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7 2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14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14 趣味

黄少天当然搞错了一件事,而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和他一起刷副本的可不是什么普通玩家,甚至不是网游里的普通高手而已。应该说他是高手中的高手——新科冠军嘉世战队队长。

叶修叼着烟,和小剑客叫着劲儿。

“烟灰。”苏沐橙腾出手来,拿着烟灰缸接了一下。

“谢了。”叶修把烟蒂取下来,在烟灰缸里按灭。

其实事实本来是非常简单的,叶修的原意就是带着苏沐橙来练练手。叶修自然不会把一叶之秋开到网游里,他也经常换各种职业,让苏沐橙适应不同的职业配合。虽然将来沐雨橙风出道肯定是要和一叶之秋配合的,但嘉世可不只是一个战斗法师而已。而且想要做优秀的职业选手,熟悉每一个职业那是必要的。同样的,也可以说这是叶修的一个自我练习。

“你俩是哪家公会的。我说不可能没有公会吧,我可不信。你俩都玩了四年半了,怎么可能没人拉拢你俩?”夜雨声烦边打着小鬼,边说道。

“可我只玩了不到一年啊。”沐雨橙风回应。

“原来如此,他是来陪着你玩的,对吧。”夜雨声烦明白了,可他还是有点好奇青鸟飞书的。稍微靠近了一点青鸟飞书,语言攻击随上,说:“你呢,别不回答我的话。我说你不会是嘉王朝的吧?”

“怎么,和嘉王朝有仇啊?”青鸟飞书也稍微移过来一个角度,现在两人变成了背靠背,十足默契搭档的动作。

“我是和一叶之秋有仇,那家伙太卑鄙无耻!”夜雨声烦说起来就气愤不已,有仇不得报,没有比这个更意难平的了。

“他抢了你装备?”青鸟飞书问。

“没有。他抢了有什么用,一个战法能穿上剑客的装备,你这什么推理能力啊。”夜雨声烦吐槽模式开启。

“可以卖啊。要不然,是他对你始乱终弃了?”青鸟飞书忙着去堵住这个小剑客的嘴。

“我靠,你什么眼神儿,哥是男的男的!”夜雨声烦连忙迫不及待地被验明正身。

“听声音可不太像。”青鸟飞书的声音好像是认真的。

“我靠靠靠靠靠靠!”夜雨声烦简直要暴怒了。

“呵呵。”青鸟飞书唯一的回应。

“你这家伙是不是存心的啊,想打扰我的战术,想让我输。告诉你这是没用的,像这种卑鄙无耻的招数实在不值得一提。”夜雨声烦迅速平复了下,转眼就恢复了他平时的高水平。

“你的战术掉哪儿了,没看见啊。”青鸟飞书说着还故意摆着头找找。

“你你你……”夜雨声烦这回是一句也回不了了,一个转身离青鸟飞书十个身位格那么远,开杀。他将对青鸟飞书的愤怒都发泄在这些大大小小的怪身上了。

最后的赛果却没有什么改变,青鸟飞书力压夜雨声烦,拿到输出第一名。

“怎么样啊,小剑客。”青鸟飞书的声音听起来就招人讨厌。

“说条件吧!”夜雨声烦现在可以把玉牙咬碎。

“帮我抢BOSS。”青鸟飞书是故意恶心夜雨声烦呢。

“什么?”夜雨声烦突然很愤恨自己怎么就上了这条贼船,立刻追问说:“你到底是哪家公会的。快说,你是不是奸细?”

“被害妄想症啊,我有需要。后天晚上见,别无耻逃匿了。”青鸟飞书再无表示,下了线。

沐雨橙风却一直态度和善,夜雨声烦虽然讨厌青鸟飞书,可对这妹子还是很有好感的。见沐雨橙风还没下线,便走上前问了一句。“你还要再打一会儿吗?”

