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30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8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08 消息

荣耀开服第三年的夏天,联盟终于向各家高手发出邀请,成立战队。

马不停蹄,要数最忙的当属苏沐秋,他不仅要和陶轩、叶修一起为组建战队而忙碌,他还要为自己即将进入职业的账号卡打磨润色。不是秋木苏,而是一个女号枪炮师,名字就叫沐雨橙风。不过这还是一个秘密,是苏沐秋准备送给苏沐橙的惊喜大礼。无论样貌还是装备,都承载着一个哥哥的满爱。

“这人捏得不错。”叶修看了看苏沐秋的屏幕,随口说了一句。

“那是当然,不看看是谁的手笔。”苏沐秋也是立刻将好心情反应在脸上,和妹妹一起在奔向目标的路上同行,这是属于苏沐秋的最大幸福。“你竟然还有空和我在这里聊天,战队都筹备好了。”

“基本上差不多了。”叶修习惯地点上了一支烟。“其他的不用我操心。”

“还有不用你操心的?小心你过劳而死,到时候我一个人战斗,怎么分身照顾沐橙。”苏沐秋逮到机会挖苦叶修两句。

“赞助、队徽、队服、房屋装修,老板肯定要亲自上阵,省钱的大事啊。”叶修一手从烟盒里敲出一支烟递给苏沐秋,给他点上。

“你干什么?”苏沐秋叼着烟,却被叶修的动作吓得一缩。

“礼下于人必有所求嘛。”叶修的笑容有点奸诈。

“你别笑,我瘆得慌,你想干什么?”苏沐秋心里很没有底。

“你练级的时候看看有没有什么有潜力的新人。”叶修倒也没说出什么惊人的话语。

“就这样?”苏沐秋疑神疑鬼。

“不然呢?”叶修见苏沐秋被慌得不清,又笑了笑。“上次你不是也听魏琛说了嘛,蓝溪阁准备成立训练营,专门培养有天赋的小孩儿。你也不想只拿几个冠军就结束吧,战队现在年龄大的主力有些偏多。”

“你不是一向自信心爆棚嘛,担心魏琛的那个厉害搭档?”苏沐秋有点感兴趣了。

“那家伙的话能相信嘛,他肯定是无耻没下限的随口说说,要是真有这么一个人能藏得住?”叶修的反问,十足令人信服。

“既然如此,应该也没什么可担心了。大漠孤烟再厉害,一个人也掀不起什么风浪。”苏沐秋转头继续专心去刷材料,这沐雨橙风身上的装备还有些没完成。

“自然,你的财运要滚滚来了。”叶修捻灭了烟。

苏沐秋听了却一时没出声,接着脸色变了变,说:“我说你真的准备用叶秋这个名字注册了?”

“都已经提交文件了。”叶修好像真没怎么在乎。

“你想好了,这可是一辈子的事,改不了的。”苏沐秋面露愁容,这肯定是个大隐患,毋庸置疑。

“不能改的事还说什么。”叶修似乎真的不怎么担心,反而笑了笑说:“你可注意点,别把我身份暴露了。”

“去你的,我比你靠谱儿多了。”苏沐秋一声招呼过去,继续投入网游中,现在是到了关键时刻。

叶修没再说什么,站了起来,指间夹着烟向外面走去。

“你去哪儿?”苏沐秋目不侧移地问道。

“抽烟。”叶修举手示意,留下一个背影。坚定的,或者是随意的,但这一定是独属于叶修的。

“什么时候还特意去外面抽烟……”喃喃自语,苏沐秋望着叶修的背影忽然出了神儿,卷入那被金色包围的光团之中。半天才缓过来看屏幕,不禁大骂一声。“我c!”

勇往直前,这是梦想的力量。

梦想的路上可以有伙伴,可以有明灯,但行路却只能靠自己。

黄少天承认自己真是动了心,他答应和魏琛一起去即将建好的蓝雨训练营看看。

“怎么样,小鬼?”魏琛得意洋洋,一边吸着烟,一边热情展示。

“没想到你这老鬼还能找到这么大的投资商。”黄少天见这蓝雨都颇具规模了,独立的大厦,窗明几净,光鲜亮丽。单是训练营的地方都不小,起码有三十台电脑,小型网吧规模。“训练营会有这么多人?”

