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19 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0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06起缘

一身蓝色铠甲,同色披风,小剑客左一下右一下,风骚的走位,快速的出剑。紧随大部队,出手,在BOSS倒下的一瞬间消失。

这是黄少天操纵的夜雨声烦,虽然身手不凡,可却名不见经传。一方面二区开服后一区人员大量流失,另一方面早些网游大神都投入到频繁的下线赛中。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剑客存在感实在太低了,大公会推BOSS的时候都是几十号人,夜雨声烦总有办法混在人群里不被发现,往往偷走了最后一击,只落得个别人纳闷不解的下场。

俗话说得好,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,这一天夜雨声烦如常混在人群中抢BOSS的时候竟然发生了变故。这BOSS是孤独的城主山北,各sè队伍中正占上风的是蓝溪阁。黄少天对蓝溪阁当然也是知道的,身边有个经营公会的好友,当然是有所耳闻。本来一切全部顺利的,对黄少天是,对蓝溪阁也是,可不知怎么的整个团队调动突然乱了起来,黄少天立刻开始不满意了。

“我去你们到底会不会打啊?”

“差不多就要拿下了,这是搞啥呢?”

“蓝溪阁不都是精英吗,有没有团队素养啊?”

“那么指挥是哪个啊?能不能更租点啊?”

文字泡齐飞,所谓艺高人胆大,黄少天还真是无所畏惧,未尝一败。

这下蓝溪阁的精英当然都注意到了夜雨声烦,BOSS也不切了,全部技能都招呼到了小剑客身上。

“我去,原来是针对我的,好卑鄙啊!”

“这边,这边?哈哈,还没完成,还是有空当的!”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还在玩的开心,一转身却要开溜。

“教你个乖啊小子,这不叫空子,这叫请君入瓦!”这时一个六芒星卡在空挡上,夜雨声烦一抬头看见了一个叫索克萨尔的术士。

“瓦你个头啊,是瓮吧?”

“管你是什么你都给我去死吧!”

“你等着,我和你们‘蓝溪阁’没完!”

“等你,下回记得低调点。”

黄少天握着鼠标的手松开了,看见画面逐渐变暗,视野失去。这还是第一次吧,被发现,被击杀,心中突然有点什么东西,养养的,冒出头来。

倒下了,站起来,再来!

黄少天说到做到,接下来夜雨声烦可真是没少给蓝溪阁添麻烦。专抢BOSS的小剑客玩游戏的目的终于开始偏移,盯住蓝溪阁不放。蓝溪阁全员被弄得提心吊胆,每次上来都要搜一下夜雨声烦在不在线。

“会长,总这样不是个事儿啊。你去打比赛的时候,我们实在拿他没办法。”有人来私敲魏琛了,简直心累啊。

“今天又被抢了?”魏琛回到。

“是啊,人还被杀了两个。”

“不用担心,我来解决。”魏琛叼着烟,笑了笑,心想这小娃有点意思呀,就是不知还能有多少本事。脑海中突然浮现的是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,他身边站着英姿飒爽的秋木苏。魏琛其实早有这个意图,但高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年初荣耀guān方发出觉醒公告的时候,同时也传出有意组建职业战队成立联盟,有几个G省的投资商来联系了蓝溪阁,魏琛更是心动了。自己需要一个有力的帮手,一叶之秋的强大固然势不可挡,但没有秋木苏,他也是孤掌难鸣。这样的机缘,难说不是上天最好的酬劳。

魏琛在公会下了命令,盯住夜雨声烦,一见上线立刻报行踪。

正值暑假,黄少天还是很有时间的,他很快就登入了游戏。走了一会儿,他马上察觉有人鬼鬼祟祟地跟着自己,连忙几个高难度走位,意图甩掉尾巴。

“会长,跟丢了。”不一会儿魏琛就收到了信息,节约时间,魏琛决定直接加夜雨声烦好友。

系统:索克萨尔请求加你为好友?接受?拒绝?

索克萨尔?黄少天有印象啊,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,这个是蓝溪阁的会长,黄少天怎么会不知道。

接受。谁怕谁啊!

