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2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1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21 伴蓝

“季后赛,魔术师驾到!”黄少天念着电子竞技周报上的大标题,随意扫了两眼内容,最终罕有的露出惆怅失落的表情。

“那家伙,已经走到这种地步了呢。”黄少天将报纸扔到桌上,双手垫到脑袋后,望着天花板嘟嚷着。他的心情怎能不复杂呢,仅次三位大神之后,王杰希弗一登场就艳惊四座。连第二赛季的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也没有这样的待遇,王不留行就这样在王杰希手中封神了。

黄少天那颗早就跃跃欲试的心更加悸动了,为了能迈入那个世界,他好像等了太久太久,久到自己都不止有些迫不及待。和喻文州随意聊着,也未能拉回他的思绪,直到一个少年冲进来。说起这个少年竟然也是有些名堂的,他是方世镜在刚结束的挑战赛上拉回来的人物,名叫方锐,现在练的是气功师。据说气质有点像魏老大,所以才被方世镜一眼相中的。但引起黄少天注意的并不是这个人物,而是他说的话:“技术部那边,给夜雨声烦做出银武了,队长喊你去看。

“什么?”"黄少天双眼立即瞪起,从座椅上一跃而起。

在遇见它之前,其实黄少天也想过自己将来会握着怎样的光剑站在联盟的舞台上。明明那么短的距离,黄少天突然觉得好像长的不得了。

离开训练室的时候,黄少天听见方锐在后面说:“文州,你不去看看吗?据说是有神秘人在网游中寄给了蓝溪阁很多珍贵的稀有材料,技术部那边才能一举制作出银武呢!”

是你吗?这个问题却不知道再去问谁。

他彻底联系不上魏老大了,难道退役了就代表要彼此不再关联?

黄少天终于看到了属于夜雨声烦的银武,一柄光剑,而最令人兴奋的是它竟然是名副其实的蓝雨!整个剑身宛若一滴被拉长的雨滴,幽蓝的光芒笼罩全身,似乎有丝丝寒气飘散而出。

谁知道,整个蓝雨期待这一刻有多久?

第三赛季蓝雨战绩继续下滑,连季后赛都没进。然而并没有人失望,因为他们的希望还从未释放。

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拿起幽蓝的光剑,反复操作着,在荧屏上舞出一串串绚烂,一丝丝冰花。薄薄淡淡,那蓝光美的似梦似幻。夜雨声烦,终于成为中国荣耀史上第六个拥有银武的角色。黄少天心中的激动无以言表。

这柄光剑会随他征战赛场,斩落无数荣耀。它会成为不可分割的伙伴,为蓝雨立下赫赫战功。

“它叫什么?”

“冰雨。”

“很好听的名字。”

在冰雨诞生的这一天,方世镜感觉自己终于完成了任务,他将索克萨尔和蓝雨队长一起交给了喻文州。当然没有人会意外,所有人早就认可了这个少年。他会和黄少天一起开创属于蓝雨的辉煌。

从这一天开始黄少天也不再仅仅是黄少天,他成为了蓝雨战队副队长,蓝雨的利刃,蓝雨的希望。

此处心潮澎湃,彼处阴云密布。

“20岁生日快乐!”

叶修望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条幅,满桌的佳肴美酒,还有所有队员灿烂的笑容。他只有一个想法:好想抽支烟。被陶轩以见训练营新人为由诓到酒店来,一进屋就看见这个画面,叶修站在原地,无法表达出自己真实的心境。

“呵呵,谢谢大家。”叶修勉强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嘉世副队长,叶修的好拍档吴雪峰走上来拍拍叶修的肩膀说:“老板也是好意,你笑一个。”

“我在笑啊。”叶修一转头,看见苏沐橙躲在后面笑得花枝乱颤。

叶修勉强坐了过来,紧接着又听到队里几个能玩的小孩喊着要唱歌。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叶修心中还惦记着今天会刷新的BOSS,便小声问苏沐橙。“咱俩溜走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苏沐橙愉快地回答。

叶修很快给吴雪峰使了个眼色,说:“老吴,给我打个掩护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吴雪峰也是无奈。

叶修带着苏沐橙冲了出来。

“我们去哪里好呢?”叶修问。

“我要回去写作业,季后赛一开始就没有时间了。”苏沐橙坦白说。

“这样啊。”叶修好像想到了什么,问道:“账号卡你带了吗?”

“带了,你想干什么?”苏沐橙狐疑地掏出沐雨橙风的账号卡。

“我去上网,现在回嘉世太不安全了。你回去写作业。”叶修颇有些神秘地说。

“嗯,好。”完全没有异议的苏沐橙蹦蹦跳跳地回嘉世了。而叶修在外转了一圈,找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网吧,钻了进去。拿叶修身份证登记的时候,突然想到这用叶秋身份征战职业圈,也是很有好处的么。

说到底,出身草根战队的叶修,他还是很喜欢网吧这种氛围的。打网游就是要在网吧里打,这才是真正的原汁原味!

找到位置坐下,在登录器中插入沐雨橙风的账号卡。看见屏幕上那个青春靓丽的女号形象,叶修心中生出一些感慨,沐橙出道以后自己也不能随便把这个号开到网游里了。现在嘉世也算是稳定下来了,随着神之领域的开放,其实应该把沐秋的散人账号练起来才对。

叶修拿着沐雨橙风在神之领域溜达了几圈,一面等着BOSS刷新,一面也想再提升一下这号的技能点。这东西太看人品,所以叶修一直也没什么根本性方法解决,只能是去撞大运。不过运气再好的人,可能也有不够的地方。因此一叶之秋的技能点也总是被大漠孤烟压了一头,虽然构不成太大威胁,但难免说以后不会成为隐患啊。

等了一会儿,叶修这边终于是等到嘉王朝公会发来的消息,野图BOSS修行法师真末刷新了。沐雨橙风立刻向着坐标赶了去,因为这个角色多次出现在嘉王朝抢BOSS行列里,所以不少嘉王朝老人都还是比较熟悉的,自然也把沐雨橙风安排成主力来输出。叶修没想打得太显然,明显逃掉老板饭局来网吧打游戏这种事,还是低调为妙。

神之领域开放不到半年,本身地图又空旷,因此抢个野图BOSS还真不至于出现什么人挤人的现象。来的都是高手,反而一切都显得比较有章法。

直到蓝溪阁的团队冲了过来,指挥的可能还是他们的会长,可捣乱的另有其人,竟然是夜雨声烦。他几乎搅乱了所有其他公会的团队,蓝溪阁插入,轻松接管了局面。沐雨橙风不好出手,躲在团队里打策应。没想到夜雨声烦还真是眼尖,立刻好友消息就过来了。

夜雨声烦:沐雨妹子,来抢BOSS啊?

沐雨橙风:是啊。

夜雨声烦:叶秋不在吧?

沐雨橙风:怎么,你怕啊。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!怕个鬼啊,今天我心情正好,想叫他履行约定呢。

沐雨橙风:你和他还有约定?

夜雨声烦:是啊,他上回答应我的约战了。
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

划横线部分节选自原著番外。

评论(6)
热度(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