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8 4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98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98 相破

夜雨声烦难得有如此咄咄逼人的气势,可这边君莫笑似乎不为所动,反而是另一边的海无量凑过来,说:“还能是谁啊。黄少,你还是束手就擒吧。”

“我说方锐,你什么时候脑袋这么不好使了。我能中这样的计嘛,就算你来操作这个散人,能打出他那样的风格么。士别三日,你的猥琐又更上一层楼了啊。是谁啊,你们找来谁接手君莫笑,怎么,还准备再干一场。过早就亮出秘密武器,是你们太看重我了,还是你们无计可施啊。”黄少天这下坦然,反而是一番垃圾话都攻了出来。

只听海无量一声叹息,说道:“包子,你还是戴上耳机吧。狮子座已经猜到你了。”

“这么快就放弃,你这也太没有毅力了。”夜雨声烦一个人自然是不能完全招架海无量和君莫笑的,优势也就是包子使用散人显然没什么火候,经常拿出来十分可笑的技能连接,终于是被黄少天抓住一个机会,一个大招锁定点成残血,随后一队人集火带走。

最终,蓝溪阁仍然保住了第一个野图BOSS的首杀之名,而他们的盟友百花谷也是分到一杯羹。接连几天,在代练的帮助下各大战队选手的角色全升到了80级,如何完美应用80级大招,如何最快速发掘出隐藏大招,如何善用天赋树开发自己的属性加点,一番苦战之下,也确实重燃起大家的兴趣。

荣耀,还真是有趣啊。

黄少天最近总能在耳边听到这句话,就像叶修陪在身旁。荣耀,在黄少天前半生中占有太大的比例,甚至不比任何人少。是他的快乐,是他的事业,是他的荣誉,是他的友谊,是他的骄傲与自豪,甚至也是他的爱情故事。

临近元旦假期,不排除有些人的心稍显散漫,可喻文州和黄少天只感到时间紧迫,离季后赛越来越近。每日正常训练结束后,两人都会商讨新出的两个系统,同为剑客职业的卢瀚文坐在旁边听着,不时给出点意见。

这天又是商讨的热火朝天,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突然来找喻文州,说经理找他有事。

“喻队。”蓝雨经理示意对方入座。

“经理有什么事?”喻文州还是一心挂在比赛上面。

蓝雨经理递过来几页纸,说:“你先看看这个。”

喻文州一看,是打印出来的全明星投票。

“今年蓝雨成绩不错。”蓝雨经理微笑。

“是,继续保持三个全明星。”喻文州没有多说什么,虽然他不是很关心这个问题,可俱乐部的意思他又怎会不明白。

“要是下次小尤也能入选就好了。”蓝雨经理说。

“养四个全明星,以我们现在技术部和网游部的阵容都太吃力了。”喻文州言外之意,只想有收获不付出点成本可是不行的。

蓝雨经理点头,说:“听说夜雨声烦的银武已经提升到80级了,其他人的呢?”

“这么短的时间内,80级材料出的是有限的,技术部和网游部都在努力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喻队,这个赛季小卢的表现不错,全明星的票数也是很可观。最重要是他只有17岁,潜力无限,希望以后战术可以稍微向小卢偏移一点。当然了我是外行,你是内行。不过这总比以后突然让小卢当绝对核心好得多吧。”蓝雨经理故意说得和蔼可亲,但看上去仍是可恶得要紧。

“我认为对于战队最重要的应该是比赛成绩。”喻文州回答得很快,而且是毫不犹豫。

“是是,那是当然。”蓝雨经理笑了笑,说:“不过对于俱乐部而言就不止是这一个因素了,会有更长远的打算。俱乐部会给小卢多一些宣传力度,当然别误会,黄少还是蓝雨的王牌,我们也是很重视他的。”

“宣传方面您是专业,我不会过问。而比赛方面,我才是专业的,希望您也不要插手。”喻文州说完这句,已经将谈话气氛推到僵硬阶段,于是最后说:“您要是没事,我要回去继续我的专业了。”

蓝雨经理尴尬地笑笑,自己能怎么办,难道自己不也是顶着上面的压力嘛。

联盟第八届全明星,主办俱乐部——兴欣。蓝雨这次稍有点刻意,新人尤雪融直接挑战卢瀚文的流云。而再一对比他的角色账号行水,意图不要透露的太明显。镜头给到黄少天,黄少天仍是对着镜头笑笑,只不过有一种前辈鼓励后辈的意味。

苏沐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也是笑得开心,如果不让黄少天说话的话,那么镜头前他的表现就是完美。由于卢瀚文是代言了新心的数码产品,而新心同时联盟现在的大赞助商,所以虽然这次全明星是由兴欣承办,可联盟还是硬加入来几个广告。令人有种错觉,这难道是蓝雨大力协助的。

“司马昭之心啊。”方锐枕着手臂,坐在一旁小声嘀咕。

“但是黄少的广告费仍是蓝雨最多,小卢只是拿下了这一个。”安文逸在旁说道。

“嘁,这才是高明之处啊。”方锐慢慢说:“既让粉丝说不出来什么,又能得到很好的宣传效果。”

苏沐橙在旁听着没有发言,回去之后跟叶修聊起春节计划的时候,便说道了这件事。

沐雨橙风:作为电竞领导,你知道蓝雨目前的状况吗?

木叶红:常规赛成绩不错,本赛季仍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。

沐雨橙风:这个赛季表现得有点明显啊,蓝雨是想这么早就放弃黄少了吗?

沐雨橙风:应该不会吧,无论从什么地方看,黄少的状态和技术都在一个高峰期。

沐雨橙风:小卢和那个新人剑客就算再怎么表现好,目前也是无法替代黄少的。

木叶红:蓝雨可能想有齐人之福。

木叶红:这样不错,兴欣的机会更大了。

沐雨橙风:你真这么放心啊,一点也不担心黄少?

木叶红: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可担心的。

木叶红:他的心理技能,比他的垃圾话更胜一筹。

沐雨橙风:黄少和你说这件事了吗?

木叶红:他大概没有习惯我们已经不是对手这个情况。

沐雨橙风:他不说,你可以先前进一步啊。

木叶红:不错的建议,我会考虑的。

沐雨橙风:不和你这个刚回国还没调整过时差的人说了,睡觉去。

沐雨橙风:[晚安]

木叶红:晚安。

关上QQ,叶修对着电脑屏幕点上一支烟,将纯铜打火机随手放到一旁。叼住烟,终于是又拉开了抽屉,拿出两张账号卡。插入荣耀登录器,双开电脑,先后在十三区创立了角色。技能点也是很有心中的想法,慢慢地游走。同时在有限的时间内操作两个角色,即使是叶修也很吃力,毕竟他又不是真的三头六臂。幸好的是现在一般的玩家都不在这么低等级的地方玩耍了,而叶修也完全不着急,但求不显山不露水,平平安安持续下去就可以了。

经过几天的陆续操作,两个角色终于升到20级,毫不意外,叶修让他俩分别转职成战斗法师和剑客。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78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