“不打了,累了。”沐雨橙风的回答总是充满了温柔的感觉。

“你男朋友的性格有点不好啊,我说你真该考虑找一个更好的。”夜雨声烦的声调似乎在不满中夹杂了一点委屈。

“他不是我男朋友,而且他也不是性格不好,只是逗你玩儿而已。”沐雨橙风刚这么说出来。

旁边叶修连忙挥手阻止苏沐橙说:“你别卖我啊,刚认识这小剑客就不要我了。”

“你还怕他知道。”苏沐橙捂住麦克风回了一句,既然如此她当然不可能再泄露什么,就和夜雨声烦说了再见,下线。

“我不是怕他不来抢BOSS么,白来的劳动力可不能跑了。要不我不就亏大了。”叶修重新点上了一支烟,吸一口。

后天一到,夜雨声烦如约来敲青鸟飞书了。

虽然这野图BOSS刷新是随机的,但大概时间并不难掌握。一周有哪个刷新哪个没刷新,大公会都推算个八九不离十,而且对于那些高等级的热门BOSS,官方一般也都会在人比较多的黄金时间段刷新。

青鸟飞书:想不到你还挺积极的。

夜雨声烦:我这叫信守承诺,中华美德,你懂不懂?一看你这人肯定就没有这方面的储备,我说你思想品德课是不是得了0分啊。

青鸟飞书:你得了100分?

夜雨声烦:83分,厉害吧,完败了吧。

青鸟飞书:看来你也就是个八折的人品。

夜雨声烦:你这是什么逻辑,思想品德分数是怎么和人品挂钩的?再说了才不是100分是正常水平的,知不知道!

青鸟飞书:不是你刚刚说的么。

夜雨声烦:和你商量个事儿,我一会儿远程策应,行不行?

青鸟飞书:好啊,我也想看看一个正面近战的剑客怎么远程策应。

夜雨声烦:==

夜雨声烦:你不是有很多想法么,想一个啊,肯定有办法的。

夜雨声烦:我不能冲进人群中,会暴露的。

青鸟飞书:那是你的问题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

夜雨声烦:靠!你知不知道什么叫作助人为乐,什么叫你好我好大家好!

青鸟飞书:行啊,那样的话一个BOSS就不够了,得五个。

夜雨声烦:我说你这人能不能不这么得寸进尺!

夜雨声烦:简直不要脸,太不要脸了。

青鸟飞书:不让你暴露,我就得引BOSS出包围圈,才能让你输出。最难的工作都是我来做了,你只是简单输出,让你刷五个都是友情价了。

夜雨声烦:[嘟嘴]

夜雨声烦:好吧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

没想到两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讨价还价,硬是一个小时过去了。不一会儿夜雨声烦就收到青鸟飞书发过来的坐标,他和一堆人站在那里等着切BOSS。确实含金量不大,夜雨声烦倒也是服气的。抢BOSS最难的怎么可能是攻破它的厚血量,那些大公会的人马才是最可怕的。不过那家伙能把BOSS引过来吗?如果能,那么他得是什么人啊。

沙尘滚滚,夜雨声烦赫然见到一个气功师领着BOSS过来了。接着他一声令下输出,青鸟飞书和沐雨橙风随后赶到。

这对夜雨声烦还有什么难度,他参与在团队中,全力以赴。他本来也想划水的,可怕那个家伙又多个借口让他再刷几个,岂不是更倒霉。还是快点完成约定,好回去和蓝溪阁的小伙伴一起抢吧。

青鸟飞书应该是真的有需求的,他不是什么BOSS都来找夜雨声烦抢。而是每次点了特定日子,但终归夜雨声烦不知道正面战场如何,他只是在特定的地方等着输出而已,完成起来到算是简单。终于,五个BOSS完成。

夜雨声烦:五个了啊,互不相欠了,886

青鸟飞书:谁说的,你不是说输了怎么都行嘛,我还没提条件呢?

夜雨声烦:[惊吓]你说什么?

夜雨声烦:不是说好帮你切五个BOSS么!

夜雨声烦:你还有没有点诚信,不带这样耍赖的,要脸么要脸么!

青鸟飞书:这分明是带你刷副本的报酬,我什么时候说这是赌注了啊?

夜雨声烦:我靠!滚滚滚滚滚,小爷才不听你这一套。

夜雨声烦:两清了两清了。

夜雨声烦:我不认识你啊!出去别说你见过我!

青鸟飞书:呵呵。
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77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