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4 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0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20 一劝

“打,怎么不打,看我今天不打死你!”

一叶之秋:这么喜庆的日子,你怎么这么暴戾呢。

一叶之秋:我不打死你,打到你跪地求饶就行了。

“靠!”夜雨声烦大呼小叫,看似是冲动无比地挥剑上来,实则一叶之秋瞄着呢,这小剑客手上别提多稳了。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故意,用他那澎湃的垃圾话和语调迷糊对手,自己却毫不动怒,伺机而动。要是被他逮到真正的机会,恐怕谁都要丧命的。

一叶之秋:别这么迫不及待啊,我都说饶你不死了。

“你这个无耻之徒,还没打居然就在这里口出狂言!”

“我看你一会儿怎么哭。”

“看剑!你往哪里逃!”

一叶之秋:忘了你以前被我杀了多少次了?

“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。”

“今时不同往日。”

“我长大了,你老了。”

一叶之秋:原来你一心等着我老时好逞一下威风呢。

一叶之秋:只可惜不能让你如愿了,我虐你绰绰有余啊。

“你的却邪呢?”

“怎么不带出来,带出来?”

“带出来让我瞧瞧啊,别那么小气。”

一叶之秋:我这不是摆明让着你么。

“我靠!我才不用你让,去把你的却邪亮出来。”

“藏着掖着算什么好汉!”

一叶之秋:你先回去把你的银武拿上。

“我哪有什么银武?”

“你胡说什么啊。”

“我去!你是不是在诈我。”

叶修简直被这小剑客逗得一笑,这不是故意在卖萌吧。说起来这家伙也是真的很奇怪,有时候精明得要命,有时候却能这么可爱。还真是一个小孩该有的样子,看上去似乎总是那样无忧无虑。不过最庆幸的是他没被魏琛那家伙带偏啊,如果他出道,究竟会带领蓝雨走的多远呢?

苏沐橙见叶修对着屏幕微笑,心中大感奇怪,趁着打赢对方休息的功夫凑了过来。见叶修也不过是在竞技场,所以刚才那个诡异的微笑是怎么回事?虐菜鸟会笑,不可能吧。和大漠孤烟、扫地焚香打会笑,那么费神费力收效甚低的事,更没可能啊。

直到苏沐橙看见了对方的ID——夜雨声烦,哦,原来如此。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夜雨声烦的垃圾话量大到招人烦,可他那宛如艳阳的精气神儿确实还是挺讨人喜欢的。总给你一种任何磨难都不畏惧的感觉,是明媚,夏天炽热的明媚。

“这场打了这么久啊。”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说。

“是,对方有点难缠。”叶修拿下耳机才说道。

“你杀了他那么多次,他早想报仇了。”苏沐橙看了两眼问:“还要多久能结束?”

“三分钟吧。”叶修神态自若。

果不其然,三分钟后夜雨声烦倒在一叶之秋的脚下。可他还没死心又打了个文字泡出来约战,经过这么一场,叶修也觉得有些累了,便随口答应了他,然后退了游戏准备交给代练做些简单的任务。

“又要一年了啊。”苏沐橙微笑地看着叶修。

叶修知道她要说什么,也故意没继续接话。

“今年你准备回去吗?”苏沐橙仍然问了。

“不回去。”叶修回答地斩钉截铁。

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,这一年的春节并没那么逍遥了。不是做任务抢BOSS就行的,嘉世找上来一个不速之客。看着QQ上闪烁的头像,叶修点开,片刻间也有了那么点不淡定。和苏沐橙交代了一声,穿上外套奔赴机场。

萧山国际机场,双生子相见,可分明没有镜里镜外的感觉。相对于不修边幅的叶修,而且一副不见阳光的白色,弟弟叶秋却是健康的肤色,双眼炯炯有神,神情本是悠然自若的样子,可一看见叶修立刻就变了,似乎仍是幼年时那个跟在叶修身后的小男孩。

