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87 5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106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106 惜败

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,季后赛总决赛第一场,蓝雨主场迎战微草。时光似乎又倒流回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时刻,这一次又是熟悉的对手坐在对面。然而在每一个新版本游戏下,老对手都不再会是老对手,就像身边的人也是去了又来,熟悉或是陌生的也同样都了如指掌。

微草这次很针对蓝雨的新战术,高英杰的崛起和其他队友的进化,已经彻底解放出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。当夜雨声烦被一阵酸雨干冰带走,蓝雨的败局似乎已经注定。随后双魔道全力斩杀流云和灵魂语者,微草团队战翻盘,最后赢下第一场比赛。

蓝雨惜败,可新闻发布会却很是常规,喻文州同黄少天总结了下团队的失误,应自己付的责任,然后表明夺冠的决心,还不就是诸如此类。对微草而言,这何尝不是一次难得的机会。虽然不是三连冠,但是成为联盟第二支三冠的战队,也是颇具诱惑力。

回到俱乐部,蓝雨立刻开始复盘。电竞管理中心发了第二届世邀赛的名单,继续邀请的是喻文州、黄少天组建国家队。

“看起来,只要喻队和黄少在,别人都没有机会。”

“是啊,可惜了小卢。”

两个工作人员小声交谈,被黄少天意外听见。走回自己的房间,黄少天开了电脑,直接给叶修发过去消息。

夜雨声烦:这么晚还工作,你是不是该练习荣耀了。

夜雨声烦:马上世邀赛啊,80级大招你了解不了解。

夜雨声烦:你这个替补,万一需要上场呢。

夜雨声烦:本剑圣免费当陪练。

夜雨声烦:我这可是为了中国队着想。

夜雨声烦:看没看今天的比赛,王杰希打得不错啊,不过下一场他就惨了。

木叶红:这么快就复盘结束了。

木叶红:看来你们是胸有成竹啊。

夜雨声烦:和王杰希打得都不爱打了,除非他们有什么秘密武器到现在还没拿出来。

夜雨声烦:要不然还有什么好研究的。

木叶红:这么说你完全不需要我了。

木叶红:我本来还想发挥点男朋友的职责,借给你强劲的臂弯呢。

夜雨声烦:那你倒是从屏幕穿过来,让我抱着你强劲的臂弯咬两口。

夜雨声烦:要不然空说有什么用。

夜雨声烦:废话少说,你到底有没有时间?

夜雨声烦:竞技场走起。

木叶红:办公室呢,打荣耀会卡。

夜雨声烦:我才不相信你。

夜雨声烦:要是说你是别的部门我也就认了,你一个管电竞的,难道用低配置电脑嘛。

夜雨声烦:没事,你卡就等着受死好了。

木叶红:原来你一直想依靠硬件来赢我。

夜雨声烦:你好意思说,以前或许你赢得多,现在你还敢说。

夜雨声烦:你个自大狂不是只说实话嘛。

木叶红:原来你这么了解我。

夜雨声烦:谁了解你,你的缺点就像大字报,贴的到处都是。

夜雨声烦:只有你的脑残粉,还引以为豪。

夜雨声烦:今晚不知道是不是食堂大厨发脾气,做了一大盘秋葵。

夜雨声烦:宋晓自己吃了半盘。

夜雨声烦:太过分了,知不知道说话都变成了一股秋葵味。

夜雨声烦:弄得我复盘的时候一直想让他先去刷牙。下回我要随身带着口香糖,就可以直接塞给他了。

黄少天说了半天对方没回应,不过可能是习惯了仍没有中断的意思。然而正在兴头上,忽然见叶修的电话打了进来。

“干什么突然打电话,你不是不喜欢用电话嘛。明明在QQ上聊的好好的,找我什么事。对了,下场比赛你来不来看。下次肯定就去B市了,不过你也不好说,说不定又会突然去开会,而且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候,马上又要世邀赛了。”

叶修笑声传出来,说:“这个电话果然没白打。”

“什么没白打。”黄少天好奇,说:“你是不是电话费多准备浪费点。从来都不打电话的人,这次还是守着电脑打,怎么想都太奇怪了。”

“能听到你的声音。”叶修说。

“干什么这么肉麻,不是你的风格。对一下暗号,你是谁,是不是在假装老叶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第三场吧,我去看,就算有会要开我也跑掉,怎么样?”叶修的语气有点像开玩笑的意思。

“好,那你来看我夺冠吧。准备好花什么的,到时候跑上来再请我签个名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剑圣大大,你是想请演员做粉丝嘛,我恐怕不合适,没人会相信啊。”叶修说。

“对对对,毕竟你四个冠军。”黄少天语气不妙。“但是你没有世界冠军,我也不落下风啊。”

“是是是,可你的世界冠军我也是居功至伟的。怎么样,为了你们蓝雨的明天,要不要我帮你做个分析。”叶修说。

“谁要你分析啊,我不会么,队长不会嘛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免费的都不要,你可真不会做生意。看来以后我要辛苦了。”叶修假装叹气。

“嘁,我要去睡觉了,明天还得训练,我要全力以赴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去吧,你发挥已经很好了,不要太在意结果。”叶修安慰。

黄少天情绪转低落,声音很沉,说:“老叶,我真的还想和蓝雨再夺一次冠军……”

叶修只有短暂的空白没回复,对方却已经挂了电话。

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,季后赛总决赛第二场,微草主场,对抗蓝雨。这个赛季不仅仅是蓝雨,微草转变打法更是深刻,王不留行和木恩成为并驾齐驱双核,甚至有时仰仗木恩更过。擂台赛蓝雨拿下,团队赛弗一开始,两队便熟络地聊了上来。

夜雨声烦:你换个打法啊,魔术师都是老把戏了。

夜雨声烦:我没打厌,观众也看厌了。

王不留行:你的垃圾话也该换了。

王不留行:我没听烦,观众也听烦了。

夜雨声烦:你不懂,我这有的是新花样。

两人虽然嘴上聊得慢腾腾,可手上操作却一波更胜一波,这边纠缠着几乎都让众人以为是个人赛了。可事情又哪有这么简单,彼此纠缠,彼此埋伏,王不留行赶去支援,夜雨声烦正欲留人,局面一度僵持。

最后的场面被蓝雨部署打开,微小优势,蓝雨拿下第二场。

两天后总决赛要打响,蓝雨选择留在B市。黄少天提出重新修改冰雨属性,喻文州反对,这种时候临时改变银武,实在是太过冒险。不过黄少天却很坚持,他需要冰雨提高攻速减轻重量,哪怕是减低伤害和沉默效果,这样才能配合他设计的新技能衔接。

“少天,你这简直是孤注一掷。”喻文州一脸严肃。

“队长,你想不想这次夺冠?”黄少天只问了一个最简单的问题。

这有什么好反驳的,喻文州说:“并不一定需要这种方法,相信我们的团队。”

“有好的方法为什么不用。队长,你别担心,你也该相信我。这回是夜雨声烦大放异彩的时候了,到时候蓝雨又要多粉丝了。拭目以待吧。”黄少天笑。

喻文州看出黄少天态度坚决,最终只能是默许。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