夜雨声烦:干什么干什么?

夜雨声烦:怕了啊,是不是来求我放你们蓝溪阁一马的?

索克萨尔:你啊,嫩点儿。

索克萨尔:你不记得上回怎么被斩shā的了。

夜雨声烦:靠!你还真有脸提。

夜雨声烦:明明是你们卑鄙无耻仗着人多欺负我一个人,还能不能更龌龊一点。

夜雨声烦:有本事竞技场走起,看我分分钟完爆你!

索克萨尔:今天让你这小鬼见见什么是真正的高手。到时候别哭啊。

夜雨声烦:就你?要不要脸,又不是全胜记录的。

索克萨尔:我不虐死你,你就不知道马爷爷有三只眼。

夜雨声烦:我发现你还真是没文化。

索克萨尔:靠,小鬼,竞技场速度走起!

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这个索克萨尔有点看头,明明看起来也没有多么了不起,可自己总是找到机会也杀不到。他利用视角躲避的很好,偶尔偷袭一下却是必中。不是没在竞技场输过,但这次输的不是因为大意,竟然是输在技术上了?

索克萨尔:哈哈,小鬼,怎么样?

夜雨声烦:一时大意,来来来,再来一盘。

索克萨尔:再打你也是输。

夜雨声烦:我靠!少那么嚣张啊,等你被我打到满地找牙的时候我看你怎么办!

索克萨尔:我问你,你喜欢玩荣耀吗?

夜雨声烦:这不是废话嘛,不喜欢我一直在干什么,过家家吗?

索克萨尔:那你想没想过怎么提高自己的技术?

夜雨声烦:怎么提高,跟着你?

夜雨声烦:你未免也太狂妄自大了。

索克萨尔:我说你这小鬼挺上道啊。你家哪里的?

夜雨声烦:G市。

索克萨尔:巧了,周曰G市有个线下赛,要不要来看看。

索克萨尔:有免费糖吃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当我三岁小孩呢。

索克萨尔:要不要来,像你这种小鬼不是就喜欢躲在人群里围观嘛。

夜雨声烦:什么时候在哪里你也没说,到底懂不懂啊,先报地名,我看看远不远再说。

索克萨尔:周曰下午四点嘉美大酒店。

接着夜雨声烦就没了回复,一看头像灰了,已经下线。可魏琛也知道,这小鬼肯定会来的。

线下赛可能打的太多,魏琛发现这次自己竟然有点心不在焉,一心挂念的只有那个小剑客。会不会来,态度又如何,真人性格怎么样。可他就是忽略了一个问题:对方到底多大。

所以黄少天站在魏琛前面的时候,魏琛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你多大?”魏琛口中的烟差点掉了。

“14岁。”黄少天一挺胸,还蛮骄傲的。

“还真是个小鬼啊。”魏琛有点犯难了。

“你能不能讲点文明素质啊。”黄少天不乐意了,连忙回敬两句。“老鬼老鬼老鬼。”

“快进去吧。大家都等你半天了。”魏琛看见黄少天气鼓鼓的实在是有点可爱,竟然拍了他头下,吓得黄少天一躲。

“喂,你这老鬼不是准备贩卖人口吧。怎么一点也不像好人,如何证明你就是那个索克萨尔?不对,证明你是索克萨尔也不能证明你就是好人。”

“我是不是你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魏琛没想到自己原来是这么有耐心的。“要不要给你买个棒棒糖。”

“滚滚滚。”黄少天是真被惹急了,他都有点后悔来了,果然好奇心不能有啊。

这个热烈的夏天果然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。

魏琛看着那个顶着黄色碎发的小孩,在阳光的晃照下似乎全身都有了金色的光芒,这样的有活力,犹如旭曰东升,载满希冀。


TBC


---------------


1)画横线部分节选自全职番外《巅峰荣耀》原文。

2)提示不能发布,测试词语心好累啊,一个一个试的。简直被折磨了一番。

3)强迫症凑数,看看存文,暂时日更没问题的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