就走。

说起苏沐秋叶修和陶轩的关系,那也说不上什么好,三人彼此是合作关系,平日里也都客气得紧。陶轩甚至连两人真名叫什么都不太清楚,连称呼也都是简化了网游ID。叶修和苏沐秋这不还没满18岁么,进网吧也不是很方便,苏沐秋做这一行久了当然有些门路,顺利摸到这一家。陶轩也听过有这么一大高手,看看了他的操作有心以后合作,便在网吧这后面腾了一排电脑,倒也肃静。苏沐秋和叶修也是听大家都叫他陶哥陶哥的,也就跟着这么叫,实际上不过是混了个脸熟,双方对彼此的事都不甚了解。

“你还真是出刀见血。”叶修对苏沐秋讲价的能力实在是真心佩服。

“我这是明码实价良心商人。”苏沐秋一扬头坐回电脑前面,用余光瞄了瞄又看见叶修一副精神不振的模样,悄悄递过去一样东西。

“什么啊,这是?”叶修被吓了一跳,定定神仔细一看,竟然是一盒烟。

“怎么样,提提神儿?”苏沐秋说得好像很有诱惑力。这常混网吧的人没有不知道的,熬夜靠烟,活虎生龙。

“呵呵,真懂我心。”叶修说着接过来那包烟,抽出来一支,点上。旁边的苏沐秋也不逞强,同样抽出来一支,点上。刚学着抽烟的两位少年都有些小心,慢慢地吸入,慢慢地呼出,要说烟真的起到什么作用了吗,可能吧,谁也不知道。反正两人很快就聚精会神到游戏里了,一个竞技场研究副本,一个刷材料做银武。

不知不觉,时针与分针即将在12的位置上重合。

秋木苏穿上了刷记录的装备,叶修则披上了小马甲。

秋木苏向旁看了一眼,说:“我去,你谁啊?”

旁边那位身材玲珑浮凸的女魔道学者也不满了,传来叶修的声音:“不是你给我的账号卡?”

“哈哈。”苏沐秋有点要笑出眼泪说:“别人输给我的卡啊,我也没用过。你一会儿可别开语音,叫着软玉生香,就别开口吓人了。”

“你也该自食恶果了。”叶修完全不理会,还用软玉生香做了几个小动作,看起来十分妖娆。

“呦,大神的帮手还是美女啊。”说着蒋豪一旁三人也赶到了,一个狂剑士、一个剑客和一个柔道家。ID就懒得看了,苏沐秋和叶修接这样的活儿实在太多,每个都看岂不是累死。

“别浪费时间,快开始开始啊。”旁边的一个小剑客却跳了出来,还不老实地拿着剑翻了几下。

“小朋友,着急啊,怕你家长来抓你吧。”叶修果然没开语音,一个巨大的文字泡从软玉生香的头上就冒了出来。

“我这是名正言顺地玩游戏,我才不怕什么家长来抓呢。你一个女生才怕吧,这么晚玩什么游戏,对皮肤不好你知不知道!”看小剑客这说话的架势,很有可能马上就蹦起来了。

“你可别喜欢我,我对小孩没兴趣。”又一个文字泡飘了出来。

“好了,时间紧张,进副本了。”秋木苏终于受不了身边的软玉生香,号召着大家快快行动。狂剑士和柔道家也像得了救,瞬间钻了进去。

五人刚进副本,秋木苏还没来得及开口指挥,眼见一个身影就窜了出去。秋木苏此时倒想看看那人的ID了,可那人已经跑远了。秋木苏左右看看,才知道跑出去的是那个小剑客。而不听指挥的还有一个人,那就是软玉生香,他本来应该负责主输出的,可看见小剑客的动作,马上跟上去配合。

“大神,这……”狂剑士顿时觉得心里毛毛的,要是这记录不破自己可坚决不给钱。

“没事儿,你们听我指挥就行。”秋木苏倒也不是很担心,有那家伙在总不会出什么乱子的。

如果对方就是想冲几秒记录,苏沐秋肯定不会浪费什么时间练习,冲上去输出就好了。可人家开的是长时间维持的价码,秉着口碑好才收入常有的道理,苏沐秋自然也是上了心指挥指挥。五人练习了几次,当时一区刚开,都是新手,没什么大公会把控,也没什么太多攻略参考,所以记录并不是很难破。一个小时后,记录出现了。

“恭喜高云玩家豪气云天、夜雨声烦、奇异果、秋木苏、软玉生香打破一线峡谷记录,34分29秒17。”

苏沐秋没什么开心或失望的,拿了酬劳,转身来问叶修说:“怎么样,和小剑客玩的开心?”

“呵呵,还行。”叶修并没多言,一个转身敲了敲那小剑客的头,冒出一个文字泡: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
“你这家伙!”黄少天的功力未开,却见对方已经下了线,怒气憋在胸中。对方的实力不可小觑,可“她”最后那句话,真是自以为是,凭什么教训自己。

黄少天鼓着腮帮子,圆溜溜的像条金鱼。


TBC


评论(8)
热度(1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