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89 7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25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25 报仇

黄少天从来都不是逃避训练偷懒的人,要不然他不会被蓝雨寄予厚望。可这次他真的有点想逃掉备战训练,可他知道不行,第四赛季出道的首秀,其重要程度还用谁多说。

“什么时候?”黄少天听到自己的声音问着。

“现在吧。”喻文州似乎没在意黄少天的反应。“你有事吗?”

“没有。”黄少天回答,但仍继续问:“为什么这么早,还有一个月啊,一般不都是下旬才开始备战吗?”

“我制定了一些团队计划,越早磨合越好。而且八月下旬我们需要拍摄海报、宣传片,还有接受一些采访。”显然喻文州已经和蓝雨经理商量好了,可能是觉得黄少天反应不太对,他又问了句。“你真的没事吧?”

黄少天只好回答。“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啊。”怎么说,难道说你不要阻止我去H市见叶秋,那么对方一定会回答你还怕以后比赛见不到叶秋。而且见到了又能怎样呢,把人直接压到电脑上PK么。

回了自己的房间,黄少天掏出手机给沐雨橙风发去信息。

夜雨声烦:去不了H市了,要加训啊。比赛时候见吧。

现在黄少天是自己一个人房间了,这基本是蓝雨主力队员的共同待遇。刚开始喜欢热闹的黄少天还有点不适应,不过在宿舍也呆不了多长时间,没有长辈在前面引领,他第一次感到一个战队的正式队员代表什么。喻文州作为一个可靠的队长,很多事都已经安排好。即使这样,黄少天依然免不了很多事务。日常训练只多不少,还有验证喻文州的理论,和喻文州探讨一些战队的细节,偶尔像魏老大那样跑跑网游部和训练营。时间根本排不过来,他有点羡慕以前无忧无虑训练和打网游的日子了。

早餐的时候,黄少天正全力喝着皮蛋瘦肉粥,同期准备出道的郑轩突然坐到对面。

“黄少,今晚想吃什么啊。队长说可以给你加菜。”

黄少天愣了一下。想了想,还是没明白郑轩的意思。

“今天你生日啊,你不会不记得了。”这下轮到郑轩吃惊了,连忙又重复了一遍。“18岁,成人了啊。”

“是啊。”黄少天恍然大悟,自己真是差点不记得了。

“还是你想回家?”喻文州也端了早餐坐到黄少天身边。

“不了不了,就一个生日啊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黄少天说:“今天不是还要完善昨天那个团战么,不知道要弄到什么时候呢。”

“庆祝一下的时间还是有的,毕竟18岁么。”喻文州微笑地说。

“那就看时间吧。顺利结束的话晚上就庆祝一下。”黄少天还真没什么好在意的,18岁对他唯一的意义就在于他终于可以出道了。

“好,就这么办。”喻文州似乎看出黄少天的心思,没有再说什么。

一整天,喻文州都在组织战队练习团队战。夜雨声烦似作为团队游离之剑,但实际上其余四人的配合却不能忽略他,一旦夜雨声烦有什么动作,大家必须跟得上才行。

“再来再来。”又一次节奏坏掉之后,黄少天揉揉手指立刻又喊起来。“你们怎么了,斗志呢斗志呢,都兴奋起来。”

“压力山大啊。”郑轩感叹一句,还是挣扎着摆好姿势。

“休息一下吧。”喻文州看了看队员,大家都已经露出疲倦之态了。

众人刚松了一口气,忽听到有人敲门,进来的是蓝溪阁会长。他神情有犹豫,说:“喻队,你看能不能请几个人帮忙抢下BOSS。”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喻文州问。

“最近蓝溪阁都没抢到BOSS,而技术部那边又说急需材料。你也知道夏休期的时候,职业选手来网游的比较多,蓝溪阁有点招架不住啊。”蓝溪阁会长说。

“哪个公会最近抢的比较多?”喻文州问。

“嘉王朝。”蓝溪阁会长去察看喻文州的神情,但丝毫看不出来什么变化。

“队长,我去!”黄少天一拍桌子,说:“你们不都累了吗,我去。让他们看看我们蓝溪阁的实力。”

喻文州又问蓝溪阁会长。“嘉王朝里面有一叶之秋吗?”

“没有,但是我们都觉得叶秋应该披了马甲的。他们指挥十分有速。”蓝溪阁会长说。

“少天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说着喻文州也站了起来,然后朝黄少天笑了笑说:“我也对叶秋有好奇心的。”

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同来了网游部,新人正副队长,因为还没建功立业所以大家也不至于那么紧张。但是这两个少年的辉煌是蓝雨众所周知的,大家还是不得不严阵以待。没想到会长如此能力爆炸,一下就把两个大人物请了来。

“找两个账号吧。”喻文州说。

蓝溪阁会长递过来两张账号卡,一个术士,一个剑客。

黄少天坐了下来,登入游戏,看了看剑客,ID池畔画柳,这没什么不重要。重要的是这属性,自己用着恐怕不是那么顺手。重剑,这个无论如何得换一下了。于是他连忙去敲蓝溪阁会长,弄得蓝溪阁会长也是手忙脚乱,从一个精英那里换了光剑过来。虽然说重剑也不是不能用,但黄少天心里提防着一叶之秋,自然要尽量武器称手才行。

BOSS刷新,各大公会几乎同时间赶到。有喻文州在,当然是他负责指挥,黄少天决定不引人注意,见到叶秋就冲上去。只要叶秋不在,嘉王朝并不会构成什么威胁。但最麻烦的就是叶秋肯定是开马甲过来,而黄少天相信无论什么样的马甲,一个大神该有的动作是肯定会暴露的。所以黄少天就一直藏在人群中观察,安安静静的,这次一点也不突出。

“嘉王朝来了!”

“嘉王朝行动了!”

“看见叶秋了吗?”

“没,前排没有战法。”

蓝溪阁的公会频道已经开始骚动了。黄少天一边切着BOSS,一边以自己的眼光观察着嘉王朝的动态。

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,问:“少天,发现叶秋了吗?”

“没有。队长你放心指挥,叶秋交给我。这次BOSS肯定是我们蓝溪阁的。”黄少天的回答很自信,自信到即使不想相信都无法拒绝。

黄少天知道如果像叶秋这样的大神纯心躲在人群中隐藏实力,他也未必能几眼断定。但是他现在占优的地方就是,叶秋并不知道会有个人先蛰伏,然后等待将他击毙。果然,一分钟后黄少天发现嘉王朝里一个驱魔师出手不凡,又用了二十秒确定,他便不再犹豫。机会是稍纵即逝的,他只交代了一声喻文州,随后便顺着人群转了出去。

喻文州的调配立刻跟上,他本来的安排也只是让黄少天划水,随时准备好他冲出去。

“提速,抓紧输出。”喻文州发出一句指令,实际上他又调了一小队人,准备集火叶秋。毕竟各大公会和叶秋交手屡屡挫败的原因,并不仅仅是技不如人,还有实在是太正大光明不留后手了。


TBC


评论(7)
热度(89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