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7 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9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97 忙嘛

“5、4、3、2、1。”

万众期待中的倒数,荣耀十三年,第十三区开放,上限提升到80级,天赋树系统引入,同时第一届世邀赛的三甲队伍亲笔签名装备向广大玩家发放。

黄少天同蓝雨战队全员在一起,守着这刻的到来。

“10人副本走起。”

由于兴欣开了一个不好的头,这一次大家都怕落后,还没升满级数就由各路大神带领率先去刷副本。给网游留下了非常不好的效果,对于网游部工作人员来说是压力倍增,可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是恢复到网游本身创立的目标。由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共同开创的精彩,这才是吸引人的根本点。不过这种小副本就别想那么多了,10人副本,俱乐部内部人员完全可以消化。

黄少天今天兴致不错,带了几个选手和训练营的孩子刷了五个副本,拿下三个首杀,最终是熄了屏幕,账号卡交给代练,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夜雨声烦:你不会连今天这种大日子都不去打荣耀吧。

夜雨声烦:最近玩什么游戏,看什么比赛呢?

夜雨声烦:冬休有时间啊,你要玩什么?

夜雨声烦:凭借我的反应和手速,玩什么都没问题。

夜雨声烦:全明星你去不去,电竞盛世,作为领导干部,难道你不莅临检查吗?

黄少天以为这次回复没那么快,原本都想将手机放到一旁休息了。但显然叶修这次没有在忙其他,至少是守在手机旁边的,回复极快。

木叶红:云图2奋战中。

木叶红:全明星去不了,要去乌克兰看场冲锋的比赛。

夜雨声烦:都是你前年破坏了网游的平衡,现在各大公会都怕落下风,每次一有大活动都要选手亲自参与。

夜雨声烦:升80级了,你要不赶上进度,等你回来就变成路人了。

木叶红:我现在本来就是路人。

夜雨声烦:嘁,不要再扮猪吃老虎。你这招用了太多次,我不会上当了。

夜雨声烦:我早就搜过了,你这个木叶红的账号是个加入兴欣公会的女战法。

夜雨声烦:你真的淘满了24个职业,没要求的啊,竟然还拿了个人妖号。

木叶红:人妖号才好。

夜雨声烦:人妖号有什么好,除了可以装妹子求带,还能有什么用处。而且你没那么不济吧,就半年时间你就需要别人带你刷副本了。

夜雨声烦:有需要直说啊,难道我还会像你一样狮子大开口。

木叶红:女号才能和你再做七夕活动。

夜雨声烦:嘁,我才没有时间做那么无聊的活动。

夜雨声烦:再说也不可能再有Luxe设计的饰品了。

木叶红:原来你是真的喜欢Luxe?

夜雨声烦:那你以为是什么?去,你不会当时真的以为我想追苏妹子吧。

夜雨声烦:怪不得,你非要假冒苏妹子和我做什么活动。

夜雨声烦:果然是初中毕业,你就没学过介绍Luxe的课文嘛。作为珠宝设计师,她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。是非常有个性的艺术大师,她的每一件作品都有其背后的故事。

夜雨声烦:Luxe小时候是不顾家里人反对去做珠宝学徒,慢慢打拼,白手起家,建立了自己的品牌。刚开始时候,什么都没有,她自己做模特做摄影师。

夜雨声烦:不过再也没有这段传奇了,三年前新闻爆出她被爱人背叛,心身重创,一病不起。把Luxe关了之后,自己在瑞士养老。退出大家视野,公众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。

木叶红:你七夕活动赢的饰品,没看见夜雨声烦再戴。

夜雨声烦: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都戴,你还觉得大家不够八卦。

夜雨声烦:知不知道,虽然是粉丝们自己脑补。可要是被发现原来两人不是情侣,他们肯定会大喊被欺骗。

夜雨声烦:我这可是为了大局着想,知不知道。

夜雨声烦:你去乌克兰多长时间,蓝雨打皇风或者三零一的时候,你在不在?

木叶红:没确定呢,你别安排时间等了。

木叶红:一切筹备中,现在是真的什么都杂乱无章。

木叶红:明年就会好很多。

木叶红:忍忍吧。

夜雨声烦:说什么呢。谁要见你了,我这只是尽男朋友义务而已。要不然到时候你投诉,我多冤枉。

夜雨声烦:听说,你最近吃了很多泡面。

木叶红:你准备给易里开工资嘛,完全成了你的间谍。

夜雨声烦:是小易人好,工资没有,特产有。

夜雨声烦:不要岔开话题,下次被我抓住一定领你去医院全身检查。

木叶红:怎么怕我满足不了你?

夜雨声烦:你胡说八道什么。睡了睡了睡了,我明天还得训练研究新版本。

夜雨声烦:你爱早睡不早睡。

夜雨声烦:[晚安]

木叶红:[爱心]

木叶红撤回一条消息。

木叶红:发错了。

木叶红:[摇篮曲]

黄少天是看完叶修发的消息才去睡的,本该像以往那般生气两秒,结果反而是立刻就将微笑挂在了脸上。或许这才该是两人应有的模式,虽然莫名其妙有时候也会羡慕那些天天黏在一起,或者被甜言蜜语狂轰滥炸的情侣。可归根到底,真正面对的时候是说不出来的,最初也许便决定了一切。而叶修,必须为他上次冲出会议室继续检讨。在上司眼中,这个不能驯服的下属可是罪大恶极,更何况并没什么重要事,还只是回办公室拿手机而已。

12月4日,网游刷出一个80级野图BOSS,这是所有公会盯上的肥肉,毋庸置疑。蓝溪阁这边仍然是喻文州指挥,流云和尤雪融用的行水攻在前面,夜雨声烦带着一小队人自由活动。说是自由活动,实际上责任最大,要提防其他公会,阻挡职业选手的中间切入。

先是击退霸气雄图,又联合百花谷逼走中草堂,而最令人警惕的兴欣公会终于是杀到了。即使没有叶修,这也仍然是一个永远令人讨厌的公会,毕竟魏琛还在。想当初魏琛主持蓝溪阁大局的时候,实力就是一流。而这个完全从网游里训练出来的战队选手,理解能力自然高于那些纯粹训练营出身的。

然而在这些顶级大神面前仍是不够看的。迎风布阵带着大队人马和索尔萨尔的指挥较量上,夜雨声烦也是来了个诱敌深入,先后成功击杀寒烟柔和毁人不倦,正当他将下一个目标对准沐雨橙风的时候,海无量从旁边杀了出来。两个角色纠缠在一起,谁料又突然冒出来一块绊脚石,不知道兴欣是下了多大的攻击力在夜雨声烦身上。

夜雨声烦对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,不对,应该说所有玩荣耀的都再熟悉不过了。上个赛季征战赛场,创下无数传奇,席卷联盟,掀起新一轮散人热潮,却仍然是独一无二的角色——君莫笑。

千机伞的战矛形态,一个挺进,夜雨声烦横剑格挡。技能接踵而至,刹那间的迟疑,让接下来的招架有点失其颜色,甚至来不及辨认真正的波动。

千机伞变剑,夜雨声烦三段斩前进,每一下都凌厉无比,最后一手剑落长空。

千机伞迅速变盾,完全抵挡住如此强悍的攻击。

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近身,只听夜雨声烦声音凛冽,问道:“快说,你是谁?”

 

 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77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