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2 12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9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19 胜率

千呼万唤,万众期待,官方更新接近2个G的补丁后,神之领域终于降临荣耀。

神之领域到底什么样?

谁又能成为第一个进入神之领域的玩家?

12月2日,荣耀玩家注定今晚不眠。

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……”

“来了!”

不知不觉中,蓝雨训练营已经开始全员大声倒数。

荣耀服务器在这一刹那变亮,所有人都是爆了手速登入游戏。

拉开官方攻略查看神之领域挑战任务,主要是两部分,一部分是竞技场要达到一定胜率;一部分是任务内容流程。和惯常的游戏任务倒也没有特别大的区别,就是杀怪和爆物品方面有时候需要一些简单的操作技术。这对于蓝雨训练营的少年们都构不成问题,当然如果连他们也过不去的话,那这神之领域开的地图就是贴上了玩家免进的标签么,完全是给各大职业战队的了。

“我去!逛庙会都不带这么多人的。你们还跟着一起挤么,竞技场来不来?我先来这个。”黄少天被围着任务NPC的人山人海挤怕了,招呼起来。去竞技场蹲人,这是件愉快的事情。而且说不定这种时候,撞个大运就能碰上一叶之秋、大漠孤烟、扫地焚香这些成名的封神角色呢。

有人说黄少聪明啊,便跟着去了。倒是一旁的喻文州提醒了他们,说:“现在和少天一个想法的,恐怕职业圈有实力的选手多一些。刷竞技场胜率的话,很不划算。”

“怕什么!这么胆小,在外面挤人肉饼干就不耽误时间了。”黄少天不以为然。自从喻文州管理训练营后,黄少天仔细观察他的言行,心中也是佩服的,渐渐放下魏老大的事。可遇到有些情况,两人还是会意见不合,譬如刚才。

训练营的人有点为难,难道要兵分两路。虽说没有规定大家要抱在一起行动,可这种时候好像事态有点严重。该听方世镜指认的训练营负责人,还是该听公认的训练营小太阳?

“可以分职业,像圣职系、暗夜系、枪手系先进行任务内容流程,法师系、剑士系、格斗系先进行竞技场吧。”喻文州果然洞若观火,很快调动起来,解决了众人的危难。

“好啊,走起走起。”黄少天也不多做纠结,率先去开竞技场等着随机刷新了。平常这个时候人没多少,可现在竞技场如果不分流估计都会被挤爆。

和黄少天刷进同一个房间的是一个霸图的拳法家,当然不是大漠孤烟,否则夜雨声烦是得爆多大人品啊。别说普通玩家,其实就是一般的职业选手遇见黄少天也有点不够看,不到一分钟,解决掉一个。

一分钟,又一个。

眼看竞技场胜率不断飙升,黄少天心中直叹没意思啊……

正这么想着的黄少天,忽见竞技场刷进来一个人。深蓝同色的衣袍和帽子,挥舞着一柄平淡无奇的橙武,这个角色还有哪个玩家是不熟的?正是现任微草队长兼当家王牌角色——王不留行。

王杰希?黄少天想到此心中一惊,转念一想现在自己可是握着一手好牌。自己知道对方的底细,可对方不不了解自己啊。一来亲自看看魔术师的能耐,二来能坑他一下更是不错。

“这不是微草家的大神嘛,看来我今天可是好运气。”夜雨声烦跳了两下,好像把操作者的心情都表演了出来。

“不好意思,你要输了。”王不留行虽然穿的不像战法类那般金光闪闪,可他这一句话简直把气势说了出来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夜雨声烦连蹦带跳地冲了上去,心里想着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,先让你威风一下吧。

“大神,看剑!”夜雨声烦高声叫着,紧接着一个技能就施展出来,是剑客的拔刀斩。

王不留行却好像早有预防,一个闪躲,随后放出一个暗影斗篷。不过看来王不留行没想过要得手,只是借着夜雨声烦闪躲的空隙,驾着扫帚飞了起来。这才展开了真正的魔术师打法,天马行空,千法落雨,万变缭乱。

夜雨声烦立刻不满起来,说:“你怎么提防的这么快!”

“怎么可能怎么可能?”

“你不可能知道我是谁啊!”

“你为什么不觉得我是个小菜鸟?”

王不留行在空中横飞,但他还是回复了夜雨声烦。“我是不知道你是谁,可竞技场是按照胜率分配的。现在又是非常时期,竞技场分配了你给我,你自然不可能是菜鸟,甚至不可能只是什么高手玩家。”

“靠!原来如此。”

“我大意了!”

“看剑看剑!”

夜雨声烦对于王不留行左飞飞右飞飞的行为十分不满意,剑客本来就是一个正面近战的角色,这样拖下去还打个毛线啊。

夜雨声烦一直在瞄准机会,抓到了,冲上去,一击命中。

当华丽的火花最后爆发,竞技场竟然亮出了一个平局。

“我靠!”黄少天那个心中郁闷啊,竟然打出一个平局,还有比这个更恶心人的嘛。

“你是谁?”对面的王杰希也开口问了。

“黄少天。”黄少天毫无避讳地开口了。

“果然是你。”王杰希低声说。

“你怎么猜到的?”黄少天一脸好奇。

“蓝雨的队徽上有一把光剑,可到现在蓝雨也没有剑客角色出现。而上次见面的时候,你说了你用剑客。”王杰希给黄少天分析了一下,最后又说:“下个赛季见。”

“好,让你再威风一个赛季。我跟你说……”黄少天还没说完,对方已经退出了竞技场。“我靠!这时候爆什么手速啊,礼貌呢礼貌呢!”

黄少天这边牢骚还没发完,忽见竞技场又刷出来一个人。不是别人,正是他一直想报仇雪耻的荣耀斗神——一叶之秋。

其实一叶之秋刚进这竞技场也是暗叫了一声不好,对面的夜雨声烦唠叨不停,自己今天的耳膜快是要保不住了。实际上除了一些跃跃欲试的新人,还有狂热的粉丝,谁愿意在这种时候碰到一个难缠的对手啊。叶修也是一样,遇到夜雨声烦证明他这场比赛不能速战速决了,对于追求进度的叶修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。

第一个进入神之领域,代表着第一个拿到首杀,第一个拿到稀有材料,第一个建立根据地。那所领先的优势可不是一点,同样落后的话也是不好追的。所以叶修一直想着自己绝对要第一个进入,要比大漠孤烟、扫地焚香他们都早才行。

看了一眼对面正挥舞光剑朝自己叫嚣的夜雨声烦,叶修叹道:可自己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好运气啊。

“叶秋!”夜雨声烦光剑一指,怒气直溢屏幕。

“不是,我是代练而已。高手,手下留情啊。”一叶之秋吐出一个可怜兮兮的文字泡。

夜雨声烦一时没了反应,可2秒后立刻跳回,大叫:“你糊弄谁啊!”

“代练进什么竞技场,去刷任务啊!”

“再说叶秋根本就是个夜猫子,现在肯定不会去睡觉。”

“我去!你这个不要脸的,还想假装菜鸟。”

呵呵,没想到你这么了解我啊。一叶之秋头上又一个文字泡飘出来。紧接着又跟了一个:你到底打不打啊,别拖延时间。不打的话,认输退出去。

“打,怎么不打,看我今天不打死你!”


TBC


评论(12)
热度(92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