刚接到叶秋消息的时候,还真是把叶修吓了一跳。

“你这小子怎么来了?”叶修没给他什么好态度,立刻准备撵人。“你这样要是被我同事看见,吓到别人怎么办,实在是太没有担当了。”

“混蛋哥哥,你竟然还知道有担当这两个字。是谁拿了别人的行李离家出走的?”不提这个还好,一提这个叶秋简直要跳脚。“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以后,所有的苦日子都我一个人受了。”

“你这不是长得白胖白胖的。”叶修十分认真地观察了一番。

“你少说这些没用的。”叶秋被气得圆鼓鼓的,从小到大他都因为晚出生那几秒而被叶修压了一头。叶修是从小都不用功学习,结果成绩还会不错的那种。而他为了不在这点被比下去,就要更加努力地学习,好不容易超过了叶修,结果叶修一脸无所谓的表情。真的想起来就气,他到底知不知道双胞胎的弟弟有多么受气啊。

“是谁千里迢迢跑到这里说没用的啊。”叶修立刻回击。

“我是来接你回家过年的。”叶秋一挺胸。

“春运火车票特别不好买,你不在外面不知道。”叶修很认真。

“我给你买。”叶秋表示这根本不算个问题。

“不行,除夕夜我要值班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至于忙到春节都不放假嘛。”叶秋可不相信这个借口。

“我体恤门卫大爷啊,这种时候就应该先想别人后想自己,你忘了爷爷怎么教育我们的了。”叶修说得信誓旦旦。

叶秋扁了扁嘴,还是不太满意,最后叹了一口气说:“其实是爸爸生病了,想见你。”

“哦,你以前怎么没说过?”叶修怀疑,他和叶秋偶尔也会在QQ上交换消息的。

“他不让我告诉你。”叶秋表情哀伤。

“手机给我,我问问。”叶修伸出来手。

“医院不方便接电话。”叶秋忙说。

“你这样可没什么说服度啊。”叶修直接明说了。

“你和我回去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叶秋开始故弄玄虚。

“算了,让二老过个好年吧。”叶修的神情多少有了些忧伤。

“你……”叶秋突然发现说什么都是无用了,叶修离家出走后也不是没回去过,可每次也都是不欢而散。

“第一次来H市吧。”叶修忽然走上去拍了拍叶秋肩膀。

“嗯。”叶秋点了点头。

“走,我带你四处溜达下。再给你找个酒店。”叶修说着穿上了羽绒服。

“住什么酒店,你宿舍不能住啊?”叶秋抗议。

“你想吓死门卫么,真是想不到啊,叶秋,你这么狠心。”叶修说着马上转身,拦了计程车带叶秋直接去了酒店。

叶秋可能是第一次自己出远门,在叶修带领下竟然玩得很开心。不过他还是偶尔会提起叶修拿了他行李的事。如果不是这样,现在这么逍遥的不就是自己了嘛。

一起吃晚饭的时候,深知叶修心意的叶秋瞄了瞄叶修,深知叶修心意,便自顾自说:“挺好的。妈妈现在是广场舞的领舞,爸爸就还是那么繁忙不怎么看得到。爷爷前一阵退休了,终于被奶奶拉出去欣赏名山大川。”

“爷爷奶奶70岁了吧。”叶修吃了一惊。

“你记得还挺清楚。”叶秋嘟囔着。

“你们还真放心啊。”叶修笑了笑,然后从兜里掏出来一支烟,在叶秋诧异的目光下叼住,又另拿一支给叶秋说:“你要不要?”

“当然不要了,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了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叶秋仿佛受到了惊吓。

“这种小事还值得一提。”叶修也不管叶秋,自己点上了烟。

白烟中间隔,让人影变得迷离,有那么一刹那,仿佛觉得自己已看不清这个人。

他到底经历了什么?

所以变成了这副模样……
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 感谢@bianma123 指正bug,现已修改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4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