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8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4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04 距离

阳光是金色的,极致纯粹的金色,照射在谁的身上,谁便被金色所感染。

黄少天不知不觉就看入迷了,等到恢复意识连忙把自己的思绪拉回来。专心听课,黄少天再一次在心中默念,警戒自己。

黄少天不是典型的好学生,当然一个性格开朗的话唠很难做到老师眼里的好学生。可黄少天也绝不是什么捣蛋分子,成绩中上游又不惹事的阳光少年,还是很能刷老师一波好感度的。从小在狮岭镇长大的黄少天,他自己心里明白父母是想让他来好好念书,而不是让他来在网游里大展手脚的。于是继暑假刷级到37级后,他已经很久没去玩荣耀了。可他还是会关注的,他知道荣耀里的主流玩家都已经刷到满级50级了。自己也没什么可能碰上那些传说中的神级玩家,一叶之秋、秋木苏、大漠孤烟和扫地焚香。

怎么又在想荣耀了,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入了魔,要好好学习才对啊。掐了下自己当回血,黄少天全神贯注去听老师讲课。

下课铃声一响,黄少天松了口气,拿出手机打个小游戏,而且是个提高手速的小游戏。说到底还是因为荣耀啊,不甘心就这样被落下。

“黄少。”蒋豪神神秘秘地跑到黄少天旁边坐下。

“你干什么。我说你别打扰我啊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你昨天给我的那是什么破糖,我去,黄连都比它甜好不好。”黄少天没有抬头,却一溜烟儿把话都放了出来。

“你想不想新练个账号?”蒋豪又存心故意卖关子。

“好端端的我干什么要练个新账号,夜雨声烦还没满级呢。蒋豪,作为学生你得好好学习知道嘛,别整天想着打游戏,你不怕期末后你爸又给你一顿暴揍么。到时候你可别找我哭诉,帮不了你。”黄少天又是一番攻击,蒋豪觉得自己血都残了。

“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。我跟你说,你知道散人吗?”蒋豪看黄少天手下一顿,心中高兴:这终于有了点反应啊。

黄少天手下却不停,边玩边问:“什么散人啊,荣耀出了新的职业吗?”

“不是。”蒋豪不说话了,直到黄少天收了游戏,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身上继续说:“24个职业到了20级不是才转职么,如果要是不转职呢?”

“不转职?”黄少天确实认真想了想,可还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。

“不转职,那就可以同时学习120个技能啊,瞬间碾压,什么在他面前都弱爆了。”蒋豪夸张地张大了嘴,期待着黄少天的反应。

“那武器呢?难道带一堆东西在身上,施展技能的时候再把武器变来变去,这不是更加麻烦么。”黄少天立刻抓住了问题的关键。

“怕什么,身上多带几个武器根本不影响什么。”蒋豪虽然楞了一下,可他心想论坛上是这么写的,肯定没错,散人才是王道。“别说做兄弟的没告诉你啊,要是你现在不练散人,那等你寒假回到游戏里,要被散人虐死的。”

“靠,你以为我是你啊。”黄少天一听不乐意了。“你别说你转职成散人,就是你转职成神仙,小爷照样虐你。”

“我好心提醒你,你怎么不领情啊。”蒋豪嘟起来嘴。“你真不练啊?”

“一叶之秋呢?”黄少天可不相信那家伙也会去跟风。

“人家要是练也是开小号,我们怎么会知道。再说人家的战法那能是普通的散人比得了的么。不过我觉得依照一叶之秋那么谨慎行事的作风,肯定已经练起来了。到时候人家连虐你都没心情虐了,全都是散人的天下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,你当官方是傻的么,都去玩散人了,那他设定24个职业不是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了。要是散人成风,肯定会出现什么克制散人的,就像我早上总吃甜的,我妈就把早餐甜食减一半。这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。”黄少天讲得十分自信。

“你要是怕输跟我就来一起练散人啊,不要嘴硬。”蒋豪当然是不相信的,他刚决定大展手脚,黄少天就泼他冷水,他当然心中不满。

黄少天一听蒋豪不相信,索性也不理他,还是玩自己的小游戏去吧。

散人之风,的确热烈,几乎席卷了整个荣耀。

苏沐秋在论坛上逛了一圈,然后拉着旁边的好友,问: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不错。”叶修眼睛亮了亮。

“什么不错?”苏沐秋被叶修的回答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什么都不错。”叶修的漫不经心一显无疑。

“你能不能认真点,我和你说正经的呢。”苏沐秋竖起来眉毛,心想也不知这叶修是不是没睡醒,怎么莫名其妙的。

“哦。你说什么?”叶修退了游戏,点根烟,凑过来。

“散人啊,你就没什么想法?”苏沐秋脸上露出难得的想法。

“50级的话,有点前途。”叶修倒是言简意赅,可苏沐秋还是在他脸上看出来点什么。

“怎么,你不看好散人。”苏沐秋猜了猜叶修的想法。“要是你的话,换武器也没把握?”

“呵呵,虐你没问题。”叶修笑了笑,在苏沐秋亮出獠牙之前又补充说:“竞技场勉强可以,但要是比赛里真遇到高手,恐怕也是有点悬啊。”

苏沐秋想了想,说:“要是有一把武器可以同时做到枪系、剑系、矛系,还有盾系的变换呢?”

“好想法。”叶修也有了兴趣,他捻灭了烟,问:“你准备做?”

“嗯。哈哈,你就等我成功后杀你个片甲不留吧。”苏沐秋大笑了几声。

“加油。”叶修平淡地说着,然后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。

“我去!你就不能给点激情。”苏沐秋当然不乐意了。

“你的激情够了,可赢的次数不还是没增加。”叶修又把目光放回屏幕上,可口中仍在继续刚才的话题。“假如官方再设计出什么大招的话,很有可能限制散人的发展。”

“哦,那你觉得多少级散人就不行了?”苏沐秋当然也有这方面的担心。

“现在还看不太出来,但80级前应该没问题。”叶修做了保守估计。

“那不就行了,让我虐你几年再说。”苏沐秋安心打开装备编辑器,真是雷厉风行,说干就干。

“你挺有梦想的嘛。”叶修默默回了一句,

“你就不能谦虚一次。”苏沐秋也是无奈了,边忙着研究边往叶修前面拍了叠钱说:“去把后天火车票买了。”

“沐橙去吗?”叶修站了起来。

“这次不带去了,去G市又那么远,而且是黑赛,也不知道去参加的都是些什么人。就咱俩,赢了钱就回来。”苏沐秋果断决定。

“得了,我买晚饭回来啊,牛肉的。”叶修扬了扬手,把身上灰色的短袖扯平。看着自己的动作,叶修也不禁笑了一下,有些习惯还真是改不了呢。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

黄少生日,双更庆贺。

评论(3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