“现在有十几个吧,以后的话还怕不够呢。蓝雨会越来越好,联盟也会越来越热闹。”对于黄少天叫自己老鬼这件事,魏琛不生气反而很受用,他就喜欢这小孩没大没小的感觉。这才说明关系好,纵观所有战队队长,恐怕也只有自己能做到了。

魏琛又领着黄少天去了网游部,规模就更大了,办公桌加上电脑,少说装五六十人没问题。

“网游部是干什么的?”这是黄少天第一次接触职业电子竞技,对其构造是不甚了解的。

“抢BOSS啊。”魏琛故意逗黄少天。

“靠!你能不能正经点。”黄少天瞪起了眼睛。

“你这小鬼怎么回事,我说真的啊。”魏琛拉着黄少天去了旁边的一个地方,上面写着技术部。“看见了没有,银武都是这里出来的。银武,知不知道?”

“你当我菜鸟啊!我当然知道,这是荣耀的特色,网游玩家可以自己制作武器。什么自制的武器不一定最强,最强的武器一定是自制的。”黄少天抓住机会进行了一番有力回击。

“网游部积累过来的材料就做这个用。等真正到比赛场上,橙武什么的都不稀罕了,真正稀罕的是银武。”魏琛朝着黄少天眨了眨眼睛,倒是把黄少天吓了一个激灵。

“那索克萨尔现在也有银装了?”黄少天想到了关键。

“那是当然。”魏琛听了更是满意自得。

“拿出来看看。”银装啊,黄少天自然也是充满好奇的。

“小鬼,这可是战队机密,怎么能给你随便看。”魏琛笑着打了黄少天一下。

黄少天一躲,说:“小气,我还能偷了去不成。”

“你着什么急,以后有机会让你看。”魏琛说着终于带黄少天来到了重头戏。开门,一个最宽敞的房间,电脑不多,不过15台。可却是空间最大的,设备也是最好的。“这就是你魏老大作战的地方。怎么样?”

黄少天进去溜达了一下,看看电脑设备,鼠标、键盘,只能说还真的是处处体现着专业是非一般的啊。

“怎么了,小鬼,今天话这么少。”魏琛把烟蒂按灭在烟灰缸里。

“靠!我一直都是这样的,好不好,难道什么废话都说,我才没你那么没文化。”黄少天立刻不改本色地炸了一下。

“哈哈。”魏琛看着黄少天,有一种自己已经当长辈了的感觉。

“还有什么地方可看的。”黄少天见到魏琛一脸坏笑,心生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“去宿舍看看,然后领你去食堂吃个饭。”魏琛直起腰来,动了动。

“食堂现在就开了?”黄少天保持着怀疑。

“没开,但谁让我是队长呢。”魏琛又带着黄少天去看了宿舍房间,配置当然算是很不错了。“小鬼,看见没,你以后可以一个人住一间。”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。“你怎么知道我肯定来,我还没答应你。高中马上开学了,我怎么来怎么来?”

“这算什么事儿,训练营照常能读高中啊,我给你找一个。”魏琛肯定不认为这算个问题,拍了一下黄少天说:“你想吃什么,我让食堂给你开小灶去。”

“要什么都有?”黄少天就是准备噎一下魏琛。

“当然要什么都有。”魏琛面不改色地迎战。可魏琛当然也只能是说说,他向食堂的师傅要了两个菜,和黄少天吃着。

“你是怎么来打职业比赛的?你家里人不管你?”黄少天问着。

“你是不是担心你父母不同意?”魏琛早就知道,黄少天来的第一难关肯定还是来自他家庭。

“我不想让他们失望。”黄少天看着魏琛的眼神十分坚定,证明了他两种决心。

“小鬼,别担心。我去和你父母说。”魏琛这时候又想点支烟了,伸手掏了掏,竟然只有一个烟盒,便又放了回去。

“不用。”黄少天拒绝了。“你只要去证明一下你不是拐卖人口的人贩子就可以了。我会来的。”黄少天认真地重复了一遍。“说定了,我会来的。”

“好,给你留着位置。”魏琛连眉眼都能挤出来一个笑容。


TBC


评论(6)
热度(1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