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4 18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52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 

052 假装

荣耀联盟第七赛季,常规赛逐渐步入白热化,微草与蓝雨上赛季结怨,直接导致二者火药味堪比嘉世霸图。除此之外,荣耀新闻最爱的有三点,一是越云战队新人孙翔,账号卡越云,职业狂剑士,表现实在过于亮眼,即使他在一个小战队也丝毫不受影响。二是第五赛季出道的轮回战队周泽楷,他一人的出现直接让这个战队战力骤升。闯过新秀墙后,这个赛季大放异彩,而他不爱说话的性格特点也让媒体愿意将他和黄少天相提并论。作为斗神、拳皇、魔术师、剑圣之后第五位封神的人物,很多人都看好这位新晋强人。三是嘉世王朝的衰落,连并提起的当然还有皇风和霸图。是叶秋老了,还是叶秋膨胀了,所有的谩骂就像是刀剑,全部砍向了叶秋。

荣耀成立第九周年,第九区开放。

荣耀联盟第四届全明星,理所当然地在蓝雨俱乐部召开。

百花是最先到的,黄少天亲自去接,初见面他就看出张佳乐情绪紧张,于是张罗领他去食家。谁知张佳乐却要去第一次黄少天请客的茶餐厅。

黄少天看着张佳乐,说:“是不是当队长压力大了,全明星就应该好好放松。别想那么多,反正想得多也是没有用。你还不如老老实实该放松的时候就放松,要不然适得其反。”

张佳乐,说:“靠!谁怕什么压力大,我是要冠军。冠军,你知道吗,就你上个赛季得到的那玩意儿。”

“你说得对,它也就是个普通的玩意儿。”黄少天附和,然后准备开始打岔。“这次全明星是我们队长设计的,别出心裁,以前的都不能比。我才发现队长他在设计方面也很有天赋,他小时候还学过素描,你能想象得到么。我看过他画的画,你别说,还真不赖。”

“服务员,给我一瓶啤酒。”张佳乐忽然转身。

“你要喝酒?”黄少天惊到。

“你喝不喝?”张佳乐很是淡定。

黄少天当然知道张佳乐有点不太对,光看他这个赛季的打法就知道了,但是其他的新闻实在太热,上个赛季没有溅起水花的百花几乎被媒体遗忘。黄少天能体会到作为队长张佳乐的心情,于是他也没有阻止,反而说:“喝。但是你得答应我只能喝一瓶,我们俩一瓶。”

“你紧张什么,我又不是打算买醉。”张佳乐笑了起来。“一瓶哪里够塞牙缝的,是不是男人!”

事实证明无论酒量好不好,喝酒这件事都是和心情有关的。或许张佳乐只是为了释放压力而纵情一醉,有没有真的被酒精灌注都已经成为了其次。四瓶过后,张佳乐便有点不在状态,甚至是开始漫无边际地胡言乱语,最后倒得一塌糊涂。

黄少天将张佳乐扶上出租车,赶回酒店。十分凑巧的是下了车就碰到了肖时钦,黄少天连忙喊肖时钦来帮忙,于是两人把他弄了上去。从张佳乐兜里摸到房卡,开门,然后将他扔到床上,黄少天知道他不过是意识醉了,于是沉睡,其他是没有问题的。给他脱了外套和鞋子,盖上被子,让他安睡。

安顿好张佳乐差不多已经零点,黄少天走出来,敲响了叶修的门。叶修无奈地从床上爬了下来,打开门,看见头发稍显凌乱的黄少天。

叶修仔细闻了闻,说:“你喝酒了?”

“是啊,喝了一点。老叶我没力气了,今晚借宿啊。”黄少天说着,晃悠了进来。“张佳乐心情不好,我就陪他喝了一点,只是喝了一点点而已。放心我酒量很好的,就是很久没喝,然后又折腾了大半晚,感觉脑袋有点沉。”

“你先去洗个澡。”叶修的神情有些不好。

光看黄少天还能照顾张佳乐这一点来说,就知道他其实并没有醉得多么厉害。于是他在拥有很清醒意识的情况下,悉数完毕,换上酒店提供的浴袍,走了出来。然后小心翼翼地说:“我想你出门在外不可能一个新的内裤都不带吧。”

“我还真没带。”叶修冷冷地笑。

“卧槽!”黄少天心情现在是无比的糟糕,他觉得自己应该捏碎点什么发泄。

“我刚在服务台买了一次性的。”叶修用眼神指了指书桌,黄少天的心坐了个过山车,走到书桌旁拿起,然后回浴室换上。

黄少天再次出来的时候,叶修正靠在床头,他的右手之间夹着一支烟,浴袍敞开的领子露出一截精致的锁骨和白色胸膛。如果不是被子正盖在他的身上,恐怕他那双裸露在外的小腿也是挡不住。仍被睡眠轰炸的叶修,双眼迷离着,黑色留海儿下垂,一缕缕白烟升起,熟悉的味道袭来。

扑面而来的似乎是一股股错觉,招架不住的错觉,凡事都有可能的错觉。大脑这时才是真正的迷离,黄少天无法感觉双脚的存在,如果这间房没有屋顶,他相信自己完全已经飘到了云端。

叶修见黄少天足足在原地站了2分钟,不禁也有些奇怪,只当他是被酒精刺激了大脑。于是将剩下的半支烟按灭在旁边的烟灰缸中,“你再不上来,我熄灯了。”

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,边走还不忘边说:“这床大不大,舒不舒服啊。我说老叶,你睡觉老不老实,不会把我挤下去吧。那样的话就不太安全了,要不然我横着睡,反正我看这宽度够。”

黄少天躺下,叶修关灯,毕竟和一个喝醉的话唠争辩是没有意义的,更何况叶修现在也是牢牢被睡眠笼罩。

黄少天脑袋一片空白,刚才还混沌无比的大脑此时却变得十分清楚,五官也都被打开了。全身好像被旁边的温度烤得炙热,鼻端全部是烟草香,一丝一丝钻入,侵蚀着自己的心肺。黄少天忍不住烦闷,转了一个身,借着微微的亮光看到了叶修的后背。甚至有他弓背而显露出的脊柱形状,当然或许这需要一点想象空间。

叶修本以为自己能如往常般倒在床上就睡,况且今天他是真的又累又困。没想到的是他刚在迷糊之间,就听到清楚的呼吸声,一声声喷发而来,甚是烫人。烫得不是皮肤,而是他本清静如水的心。

黑夜中,叶修睁开双眸,睡意顿失。

他逐渐挺直了脊背,僵硬原地,而身后的那位“噪音”制造者似乎没有收敛的意思。呼吸声在静夜中被放大数倍,清晰地跳动,时间似乎在一秒又一秒的流淌,疲倦缠绕在意识周围,这简直是一种痛苦的折磨。

“老叶,老叶,你睡着了吗?”突然间黄少天低声开口,叶修不敢搭话怕对方是突然来了兴致要彻夜长谈什么的。

“这么快就睡着了啊,唉。”黄少天一副索然无趣的口气,可这下叶修却安下心来,认为终于能睡一个好觉了。

谁料,更大的刺激还在后面。

身后之人一个热度靠近,一条手臂揽住叶修的腰,紧紧贴附。震惊之下犹如五雷轰顶,从颈部传到脚趾,全身绷紧,空白回荡,叶修无可作为。


TBC


评论(18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