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6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34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34 秀典

今年的冬休期又是忙碌的,荣耀六周年第六区开放,上限等级提高到60级。于是又是各家战队选手到网游里畅玩的时候了。而且从未有的百花齐放,第四赛季一下涌出的亮眼新星么,让各家公会都拥有了庞大的支持者。虽然豪门仍是豪门,可其他战队这次也有了一争之力。

“喂,BOSS红血了,注意拉住拉住。”

“我靠!”

“要不要脸,我去!”

“死了死了死了……”

蓝雨训练室一整天都哀嚎遍野。

“这样你们就扛不住了,知不知道网游部都被物业警告多少次了。”

这句话说的是不错的,自从蓝雨第二次扩建后,就是怕网游部的黑白颠倒和噪音污染给整体下移,搬到大厦下层去了。本来以为喻文州当队长后,蓝雨作风改变不会再像以往那般乌烟瘴气,结果一进网游他们还是都原形毕露。

“喊什么喊什么,都稳住!”黄少天不乐意了,招呼这边的人别放弃。

“9点钟方向左移,MT补位,其他人注意输出。少天你在外围随时注意嘉王朝动向。”喻文州用的还是老套路,谁让他就是好用呢。

“是啊。都别偷懒,郑轩,说你呢。作为远程你好意思么,开起你的炮弹,别炸歪了啊。扣掉你的红烧肉,今晚让你吃白饭。那边那个牧师什么情况,加血加慢了啊,我说你这样可不行……”黄少天的话滚滚而来,众人都有了摘下耳机的冲动,可总不能当着黄少天的面,那不是自寻死路,接下来几天都不能消停了。

“注意,注意,嘉王朝的人变换阵型了。”

“一叶之秋!我看到了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夜雨声烦一个飞身冲了过去,还大声喝道:“叶秋!看剑!银光落刃!”一叶之秋迎面格挡,接着几下利落地闪避。

“别躲啊,看我把你斩成叉烧肉,去卖。拔刀斩,左边,右边。”

黄少天欢乐地说了一段,突然发现对面有点不对啊,一个战法不攻击,更何况还是一叶之秋的战法,一味防守纠缠着自己。心下不好,连忙问:“靠!你是叶秋吗?”

对方仍是不说话,还在努力招架。

“队长,小心,叶秋可能换了马甲。”黄少天一时分心,技能就稍没有衔接上,紧接着夜雨声烦就被一个百龙流星打击中,无数矛影闪出。一时间黄少天也看不清到底多少击打在夜雨声烦身上,连忙操作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走位,随后一个落花掌随身而至。

“我靠!叶秋你大爷!”黄少天狠狠地骂了一句,吃这亏不要紧,要紧的是对方刚刚故意不说话接连闪避假装代打。论卑鄙无耻没下限,叶秋还真是屡创新低啊。

果然,叶秋这时候开口了。“怎么,打输了就破口骂人。”

“我是因为这个吗是因为这个吗?你刚才为什么假装菜鸟,太过分了!”夜雨声烦又开始了说话加打击双项并开的模式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是菜鸟了,你自己眼神不好别说话。”叶秋笑嘻嘻地回应。

“我去!我是说你的打法。再说了,你回去吧。今天嘉王朝大势已去,就算你拖住我,也没用了。BOSS注定是我们蓝溪阁的了。”夜雨声烦蹦蹦跳跳,打出来的技能华丽而绚烂。

“不抢抢,怎么知道。”一叶之秋继续周旋。

黄少天对阵叶秋哪里敢懈怠,全力以赴的同时,只能偶尔扫一眼BOSS的方向,并没注意到什么细节。就在这时,他听见训练室里齐齐砸键盘的声音。

“无耻啊,非得来分一杯羹。”

“怎么了,队长?”黄少天手上不停,但还是问了喻文州。

“嘉王朝抢到了一半输出,还有最后一击。”喻文州的声音仍是很平静。

黄少天一惊,连忙敲文字泡:你到底是不是叶秋。

一叶之秋回文字泡:现在不是。

“我去!叶秋,你阴我。”黄少天对着语音喊出来。

“小声点,耳膜被你震坏了。”叶修戴着耳机从这台电脑站起来,对操作一叶之秋的人扬扬手,坐下来。“这是战术。”

黄少天现在是明白了,鉴于一叶之秋实在被集火可能性太大,叶修双开了电脑。他先是操作了下一叶之秋骗取黄少天的信任,然后戴着耳机和他语音,又操作了一个马甲去抢BOSS。虽然说出来很是简单,可这么无耻的事估计一般人还真是做不出来的。

“BOSS抢完了,你还行不行?”一叶之秋开口。

“谁不行了,快来竞技场走起。”夜雨声烦率先去开房间。

黄少天听着背后一堆人在谴责嘉王朝和叶秋,自己不由得生出一种地下竞技的感觉,好像在做什么通敌叛国的事。

“60级技能衔接起来了吗,要不要我给你指点指点。”一叶之秋的声音很是愉快。

夜雨声烦:你懂剑客嘛,你能有我懂剑客吗?

黄少天还真是十分不满,对方嚣张个什么。

一叶之秋:你没看过我写的剑客攻略?

夜雨声烦:过时了,谁现在会看啊。改天我给你写个攻略,让你看看什么叫真的剑客攻略。

一叶之秋:好啊,拿来我看看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又差点中招,原来你是想欺骗我的攻略,研究剑客。

夜雨声烦:真心脏!

一叶之秋:是我说的要看嘛,是你要给我炫耀。

夜雨声烦:我决定了,以后凡是你说的我都反着听就对了。

一叶之秋:等你再来H市,我做你导游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不带你这样的。

一叶之秋:呵呵。

夜雨声烦:老叶,你看没看见荣耀最新通告,元旦后要举办全明星。

一叶之秋:我还用看通告?

夜雨声烦:对啊,第一届全明星就在你们嘉世举办。

夜雨声烦:怎么样,怎么样,你们准备了什么好玩的?

夜雨声烦:我觉得大家难得能聚在一起,应该挺热闹。

一叶之秋:有你一个就挺热闹的了。

夜雨声烦:你就不能认真和我聊天,我可是很认真的。

夜雨声烦:我们都计划好了活动。

一叶之秋:和我又没有关系。

夜雨声烦:哈哈,你是不是怕大家一拥而上揍你啊。

一叶之秋:那样你们肯定会被禁赛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你就不能不这么理智,什么都这么平淡,轻松点能死么!

一叶之秋:我没紧张过。

夜雨声烦:[刀][刀][刀]

一叶之秋:说真的,聚会最好别叫我和老韩。

夜雨声烦:你怕你和韩文清会打起来?

一叶之秋:我俩在,你们会玩得不痛快。

一叶之秋:而且你们都不在,我正好可以多抢几个BOSS。

夜雨声烦:你猥琐的目的就离不开荣耀。

一叶之秋:我也不喜欢那么多人的聚会。等有时间,我领你和沐橙单独逛逛H市,好多地方我也都没去。

夜雨声烦:哈哈哈,我说你这也太宅男了吧,一点都不出去嘛。

夜雨声烦:怪不得脸色惨白。[哈][哈][哈]

夜雨声烦:给你买筐大红枣补补吧。

一叶之秋:[酷]

夜雨声烦:这又不是夸你,得意什么。

夜雨声烦:好了好了,聚会不叫你。

夜雨声烦:不过你不能小气啊,要请我去H市最好的酒楼。

一叶之秋:没问题。


TBC


评论(6)
热度(96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